黑天鵝事件是什麼,外匯黑天鵝事件是怎麼回事

2021-04-23 09:49:06 字數 1239 閱讀 9714

1樓:高頓教育

在金融領域「黑天鵝」比喻小概率而影響巨大的事件,而黑天鵝事件指非常難以**,且不尋常的事件,通常會引起市場連鎖負面反應甚至顛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覆現澳大利亞

的黑天制鵝之前,17世紀之前的歐洲人認為天鵝都是白色的。但隨著第一隻黑天鵝的出現,這個不可動搖的信念崩潰了。黑天鵝的存在寓意著不可**的重大稀有事件,它在意料之外,卻又改變一切。

黑天鵝事件(英文:black swan event)指非常難以**,且不尋常的事件,通常會引起市場連鎖負面反應甚至顛覆。例如08年美國次貸危機。

在資本市場中的黑天鵝事件是什麼意思?

3樓:

指突發的,不可預計的事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指非常難以**,且不尋常的事件,通常會引起市場連鎖負面反應甚至顛覆。

外匯交易中的黑天鵝事件指什麼?

5樓:青島遠華投資管理

外匯黑天鵝時間,簡單的來說,就是代表能夠影響外匯市場的大事件,這些時間的結果出乎幾乎所有投資人的預料,導致外匯市場發生劇烈的波動,從而引發大規模爆倉等時間。例如去年的英國退歐公投、例如美國****,這都是比較典型的外匯黑天鵝事件。

外匯黑天鵝事件是怎麼回事

6樓:和平有明

**於一個典故:歐洲人以前沒有見過黑天鵝,認為世界上只有白天鵝.知道歐洲人到了澳大利亞,發現真的有黑天鵝。

外匯市場裡比如英國脫歐事件,就是黑天鵝事件,引起了外匯市場劇烈波動,有人一夜暴富,有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黑天鵝是一種罕見動物,是外匯交易中黑天鵝是指突發的極端**。例如2023年的瑞郎意外取消匯率限制,瑞郎對歐元匯率一度暴漲41%,今年的英國脫歐事件,市場預期不會成功卻意外成功,**暴漲1000多點,所以在交易

中一定要有風險意識,做好止損。

**上有什麼黑天鵝事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多不勝數,530印花稅上調,2012的「毒膠囊」、「螺旋藻含鉛」、「蛆蟲門」,再到最近的「奶粉含汞」、「黃酒致癌」,食品股已成為「黑天鵝」事件的高發地。

9樓:

比方說2023年的經濟危機就屬於黑天鵝事件。2023年的歐債危機也算。

黑天鵝灰犀牛事件是什麼意思,「黑天鵝事件」是什麼意思

灰犀牛事件是指太過於常見以至於人們習以為常的風險,比喻大概率且影響巨大的潛在危機。灰犀牛是與黑天鵝相互補足的概念,黑天鵝事件 則是極其罕見的 出乎人們意料的風險。1 看兩市漲跌幅榜 1 對比 走勢,與 比擬強弱,瞭解主力參與水平。包含其攻擊 護盤 打壓 不參與等情況可能,瞭解 量價關係是否正常,主力...

什麼是黑天鵝事件Blackswanevent謝謝了

黑天鵝事件 black swan event 倫敦商學院 的研究員 nassim taleb 因為不信任鍾型曲線 更認同冪次法則而寫了兩本書 被隨機愚弄 和 黑天鵝 後者是對前者的更深入說明。所謂鐘形曲線又稱正態曲線,它是一根兩端低中間高的曲線。它首先被數學家用來描述科學觀察中量度與誤差兩者的分佈。...

植物黑天鵝的種植方法,黑天鵝養殖技術,黑天鵝怎麼養

黑絨觀音蓮又名 黑天鵝 為天南星科 海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觀音蓮為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部分具肉質塊莖,並容易分櫱形成叢生植物,株高30 50釐米。葉為箭形盾狀,長25 40釐米 寬10 20釐米,先端尖銳 葉柄較長,側脈直達缺刻 葉濃綠色,富有金屬光澤,葉脈銀白色明顯,葉背紫褐色。葉柄淡綠色,近莖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