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版的怎樣把a4的紙張設定成a3的紙張

2021-04-23 15:51:06 字數 977 閱讀 756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設定bai,調出頁面設定du,在紙張項zhi中的紙張大小 裡選擇a3就可dao以,然後再點一下最版

後的權「預設」按紐,確定即可,這樣以後開啟都是a3紙了,直到再修改預設。

如只是想目前列印一次a3紙的話,那麼就不用點 預設了,直接點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點左上角的「檔案」,開啟後點「頁面設定」,開啟後點「紙張」,在裡面設計為a3就可以了

3樓:

點檔案-頁面設定-紙張-選擇紙張大小為自己想要的紙張就行了。

4樓:溫婭闢碧白

如果是要設定a3紙來排版,則在「頁面設定」中更改紙張即可。

如果是要把a4紙上的內容,按原比例放大到a3紙上,則可以在「列印」對話方塊中的「縮放」設定中設定「縮放到a3紙」即可。

2003版的word文件怎樣把a4的紙張設定成a3的紙張?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設定a3紙來排版,則在「頁面設定」中更改紙張即可。

如果是要把a4紙上的內容,按原比例放大到a3紙上,則可以在「列印」對話方塊中的「縮放」設定中設定「縮放到a3紙」即可。

一個word檔案,裡面紙張大小都是a4,怎樣把單獨一張設定成a3?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頁面設定,設定好頁面大小後將應用於選擇為當前頁或插入點之後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檔案-頁面設定-紙張大小-a3即可,你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要設定的頁面選定,然後進入「頁面設定」——「紙張」——在紙張大小中選擇a3——「應用於」選擇成「所選文字。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點檔案-頁面設定-紙張大小自己選下就可以了

用a4紙做承重的建築結構模型,紙張不限,高度要求最少125公

a紙wwwwww形彎bai折,然後彎成圓筒狀,直徑稍du 小些zhi,接縫用雙面膠貼上 dao b紙同樣wwwwww形彎折,套在 內a紙外,直徑更大些,容這樣雙層結構,以此類推頂部放kt板承重,ok。自己再多試下其他形狀,擇優選擇。你那是125mm吧 藝術類的建築設計與理工類的建築學有什麼區別 建築...

求助求畫需要一副電子版A4紙大小的簡筆畫,希望會畫能畫

你還要麼 你要我現在給你畫 看見回我一下 幫忙畫個簡筆畫,會畫畫的朋友請進來 我知道,你要的是那種純真夢幻的效果,這需要時間,我現在在做作業沒空,我不會在電腦上畫,只會在紙上畫,畫好再說。j技術較渣。深夜亂來的 誰能幫幫忙畫一張超簡單的簡筆畫 國際標準萬國碼6.2版新增了千餘個 表情符號 實為圖案符...

怎樣在一張A4紙上列印出多份相同的內容的名片

設定好想要的名片大小,然後複製貼上需要的份數,當然,要事先確定a4紙的大小能夠幾份想要的名片 在列印名片用a4紙怎麼排版啊?1 設定頁面的邊距為適當 2 在文件中插入一個二列五行的 右擊 設定 屬性,根據名片標準尺寸 90mmx54mm 90mmx50mm 90mmx45mm,進行行高和列寬設定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