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長得漂亮身材好還不高傲有很多男的追可她為什麼沒有什麼好朋友或者好閨蜜

2021-04-23 11:17:59 字數 5931 閱讀 3507

1樓:海6闊6天6空

太完美,

有的以為她清高,遙不可及。

有的對她羨慕嫉妒恨。

還有的在想如何超越她。

總之,沒有朋友和閨蜜並沒什麼,

猜來猜去影響心情。

有可能是她自己不想處呢!

2樓:晴天便好

一個女生,她長的bai很漂亮,也有很多du男孩子zhi追她!但他沒有什麼朋友!

dao可能這個女生回是一個答很內向的人吧,因為不怎麼會接觸人,不善於交流,所以朋友就很少,一個人有沒有朋友?不是她的長相的問題,是她會不會善於溝通交流,人際關係好的人,情商就很高。也很會為人處世。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不喜歡交

抄朋友吧,有些女人或者說很多人都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呆著,畢竟現在科技那麼發達,只要智慧手機在手,根本就不需要什麼朋友,直接不想出門,也不喜歡有人打擾,所以就不需要朋友,我就是這樣的,每天在家裡帶著,誰叫我都不想出去,覺得沒意思。

4樓:時光_渡口

一個人,如果真的這麼出色,那麼就很難有人能夠跟她比肩,這樣就自然沒有好朋友和閨蜜了。一個人的美,如果達到了天下無雙的地步,那麼也就會伴隨著一定的孤獨。

5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但沒有親和力,會讓人覺得有壓力,因此會沒有好明友或閨密

6樓:紮根一方水土

額,這個問題問的好。因為她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為人和善啊。

這是不是很內容易引起別人的嫉妒,容

女生的世界裡嫉妒你就要孤立你,多麼理所當然。

即使不嫉妒,和這樣一個人走在一起,會不會自卑,沒有好一點的條件,是不是永遠是綠葉?

說點正經的!你給出的都是外在條件,誰知道她的性格、品德、內涵……只憑外在判斷一個人實在太片面。

7樓:熱情的微毛毛

或許她比較喜歡獨來獨往,喜歡安靜

8樓:閒散

她一定有你不知道的缺點。

什麼樣的女孩一看就不好追或者追不到?

9樓:小雞與貼貼

漂亮,高傲,自信,有一身本事。著裝非常整潔而靚麗。生活精緻。

這樣的女生眼光都很高,一般人達不到他的標準。尤其是目光從來不在你身上停留的那種,你就別費心思了。就算是你追到手了,你也很難養得起。

這樣的女生很費錢的。而且他自己賺多少錢都不夠花。如果你想追這樣的女生。

那麼,請三思。除非你非常有實力,無論是金錢還是能力。老天爺都是把這樣的女生,給有錢有能力的男人準備的。

努力吧,提升自己的實力,到那時,想要什麼樣的女生都有。打字不易望採納。

10樓:蘭溪

那種心裡有一個人的女孩一看就很不好追而且很容易追不到,因為如果心裡有一個人而且還沒得到,就會無限美化對方,別人是怎樣都比不過的,這就叫白月光,硃砂痣。

11樓:拾之大大

關於什麼樣的女孩一看就

不好追或者追不到的做了個總結。如下:

1.見識廣的,不會被花言巧語所迷惑。

2.有心上人的,心裡眼裡只看得見伴侶。

3.對待感情比較認真慎重的,一但追到了便是死心塌地,天荒地老。

4.周圍有大把男士獻殷勤的,可選餘地太多。

5.眼界高的,一般人是追不到的。望採納

12樓:shine王傳龍

什麼樣的女孩兒一看就不好追,或者追不到,就是新奇比較高的這個,嗯,這個女強人那種嗯就是不好追到的,因為一般的東西是融化不了他的感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孩兒一看就不好追,或者追不到首先的話,這種女孩兒肯定是特別高冷的那種。這種女孩渾身上下會散發一種高冷的氣質,就像一朵玫瑰花,你想在但是它渾身長滿刺,你不可能直接用手去摘,或者你非常害怕。這種女生往往給人一種非常不好追,或者你根本不可能就追得到。

除非你不怕玫瑰花上的刺,勇於去追求一下,但是也你也有可能會被刺傷,反而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還會受傷。基本上也就這種女孩比較好。比較不好追。

