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臺與客廳的隔斷用什麼門,陽臺和客廳隔斷裝修有哪些方法

2021-04-23 15:04:41 字數 1492 閱讀 1647

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陽臺和客廳之間可以用鋁合金推拉門,這類門用的比較普遍。

2樓:賽勒爾活動隔斷

板式活動推拉門 或者賽勒爾

活動玻璃隔斷門

3樓:代格隔斷

最好用推拉玻璃門了。

陽臺和客廳隔斷裝修有哪些方法

4樓:維意定製傢俱

一:風格要統一

基本上家庭裝修的每個部分都要求與整體的風格要統一,這也是客廳陽臺隔斷使不得違背的,如果客廳是歐式古典風格,陽臺卻裝修成了中式古典,這樣會讓人覺得有些錯位,顯得不倫不類。即使是流行混搭的裝修風格,也要使用兩種風格相近的元素,因為在客廳中就可以看到陽臺,所以要保證視野內的和諧。

二:採光問題

陽臺是重要的採光源,但是客廳一樣離不開陽光,所以在客廳陽臺隔斷時,不能採用實體牆或者全部隔斷,必須留有充分的空間供客廳採光之用。一般可以選擇玻璃推拉門,這樣不會阻擋光源。另外可以配上雙層的窗簾,這樣當不需要太強的光照時可以使用窗簾阻擋,靈活又方便。

三:材料選擇

因為陽臺就是客廳空間的延伸,所以都提倡在風格上保持統一。但是在實際的裝修中,由於兩者的功能不同,也要在細微處進行特別的處理。一般比較小的陽臺,用來休閒晒暖的陽臺,最好選用與客廳一樣的裝飾材料,包括地磚,牆體裝飾等。

如果是客廳、陽臺的空間都比較大,那在隔斷以後可以使用兩種相近的風格進行裝修。特別要注意,經常晾晒溼衣服的陽臺不能使用木質地磚,最好選擇瓷磚。

當然,在實際的裝修中也會根據不**主的喜好與房型的大小等來靈活的運用。

客廳與陽臺的隔斷有哪些注意事項

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保證客廳的採光通風性

假如你家的陽臺要封的話,那在施工之前就要對它的採光、通風、保溫等方面多加考慮,並且它的封裝質量也不能小看。如果客廳與陽臺之間沒有門的話,陽臺還是封閉起來比較好,這樣能夠有效的阻止噪音汙染,同時還能防沙塵,進行保溫。

客廳和陽光的風格要一致

因為這兩個空間之間沒有門作隔斷,因此看起來這兩個區域是相連在一起的,放佛是一個整體。在家裝中,除了混搭風格以為,我們都很講究整體性和協調性。因此客廳和陽臺的風格色調最好是一致的,如果客廳和陽臺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則會讓人感覺怪異。

陽臺最好是做吊頂

由於這兩個區域之間沒有門和牆體作遮擋,因此即使我們在廳堂中也能將陽臺的景色盡收眼底。如果陽臺上有暴露的水管則會顯得很**觀。因此陽臺需要吊頂,這樣可以把陽臺頂面上的管道,頂面有高低不平、陰角不夠等現象進行遮擋隱藏,可以讓陽臺看起來更美觀,也方便打掃。

可以適當做個隔斷

如果你想讓這兩個區域分工明顯,那我們可以做一些隔斷將他們分隔開,比如一款簡單的窗簾、或者是放一個小書櫃、花花草草等等。

陽臺與客廳之間要不要裝隔斷門

6樓:

個人認為可以不用要做隔斷門,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大廳與陽臺隔斷哪種好,陽臺和客廳隔斷用哪種玻璃好

隔斷產品有 玻璃移動隔斷 實木定製移動隔斷 鋁框組裝移動隔斷 鋼鋁移動隔斷 全鋼防火移動隔斷等全系列隔斷產品 一般大廳隔斷選用實木定製移動隔斷多,陽臺選用玻璃移動隔斷比較多,望採納 陽臺和客廳隔斷用哪種玻璃好?陽臺最好用中空玻璃或鋼化玻璃,中空玻璃隔音效果好,鋼化玻璃安全,客廳最好用藝術玻璃,夾膠玻...

陽臺和客廳隔斷不用推拉門怎麼裝修

可以用摺疊門。門板採用聚氨酯或聚苯乙烯泡沫板為芯材的金屬夾芯板,外框選用冷軋槽鋼,表面噴塑處理或鋁合金擠壓型材,與夾芯板鉚接。具有美觀大方 樣式新穎 花色多樣.使用方便 推拉自如 有效節約門的佔用空間。摺疊門具有門體質輕,保溫隔冷熱 防潮 防火阻燃 降噪隔音 耐酸鹼 耐腐蝕等化學穩定性。不沾油煙,易...

客廳與陽臺隔斷設計怎麼做好,客廳太大有陽臺怎麼做隔斷

一 風格要統一 基本上家庭裝修的每個部分都要求與整體的風格要統一,這也是客廳陽臺版 隔斷使不得違背的權,如果客廳是歐式古典風格,陽臺卻裝修成了中式古典,這樣會讓人覺得有些錯位,顯得不倫不類。即使是流行混搭的裝修風格,也要使用兩種風格相近的元素,因為在客廳中就可以看到陽臺,所以要保證視野內的和諧。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