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看到我喜歡的人發了一條說說,說什麼我好想說我喜歡你,又不知道怎麼說之類的話,我就問他是誰

2021-05-25 11:05:34 字數 3659 閱讀 9903

1樓:專殺擼管男

直接表白吧,有時候女方的主動會比男方的主動更有效,鼓起勇氣大膽跟他說,祝你們幸福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都是誤會別在意啊,自古網上無嬌娘,歪瓜裂棗排成行,偶爾幾聲鴛鴦叫,也是yin女配**!!!

3樓:搞怪的小果凍

不喜歡你,被騙了,明白的像匆匆那年的劇情啊

春風十里,我喜歡你如何發qq說說?

4樓:也許我就是炮灰

就簡簡單單的發這句話,然後發幾張好看的**就行了。

如果我想讓別人知道我喜歡一個人,該怎麼發一條特別感動的說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在發這條表白內容之

6樓:淺皺眉

我願化作望夫石,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7樓:元彩銀惜雪

什麼也不需要發了,只能知趣放棄想法,理智的離開才對。

女孩發了一條說說,說的是這是我最後一次說喜歡你了,以後不會了,男孩截圖了發給女孩說你是不是針對我?

8樓:易楊情感灣

嗯,如果是這個男孩子是你男朋友或者是你有意是針對他的話,那你應該也不會在這裡問了,但是應該有些男的他就比較自作多情,其實沒有對他說的,他就以為是在說他這種是心虛太敏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發一條說說,裡面有提到喜歡你,以後就不會了,我覺得可能是她對你失去了信心,所以這個人要喜歡的人應該趕緊,抓緊機會追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看來真的是不喜歡這個女孩吧,都已經這樣表白了,還去問對方是不是針對自己,男孩情商太低。

11樓:happy樂之者

男孩肯定是覺得女孩喜歡他或者她本身也喜歡男女孩的所以他才會這麼問,從一定程度上他是向女孩表白了!

12樓:今晚看啥

其實如果說是針對你的話,他應該是直接你們兩個人進行交談的,如果說用朋友圈的一個方式去發了一個說說,你截圖說是不是說你的那這樣的溝通下去的話很難的?因為有時候自己是想多了,而且如果說你們兩個人之間是有矛盾產生的,那我們要去解決矛盾

13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女孩發的這條說說,應該是就是讓男孩看的,可能是喜歡男孩,不好意思,說出口才在朋友圈,這樣比較隱晦的說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這麼說會不會是說給你聽的?我覺得男孩這個情況的話也是跟他溝通清楚,如果真的兩個人沒有緣分,那就彼此放手吧

15樓:fvs之驕子

可能這個男孩子已經意識到了,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但是它自己並不承認,所以她才用這種方式去質問女孩子,如果女孩子確實是對這個男孩子說的話,那就大大方方的承認

16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那麼你發給這個女孩以後,這個女孩說怎麼說呢,她是說是發給這個男孩嗎?如果是發給這個男孩的話,證明她想分手,其實也有可能不是說給他聽的。

17樓:喵小採

如果說出現了這樣的狀況的話,可能對方會女人一些細節會更加的在意所以說可以判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女生很在乎那個男生,所以才會這樣子說

20樓:綠意如煙

兩個人需要好好談談了,別衝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再跟你說最後一次吧。

我發了一條說說在別人心中地位的,我喜歡的哪個女生點讚了(剛剛加好友之前見過的)其它的說說都沒點贊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喜歡的女生她不喜歡你。多多的努力也可能會有好結果。加油。

23樓:龍李天賜

你別亂想了,只是剛好你發的睡說,他剛還看到了,你就開始亂想,我其實根本沒有的事情,吃吃吃v黃v堅持堅持堅持堅持檢查,超喜歡小虎還鄉喜歡的話吃藥

24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得信任並不是單抄從這一方面就能確定下來的,可以把擅長哄女孩子開心看作是一種技能,會這種技能的人並不等於就不值得信任~當然一般這種人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花言巧語華而不實...這就是容易讓人覺得不可信的原因!喜歡吧。

這還有什麼意思

25樓:想起的起完了

也許你為情所

傷、 被情所困, 但你要懂得:「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無內論是感情還是容事業, 只要做到問心無愧,我們曾經努力過 就足夠了!

