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羅湖口岸到香港大學最方便的路線?最好是能坐火車,麻煩詳細的路線

2021-04-23 14:20:42 字數 1742 閱讀 1648

1樓:匿名使用者

甚麼時候來?到哪所大學?

如果十二月底來香港大學的話,可能已可坐新港鐵線,直達香港大學。否則要到中環轉車。

如果是中文大學,那由羅湖起計,依次為上水、粉嶺、太和、大埔,跟便是大學(中文大學)

2樓:怎麼說起

直接羅湖過關 坐火車 第5站就是了 不用去找別的線了

從羅湖口岸到香港大學最方便的路線?最好是能坐火車,麻煩詳細的路線,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遠

同學從港大到羅湖會坐地鐵 地鐵挺方便的一直到中環

不過下了地鐵還要坐車 13號巴士到終點站

如何從深圳羅湖口岸到香港科技大學

4樓:安之良

羅湖bai

口岸到香港科技du

大學:香港科技大學 校址zhi:香港九龍清水

從羅湖如何前往香港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香港大學:bai

方案1:羅湖過關後坐

du火車東鐵zhi線到紅磡(倒數第二站dao),在b出口出站版(香港理工大學)後會有權一個天橋,在天橋左邊的第二個樓梯下樓找103站牌(雙層大巴),上車到香港大學站下車。

方案2:羅湖過關後坐火車東鐵線到尖東(終點站),根據指示牌步行到尖沙咀站,再坐地鐵到中環站,然後坐的士到香港大學(很近,就起步價,18港幣)

羅湖過關後在火車進站前就有個客服中心,可以用港幣購買八達通,因為第一次購買會有50港幣作為押金不能被使用所以建議第一次買200-300比較合適。如果不買八達通當然也可以使用售票機,當然這樣就麻煩很多。

如何從羅湖口岸到香港中文大學?獨行者,求便捷路線!

6樓:lei淼仔

從羅湖口岸過關,最便捷的就是坐火車到香港大學。直達,大約15分鐘以後就可以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很近啊 羅湖出關以後到地鐵站坐東鐵線 (那裡只有這一條線) 到大學站下車即可

從羅湖口岸怎麼去香港大學

8樓:網購者

問題1不清楚

抄問題2,進香港襲沒有特別的收費,至於你個人的簽證之類是你本人當地的機關收取的。

問題3,過了羅湖口岸就直接連著香港的火車站(東鐵),上了車在總站(紅墈)下車,直接搭對面同一個月臺的火車(西鐵)一個站到尖沙咀。然後在站內走5分鐘換乘地鐵中環線,到了中環總站,上了交易廣場的出口搭綠色的小巴22號,就可以到香港大學。地鐵車費港幣43.

5 小巴車費8元

9樓:匿名使用者

1羅湖那bai邊到處都是 不放心du的話最好提前找好了 這樣提zhi前做好名單

dao到時候能快些回 提前聯絡好也

答知道在哪找

2 官方沒什麼費用 但是送關有費用 好像50-80

3 羅湖乘東鐵線到尖東 尖東下車後要從地鐵站出來 到荃灣線尖沙咀站 上車坐到中環

中環大會堂坐13號巴士到終點站。停在大學堂外

或者地鐵坐到上環

上環站d出囗(信德中心)坐4號或4x號巴士到香港大學西閘。上車後留意左邊,看到香港大學校門就準備下車。

費用大約一共五六十吧 有八達通便宜點

ps:紅磡出來不如尖東出來到尖沙咀近啊 尖東站l1出口往前走經過兩棟建築就是尖沙咀的f出口了

羅湖口岸坐地鐵到香港的旺角直達嗎

羅湖出關就上港鐵,去到旺角下車,出站就是新世紀廣場,那裡就是旺角,你要去旺角那裡?羅湖口岸坐地鐵到香港的旺角直達嗎多少港幣 需要轉線,很方便的,30多元普通車廂 羅湖口岸過關一定要坐地鐵嗎?羅湖口岸過關不一定要坐地鐵的,到了羅湖關口拿著港澳通排隊過關,然後走一段路到香港那邊又排一次對就進入香港了。深...

從羅湖口岸到新界青衣路盛逸酒店怎麼走

1從深圳灣出入境管制復站走約110米到制深圳灣口岸站乘坐城巴b3x 坐1站 到紅橋站 屯門公路 轉乘九巴63x 坐3站 到葵湧交匯處站 葵湧道 轉乘九巴42a 坐3站 到長青邨青桃樓站 青衣路 下。往後走約280米到盛逸酒店 2從深圳灣出入境管制站走約110米到深圳灣口岸站乘坐嶼巴b2p 坐2站 到...

從羅湖口岸坐地鐵到香港九龍旺角洗衣街62 72號得寶大廈3樓

你好,從羅湖站坐東鐵線到旺角東站站下車,a口出站,如圖所示,請採納。請問香港辦回鄉證的地址 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俗稱回鄉證,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是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來往中國內地所用的證件。辦理地點 1 總社香港幹諾道中78 83號中旅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