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泰拉瑞亞一夜打了奧庫瑞姆,為什麼他都不給我日食

2021-04-23 11:56:47 字數 1874 閱讀 8478

1樓:冰心仙兒

日食是白天隨機出現的

2樓:劉蘭芝加哥

這件事是

bai白天隨機出現的,如果du你真zhi

的想要一場日食,有一個dao定律 是你每專玩200個小時 泰拉瑞亞必有一屬次日食,哦 當然 我這裡有一個迅速出日食的辦法,首先等血月這一個隨機事件,然後等血月發生以後 趕緊去地下叢林打世紀之花,在這一整個夜晚,殺死一次 世紀之花就可以提高20%的日食率,如果你在一整個晚上連刷五次世紀之花,第二天必定日食,不過 我最高記錄也就是一個晚上打四次世紀之花,後來過了大概三天就有日食了。

泰拉瑞亞,為什麼我任何boss沒打之後會出現日食?並且還是兩次 這是什麼原因?

3樓:了丟走

首先,所有的事件都有觸發條件,有主動有被動日食發生條件是肉後擊敗新三王的其中一個。那之後的每天早晨均有4%的機率出現日食。

另外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什麼血月滿月打新三王世花增加日食機率,還打的越多增加機率越多

全是扯淡,日食發生機率就是4%,發不發生日食,機率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連續2天日食只能說明你,在某種意義上臉好連撞2個4%

泰拉瑞亞我為什麼一直遇不到日食

4樓:烈宇繁星

首先,時間得在肉山後,每天早上都會有11%的機率是日食。第二,在血月每打死世紀之花一次,第二天就會多20%的機率是日食,或者啟動神廟裡的日蝕(箱子裡)

5樓:耀耀幫

只有一個晚上打了3個boss才能遇到日食

我的泰拉瑞亞為什麼每天都有日食,卻每次都不給裝備?

6樓:肥l波

每天出現日食,也許是人品太好了,也許是手機版出現了bug,只要會刷出日食的怪物的話,那麼就會掉落各種道具,靈魂收割者掉落死神鐮刀,吸血鬼掉落月曜石戒指,破損蝠翼,發鐳射的殭屍有概率掉落彈簧眼球,日食的幾種怪物還有概率掉落英雄斷劍,不過這些東西的掉率都非常低。

7樓:tr梅伊比斯

每天..真的每天嗎?

我的泰拉瑞亞在5分鐘之內打了4個世紀花,但為什麼還是沒有日食?

8樓:匿名使用者

打新三王加概率和世紀之花無關

為什麼我的泰拉瑞亞日食他連英雄斷劍都不給我

9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斷劍(broken hero sword)屬於製作材料的一種,可以通過日食的沼澤魔怪和科學怪人等怪物掉落,機率為0.4%(在pc1.3版本只能通過日食的蜂蛾掉落,機率為25%),多刷幾次就應該有了,可以用來製作覺醒永夜之刃,覺醒神聖之劍,和泰拉之刃等物品。

首先要用光之驅逐/血腥屠宰者+村正+草薙+熾焰巨劍在惡魔祭壇/血腥祭壇處製作永夜之刃,用神聖錠12個在祕銀/山銅(奧鋼)砧處製作神聖之劍,再分別用永夜之刃/神聖之劍+英雄斷劍在祕銀/山銅砧處製作覺醒永夜之刃/覺醒神聖之劍,最後用覺醒永夜之刃+覺醒神聖之劍+英雄斷劍在祕銀/山銅砧處製作泰拉之刃(在pc1.3版本只需要用覺醒永夜之刃+覺醒神聖之劍在祕銀/山銅砧處製作)。

10樓:男巫君大人

這個看臉的,一般運氣好可以掉兩個,運氣不好一個都不會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用光之驅逐/血腥屠宰者+村正+草薙+熾焰巨劍在惡魔祭壇/血腥祭壇處製作永夜之刃,用神聖錠12個在祕銀/山銅(奧鋼)砧處製作神聖之劍,再分別用永夜之刃/神聖之劍+英雄斷劍在祕銀/山銅砧處製作覺醒永夜之刃/覺醒神聖之劍,最後用覺醒永夜之刃+覺醒神聖之劍+英雄斷劍在祕銀/山銅砧處製作泰拉之刃(在pc1.3版本只需要用覺醒永夜之刃+覺醒神聖之劍在祕銀/山銅砧處製作)。

泰拉瑞亞為什麼我釣不到漁夫要的魚

有很多原因 你釣魚的地方沒有這種魚出現 你的釣魚水平太低,致使釣上任務魚的機率很低很低 用的魚竿不對 比如要釣岩漿裡面的魚你就需要 釣竿 求泰拉瑞亞的大神告訴我,為什麼我釣魚只釣到用來做藥水的魚,那些貓魚,兔子魚都釣不到,是要打過肉山後 和人品沒有關係,這個和漁夫的心情有關係,你說的那種貓魚,兔子魚...

為什麼我的泰拉瑞亞無法產生怪物那個雕像電路

哥布林雕像只是用來裝飾用的,並不能召喚怪物,目前有用的雕像只有用來召喚怪物的蝙蝠雕像,金魚雕像,兔子雕像,骷髏雕像,小鳥雕像,螃蟹雕像,水母雕像,寶箱雕像,史萊姆雕像和鯊魚雕像 pc特有 用來召喚npc的國王雕像和皇后雕像,還有用來召喚物品的心型雕像,星辰雕像,和炸彈雕像,用電路啟用後就可以了。線要...

泰拉瑞亞怎麼讓npc住進來,我的房子有什麼問題嗎玩了好長時

你說的是那個房間額,不來的話多等等,隨便去玩玩回來他就入住了,一間房屋只能住一個人npc 想找來更多的npc只能建造更多的房屋 泰拉瑞亞怎樣讓那個人住進我的房子,是第一個人,說要幫助我的那個,條件是什麼?一定好評 房子符合條件以後npc才能入住 必須要圍牆以及牆壁 地板和天花板。建造的材料不能使用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