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地牢黃金寶箱裡有什麼用,「泰拉瑞亞」手機版地牢裡的寶箱怎麼開?

2021-04-23 12:00:02 字數 1526 閱讀 25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機率開出 藥水 ** 飾品

也可以清空箱子內物品挖走當裝飾

「泰拉瑞亞」手機版地牢裡的寶箱怎麼開?

2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瑞亞手機版地牢裡的**箱子需要**鑰匙來開,環境寶箱則是肉山後才能開啟。

地牢裡有兩類箱子,一類是上鎖的**箱子,一類是環境寶箱。

**箱子需要**鑰匙來開,地牢裡的怪物死後會掉落;特別的,地牢史萊姆100%掉落**鑰匙。裡面有地牢系的幾把肉前**和一些雜物,主要的好東西是妖刀村正、鈷盾,這兩件物品都有很大的上升合成空間。

環境寶箱則是肉山後才能開啟的寶箱了。每一個寶箱裡面會放一件對應的接近畢業的**。吸血飛刀、腐化災兵、彩虹槍、食人魚槍、冰霜九頭龍杖(按個人喜好排名,分別對應腥紅、腐化、神聖、叢林、雪地環境)。

開啟這些寶箱需要對應的鑰匙,而要合成這些鑰匙,需要機械三王的魂+世紀之花的鑰匙+對應地形刷出的模具。其中,模具在肉山後,對應的地形中打怪掉落,掉率為1/4000。

泰拉瑞亞是一款模擬經營類沙盒手機遊戲,遊戲中玩家們要不斷的收集建築材料以及**裝備等,建造屬於自己的領地並且保護它。

泰拉瑞亞的地牢裡面的那些寶箱(除**寶箱)要怎麼開?

3樓:金昱鈺

肉山後,去雪地,血地,腐地,神聖之地,叢林(或者你去營造這種環境),有機率掉落相關的模具再和新三王掉落的三個魂各幾個加上神廟鑰匙(打世紀之花)就可以做了

泰拉瑞亞地牢裡都有哪些寶箱,怎麼開啟?

4樓:塔駡德

地牢裡有兩類箱子,一類是上鎖的**箱子,一類是環境寶箱。

**箱子需要**鑰匙來開,地牢裡的怪物死後會掉落。地牢史萊姆100%掉落**鑰匙。

環境寶箱則是肉山後才能開啟的寶箱。每一個寶箱裡面會放一件對應的接近畢業的**。吸血飛刀、腐化災兵、彩虹槍、食人魚槍、冰霜九頭龍杖(按個人喜好排名,分別對應腥紅、腐化、神聖、叢林、雪地環境)。

開啟這些寶箱需要對應的鑰匙,而要合成這些鑰匙,需要機械三王的魂+世紀之花的鑰匙+對應地形刷出的模具。

其中,模具在肉山後,對應的地形中打怪掉落,掉率為1/4000。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牢上鎖的**寶箱可以用**鑰匙開啟,**鑰匙可以通過地牢史萊姆,寶箱,地牢怪物,和砸罐子等途徑獲得,開啟可以獲得魔法飛彈,村正,海藍權杖,藍月,手槍,鈷盾,和暗影鑰匙的其中一樣,如果是地牢的環境寶箱,需要用對應環境的鑰匙才能開啟,對應環境的鑰匙可以用對應磨具+神廟鑰匙(世紀之花掉落)+視野之魂5個+力量之魂5個+恐懼之魂5個在祕銀/山銅(奧鋼)砧處合成。磨具要到肉山後的血腥,腐化,叢林,冰霜,神聖環境刷怪,有1/2500的機率會掉落,另外目前的版本隕石怪和雕像已經不會掉落磨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地牢裡的寶箱有很多,在你世界的每個小地形都可以刷出對應的寶箱鑰匙模具,比如說地牢裡的紅色寶箱就需要在血腥之地刷取模具(只不過掉率很低)對了有了鑰匙模具後,還需要收集材料製作鑰匙。純手打,望採納。

泰拉瑞亞地牢黃金寶箱裡有什麼用,《泰拉瑞亞》手機版地牢寶箱有什麼東西?

地牢寶箱裡有5種東西,都是後期的神器。怎麼開啟是要在相應地點打怪物,掉的磨具和打版世紀之權花掉落的叢林鑰匙和新三王 機械蠕蟲,雙子魔眼,機械骷髏王 掉的魂合成 地牢紫色寶箱 腐地 裡面有 腐化災兵 這把 是遠端的,發出後碰到物體會散開 地牢紅色寶箱 血地 裡面有 吸血鬼刀 這把 攻擊到敵人可以吸取血...

泰拉瑞亞里的,除了黃金寶箱,其它的寶箱是怎麼

有普通寶箱,冰地裡的冰霜寶箱,地獄裡的暗影寶箱,海洋中或水中出現的海洋寶箱,還有用各種材料製作的寶箱 如用仙人掌做的仙人掌寶箱,南瓜做的南瓜寶箱,地牢磚做的寶箱 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有什麼需要都可以來問我,我就是個嚮導,呵。泰拉瑞亞1.2.6550裡的地牢寶箱除了 寶箱還有其他的顏色的寶箱怎麼開啊,...

手機版泰拉瑞亞黃金寶箱被鎖上的,我有鑰匙,怎麼開啟,詳細點

寶箱必須得用 鑰匙開 如果包裡有 鑰匙的話直接點 寶箱就開了 同時鑰匙也會被消耗掉 也就是說 鑰匙是消耗品 一個鑰匙只能開一個寶箱 在揹包裡有鑰匙的情況下,直接點寶箱就可以了 點箱子就好了ps 一般 箱都是沒有用的東西 泰拉瑞亞空島上 房子裡有一個寶箱可被鎖住了,鑰匙在 啊?地牢,地牢罐子有機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