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快遞員送了件但過了半月顧客說沒收到怎麼辦

2021-04-23 15:48:56 字數 1290 閱讀 3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朋友 您還bai記得當時是他本du人籤zhi收的嗎還他家人或者其他人dao代收的版呢,然後又簽收單嗎。權

如果確定是他本人或者本人同意其他人代收了的話,您就不必理會的了,您直接和他或者您的公司說明是他本人簽收的了就好了。但是如果當時您沒有經過收件人的同意就放在了門衛或者面單沒有簽字的話,那麼您還是要敢於承擔責任哦!!

網上買了東西沒收到,快遞員說送了,而我沒收到怎麼辦

2樓:咬牙紙紙

1、門崗代收,如果是門崗代收,可以自行到門崗處領取。

2、快遞員代收,如果是快遞員代收,可以撥打快遞員**領取快遞。

3、快遞系統出現問題,如果是快遞系統出現問題,聯絡快遞客戶,詢問快遞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了東西沒收到,快遞員去送了,這種情況是經常可

見。有可能是別人誤拿了。第一可以。

可以在這個拿劍的地方去詢問一下。甚至等待一下有沒有人會把他送回來。然後再聯絡快遞員,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情況?

然後讓快遞員妥善的解決這個問題。

4樓:深圳雅萊特燈飾

一般情況下,**買東西,買家沒有收到貨,物流顯示已經簽收,可能原因是快遞員或者門衛代簽了,包裹還沒有派發。可以諮詢一下商家客服具體原因!

1,如果是門衛簽收,可以去門衛處領取自己的包裹2,郵遞員代簽,可以聯絡商家,儘快讓物流公司進行派送3,系統出現了錯誤,聯絡商家讓快遞公司恢復系統。

如果以上三點都解決不了的話,可以選擇未收到貨/全額退款,維護買家自身的利益!

5樓:萬丈清風

可以查快遞員單子是誰簽收的,也可以請賣家查哈快遞單號,看**出了問題,是可以要求賠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收到東西可以報警,因為那裡有賬。

7樓:秦嶺電大

你可以用快遞單號查詢一下該快件的物流記錄。如果快件已經被簽收,而你本人並沒有收到,你就該及時去快遞公司要求對方出示簽收的底單。看看快件是被什麼人簽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打**,手機顯示今天下午三點十分門衛沒見

9樓:夜白寶寶

拒收,和賣家說沒收到,讓賣家來聯絡快遞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快遞員把簽收單給看呀,誰簽收的找誰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地址有沒有填錯,或者就是被別人拿了

快遞已經派送了,是和派件員說退回去嗎

如果是賣家的話,可以聯絡快遞退回 如果是收件人,快遞員一般不會聽你的 從快遞到達已經隔了十來天,今天叫朋友幫我去拿快遞,但是快遞員說沒有我的快遞,是被退回去了嗎?可是賣 沒有收到快遞就聯絡賣家,看物流到 就沒有顯示,中途就不顯示的說明是丟了,顯示到了而你沒收到那肯定是快遞送錯了,讓賣家跟快遞協商 隔...

我在用京東送了快遞,請問怎麼查詢派送員的電話手機號碼

聯絡京東的客服 查查目的地的站點 再問問是哪個快遞員在送件 我發快遞給你們那裡誰打 來取貨 為什麼找不到快遞員 號碼?請問一下,我的貨到了沒?我的東西什麼時候能到呀 13891343598 在京東上購買的商品,已經到達本地快遞公司,並由快遞員派送了,但是我等了兩天還沒送到,快遞員的手機也 樓上說的對...

快遞員幫我送到了快遞櫃,為什麼我查不到取件碼

這種情況經常有發生,你可以打快遞員的 告訴他你沒有收到密碼,他們會讓裝置重新傳送給你的。您好,建議聯絡快遞員確認派送手機號,重新傳送取件碼,以儘快取到包裹。快遞員將我的包裹放在快遞櫃,但是沒有收到取件碼簡訊,怎麼辦?有以下方法重新取得取件碼 1 有可能是快遞員存放包裹的時候,手機號碼輸入錯誤,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