~ 在感情上 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珍惜誰!~~~~~~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能說明什麼!目前看來他是贊同你,並且對你沒有反感,

27樓:_不忘則安

可能是恰巧點了吧 亦或者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 ?

28樓:無風

那代表她對你有好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活中帶我們去一個我們需要去的地方的方式,原因比我們自己的推理能力回更深。這些艱難的答打擊和考驗旨在揭示我們無意識的工作,加深我們對現實的體驗。通常需要一些重要的東西來喚醒我們,讓我們擺脫自我的束縛,因為它掙扎著保持一種控制的幻覺。

正是失去控制比任何其他事情都更讓我們謙卑,使我們能夠看到大局。它提醒我們,事情的關鍵在於我們所不知道的,而我們所知道的只是我們所生活的中的一小部分。當我們釋放對現狀的抵抗時,這種意識會軟化和減輕我們。

30樓:李哥哥哥

新的一年,「豬」你事業:成「豬」在胸,勢如破「豬」!「豬」你愛情:青梅「豬」馬,共「豬」愛巢!

為什麼一個男生很喜歡你、今天只是發了了一條說說:我喜歡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過雙十一、不需要脫單。他發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前面都沒看懂你說什麼,但是看到最後他把你刪了,我就知道你傷過他

我一直喜歡的女生最近對我特冷淡,不怎麼發曖昧的話了,我看到了她發了一條說說是真正喜歡你的人,不做情 20

32樓:

到目前為止,你都還未夠資格做她男朋友,她只是想把你留在身邊做朋友,

到底你什麼時候才不是戀人未滿呢,那得看你造化。

33樓:hi吧君

她是愛你的,不過可能遇到了什麼事,所以不打算和你在一起了

34樓:death閄__小肆

女生毛病犯了。

這時候你得哄她,試著問她是不是遇到什麼事不開心,然後自己想辦法讓她開心,最重要的是,你如果女生不開心,跟你有關係的話,無論你有沒有錯,你都「錯了」!懂麼??

35樓:不不要打臉

別想太多,可能和你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我男朋友在網上發了一條說說。我不喜歡將就是什麼意思 表示是要分手嗎

也不代表要分手,他想宣洩一下自己不滿的情緒,希望你看到能改變一下自己,他不想什麼都遷就你,還沒到分手地步 就是說,你沒有把他當男神看待,你只是把他當一個備胎,你不是很喜歡他,他沒有享受到正常男朋友應有的待遇,你對他不夠崇拜,不夠喜歡,你貪圖的不是他的人,你貪圖的是他的條件,貪圖的是他的物質。男神什麼...

我喜歡的人在空間上發了一條說說 我寧願選擇喜歡我的人。他是怎麼了?我還有機會追到他嗎?什麼時候追合

他可能是因為他喜歡的人不喜歡他,所以他想要一個喜歡他的人,所以,勇敢的去追吧,加油!我以前看喜歡的人發的說說,猜他是什麼意思,說實話,喜歡就去追吧 千萬不要相信他說的話,他也就只有受傷的時候才這麼說。那你就是喜歡他的人啊 別想多了,他喜歡發無聊的資訊刷刷空間而已 正明她開始喜歡你了,加油,我要是你就...

喜歡的人發了一條說說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那麼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他以前也善良過,不過沒人對他善良 他現在在做壞事,懂他的人會理解他 可能過去對於她來說有些不好的回憶吧 他做錯了什麼事情,希望求得你的原諒 每個人隨著時間的推移都會發生變化的,畢竟是現實,現實的生活給了她一些壓力,她會變成這樣,但是也是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是會放下自己的堅強的 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