其他性格的女孩,只要你肯下時間去關心對方,那麼估計你很快就可以追到手,但是這種的話高冷的女孩,你即使費了很多功夫,也不好好追的到手。

14樓:獨狼和兔兔

一般成功女士不好追

因為他們從心裡不認同男士的能力

選擇男人是找一個伴

如果不如他 就覺的依靠性不強

所以不容易得到滿足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孩不容易追,一般是長相比較好看,比較有自信,·滿有敖氣,性格又不好,而且學識比較淵博的,這些對待事物都要求較高的,所以不好追,或者追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話少、高傲、比較少與人接觸的女孩一看就不好追或者追不到,因為這樣的女孩子其實內心會比較的清高吧,認為沒有人能配得上她,所以她不屑與人交談。

17樓:

遇到一個對的人,最讓人欲罷不能的感覺,是那種自己完整、滿足、自信的感覺。換句話說,即使你沒有在談戀愛,也在追求這樣的感覺。我們需要確信什麼樣的事情,什麼樣的物品,什麼樣的行動,能讓自己體驗到完整。

你既可以享受對方帶來的快樂,同時又不用依賴對方帶來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孩兒一看就不好追或者追不到?性格外向,而且非常強勢的女孩一看就感覺不好追或者追不到。其實這只是一個人的感覺,而如果你要是足夠優秀的話,任何女孩你都是可以追得到的,首先追女孩需要緣分,第二需要你自身的能力,只要佔據了這兩點,任何女孩都有可能被你追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兒肯定是非常優秀的,比如說非常4漂亮或者比較高冷。

感覺差距比較大了,才會有不好追的感覺。所以說應該就是這樣的女孩兒基本上追不到。

20樓:海天二度

冰美人不好追。因為它們太高冷,讓人給人一種不易接近的感覺。所以會讓很多人望而卻步。

還有就是高智商的人,這樣的女孩一般都是事業有成,氣質佳,各方面都相當的優秀。這樣的也不好追,因為她自身條件太優秀了。眼光也會很高的。

是不容易讓人追到的。

21樓:寓雨梧桐

心裡藏著一個人的女孩一看就不好追而且很大概率會追不到,因為心裡的人得不到,會不斷地美化他,旁人是怎麼都比不上的,這就好比是白月光和硃砂痣。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孩兒一看就不好好睡一會兒了,推不到一般的女孩兒都是特別高傲的,然後他的每一項都特別的優秀,這樣的女孩兒最不好追的,因為她本身就比你都優秀,你沒有人家優秀,你等追到手嗎?所以說這樣的女孩兒最好醉的。

23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看起來十分高冷,並且十分有氣質的女孩,或者學習十分好的女孩呢,一看就不好追,或者很難追到,因為他們接受的事物呢,比較眼界開闊一點,所以不好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什麼樣的女士看就不好追或者追不到這種女生,一般來說她們長相都非常的好看,顏值非常的高,但是脾氣秉性特別的冷淡,或者是特別的高傲或者是特別的暴躁的,一般來說都不好追,因為這種人他們由於自己物質條件非常豐富,往往需要男男方花更多的時間更多的精力去為他們量身定製一些他們的特殊愛好的,弄東西來討他們的歡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孩一看就不好追,或者是追不到,人家就是非常的優秀,而且非常的好,追的人是非常多,所以你就追不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孩一看就不好做,或者做不到。一般漂亮的女孩子就追不到,追的人太多了,所以你追不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孩一看就不好追或者追不到。那就是內心非常高傲冷談,又有顏值高很有自信或是內向不敞開的女孩很難追到的。

28樓:666吧巨蟹

很多時候不是什麼一看就能看出什麼的,什麼女孩一看就

不好追什麼的,能這麼問的,那一看就不好追的女孩應該是比自己優秀的。追女孩其實也是正常的流程,能夠了解對方先,然後結合兩人價值觀性格那些,合計一下能不能成。這個才是關鍵。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特異或者高冷的女孩兒,一看就不好追或追不到。這樣的女孩兒,也不要去追,追到了你也會心很累。

為什麼漂亮的女人總是單身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是:1,漂亮的女人一般比較清高,看不起長相一般的男人。2,漂亮的女人相對愛打扮,愛買名牌包名牌衣服,很多男人都養不起。

3,漂亮的女人更容易看不起老公,一旦老公無法滿足物質需要,就可能提出離婚。4,漂亮的女人更容易被土豪包養。5,有權有勢的男人更容易看中漂亮的女人,讓自己的男人尷尬。

6,由於女人漂亮,在挑選戀人,總覺得這個不合適或那個不合適,這樣就錯過戀愛最佳時期。

31樓:大美女千

漂亮也是女人的一種資本,

女貌郎才,要相配才行,美

女的要求相對也較高,我們

這裡有位美女,非常漂亮,學

歷也高,38歲了還單身,她要

要,學歷相當,還必須是處男!

