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喜歡膩歪不喜歡牽手擁抱接吻而自己喜歡這些怎麼辦

2021-05-20 15:06:38 字數 1621 閱讀 72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他多溝通,你們一起找個彼此都能接受的程度,然後時間久了他也就習慣了!祝你們愛情甜蜜!

2樓:小心情來嘍

不是不喜歡,也許只是不喜歡你的,膩歪,牽手

3樓:

這個你要搞清楚來,你所謂的安全感是什麼。

4樓:今生你陪我渡過

還是放棄吧!他不是你的菜

男友雖愛我但不喜歡膩歪 不喜歡牽手擁抱接吻 而自己喜歡這些 怎麼辦 是性格不合 還是要自己主動些?

5樓:嘎嘎

你自己主動,多撒撒嬌,多粘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初戀嗎?還懂愛了!高手

和女盆友剛在一起兩個周,牽手,擁抱,接吻,有一天她說我們發展太快,有點兒太膩歪了不適應,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是接觸的次數減少,俗話說距離產生愛,保適當保持交往距離,過度頻繁會使人產生厭惡感,此外應改變交往方式,不能總以身體接觸的方式,可以去郊遊,看電影或她喜歡的一些戶外活動,也就是交往方式要多樣化,不能太單一,長時間單一方式沒有新鮮感,你只要從這方面下功夫定會成功。望採納。

8樓:舊年如畫

那就緩慢點,要知道距離的重要性,兩個人太親密無間總會引發問題的

9樓:xlr愛你

告訴她這是正常發展,如果覺得發展太快只能說她對你還不是很喜歡,也需要考慮你們現在所處的環境

10樓:星ll魂

誰讓你膩歪的,談戀愛要若即若離欲情故縱,俗話說小別勝新婚

和女盆友剛在一起兩個周,牽手,擁抱,接吻

11樓:你認識我嗎呵呵

你tm懸賞再高也沒用,知道不知道欲擒故從??知道不知道有多少情侶就是因為前期太膩歪後期分手?她不讓你去你就先別去,但還是要聯絡。有時候她要是叫你出去你就裝作為難,但還是要去!!

12樓:半月蟬

是的,你們進展有點快,有點突然,保持點距離,但別真的放手不管不問,你就慘咯,也許只是想看看你在不在乎她?

13樓:

你女朋友是個性格比較內向還是比較樂觀的女孩子?

這種的發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本是美好的,但戀愛更多的是精神上的交流與意識上的共通。

你們在一起內兩週,牽

手擁抱接容吻都無可厚非,但這些都應自然而然,情到濃處方自然。不是為了抱而抱,是發乎於情,在精神上的共鳴而後才接吻。

我想可能你們的戀愛經歷達不到她的預期,也就是心靈上的溝通不夠。假設,你們一起看電影,如果目的只是那裡的氣氛更容易你儂我儂,那就不能達到心靈交流的效果。應用言語溝通,討論劇情與想法,有了共同的話題,心靈就更近一分。

最後,祝你早日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想欲擒故縱啊!

16樓:夏日煙愁

答案很簡單,她沒那麼喜歡你。可能當時很你在一起是一時衝動吧。

男友不喜歡拉手,男友不喜歡牽手,代表什麼?

個人習慣不同啦!我也是女生,我也會習慣性的跟好朋友挽手。因為有人喜歡牽手,有人比較喜歡挽手。有次我朋友也是牽我的手,我也覺得很不習慣 一般男生都不喜歡拉手的,你用胸蹭他,他就喜歡了 不是了 我就不喜歡拉手 感覺影響不好了 但是很關心我的女友喲 應該不是這樣的。你可以挽他的手呀。男友不喜歡牽手,代表什...

你不喜歡的女人擁抱你,你會怎樣,一個你不喜歡的女人擁抱你,你會怎樣

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我們都在追求永生,都在試圖讓生命劃過這個世界的時候,能留下更深的痕跡。珍惜你我的緣分吧,我對你的愛就像直線一樣的長,就像永遠一樣的久!離線的人永遠不知道聯機的人等了她多久。有時候,...

女人是不是不喜歡男友黏著自己或者也不喜歡只知道對自己好不敢隨意捉弄你

呵呵 要看她是什麼性格,如果很強勢就說明她不喜歡,如果和和氣,那就和她聊聊天 為什麼女孩喜歡粘著自己的閨蜜而不是男朋友 那看她待你如何,若是你感覺不到她對你的愛,那證明她不愛你,因為女人通常只會粘自己的男朋友,閨密間無話不談。男朋友有的時候話題也沒法說的。男朋友害羞,閨密可能會放開一點 閨蜜可以無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