哪有這麼大的處男??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即漂亮,又保持單身的女子,千萬不要以為她是自命清高,而是,她們在等待自己的真命天子出現,她們之所以對結婚這件事不那麼著急,是因為:

1)她們足夠自信,認為自己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貶值;

2)她們持有自己熱愛的事業,不太依附婚姻去改變命運;

3)她們不願意將就婚姻,並認為,婚姻是講究緣分的事情。

在此,想告誡女人:只有當自己對婚姻有寬廣的選擇資本的時候,才可以對婚姻採取慢慢悠悠的態度,並非每個漂亮的女人都有長期單身的資本。

有些女人就是花瓶,外表炫麗,內心空蕩蕩,這類女人慢慢悠悠尋找另一半的過程往往會得不償失。

33樓:

也不能說漂亮的女人總是單身

,也有很多不單身且過得肆意瀟灑的。但是如果有單身的情況,一般有兩方面原因:

1、漂亮的女生個人要求高,不肯輕易將就,這種女生一般都會自尊自愛,自尊心很高,一是不肯輕易對社會的一些社會黑暗面妥協,比如潛規則。二是不會為了所謂的到年齡了就要談戀愛結婚。

2、對於有些男生來說,總以為美女難追,懷著自卑的心裡不敢追求。

34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人要求都很高,太醜的覺得他配不上自己,太帥的又怕他會花心, 反正很難有人能入她的眼,所以好多漂亮的女人總是單身

35樓:遺忘時光的人

都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卻發現身邊越是漂亮的女人越容易單身。長得不怎麼樣的女人卻都已經嫁為人婦,是什麼導致這些漂亮女人嫁不出去了?下面我們都來看看男人們是如何看待這個問題的!

1.、因為她們的要求比較高,所以很多男人不敢輕易靠近這些美女,怕面對失敗,再加上她們都是高不成低不就,所以即使很優秀但也一直都是單身。而那些不漂亮的女人深深知道自己姿色沒優勢,所以早早遇到合適的就嫁了!

2、漂亮的女生給人的感覺高貴,從外表上就給人一種憧憬的感覺,卻又讓人擔心無法靠近!

3、物質化時代沒有資本,沒有勇氣,追到了也怕再失去。所以不想竹籃打水一場空。

4、美女眼界比較高,而且普通的男生一般沒信心追美女,只能追60多分「及格線」上的。

5、漂亮的女人一般都比較心高氣傲,要求也高,脾氣還大,一般人難以駕馭,如果除了漂亮以外,再有氣質和才華,心就更高了,一般人都不敢去追,她們也不把普通男孩放在眼裡,所以寧可單著,也不將就。

6、不是漂亮就會有人喜歡的吧,我身邊也有漂亮的女生,老實說我也想不明白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追。

7、漂亮的女人有著強大的自信,在擇偶方面要求也就比較高了,因為漂亮,追求的人也就多了,不乏各行精英。都很優秀,實難抉擇,慢慢的也就拖下來了。這也就是漂亮女多單身的原因。

8、所謂漂亮女人,首先是對容貌的一個看法,容貌好,顏值高,但未必心靈美好,沒有男人會刻意去喜歡心高氣傲,但沒品的女人。

女的長得漂亮身材好愛打扮性格還很好對人說話還很客氣那她為什麼沒有好朋友

如果性格好,對人都很客氣,應該是把很多人都當朋友了,但沒有刻意去結交閨蜜這種,太完美了也會有距離的,還沒碰到可以物以類聚的那些人。交到很要好的朋友也是看緣分的,太完美也不一定讓人喜歡交朋友!有些人性格天生淡薄一點,跟人會有一種疏離的感覺,很難跟人交心,當然,也可能以前被人家騙多了!對人有了一種提防!...

在學校我是長得漂亮身材好,愛學習的女生,可是我內向不喜歡跟男生說話,有女生內心有點嫉妒我

儘量小心,別一個人到處走,交一個對你好的男生 首先和她保持距離,其次不要再疑神疑鬼。如果有事,告知家長。感覺你偶像劇看多了吧!有一個非常大的疑問,你當真有這麼好不?她會潑你硫酸,毀你容,在家呆著吧,別出門。男生會喜歡長得漂亮個子比較高,但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女生嗎,你需要自信起來。還有你需要找一個外向...

身材好,又漂亮,有良好的工作,這樣的女人沒物件是為什麼

第一個原因 因為這個女人太花了,跟很多男人都曖昧,第二,這個女人心地不好,不善良,有的人跟她結交久了才會發現這個女人的心是什麼樣的,人不可貌相,第三,這個女人不喜歡隨便處物件,在等一個正確的人和她一起走過餘生,第四,其實她想處物件,就是爸媽不讓或者家裡人看不上她處的物件 以至於她不想再談戀愛。沒有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