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裡畫大括號把兩行文字給括起來,怎麼畫呢

2021-04-23 17:05:05 字數 1440 閱讀 3127

1樓:廢柴船長

操作步驟:

1、單擊插入----形狀----基本形狀----左大括號工具;

2、在頁面上拖動滑鼠即可繪製一個左大括號;

3、在頁面上出現如圖所示的大括號;

4、用滑鼠拖動到所需要的位置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文文字,可以選中之後點格式-中文版式-雙行合一,然後指定帶括號,並指定括號的型別即可。如果是英文可以使用插入公式的方法。

3樓:

在工具欄裡

選 檢視—工具欄—繪圖

然後在下面的工作列上一欄

有個 自選圖形

你就可以 在那裡面選擇你所需要的圖形 然後畫出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編輯、非常方便(公式編輯器):插入--物件--microsoft公式

word中一個大括號包含兩行怎麼打?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word時,在一行中輸入大括號很容易,只要按鍵盤上的大括號鍵就可以,但如果是大括號必須括幾行文字的話,鍵盤上的大括號就不行了。這時就要用word的自選圖形功能了。具體如下:

1、如果word的繪圖工具條沒有顯示,就先要顯示繪圖工具條。單擊選單「檢視——工具欄——繪圖」,如下圖:

2、單擊繪圖工具條上的「自選圖形」,在出現的選單選擇「基本形狀」,接著出現子選單,單擊的左大括號圖形按鈕,如下圖:

3、在大括號的開始位置按住滑鼠左鍵,滑鼠箭頭變為十字形狀,如下圖:

4、拖動滑鼠到大括號的結束位置,這時滑鼠箭頭仍為十字形狀,如下圖:

5、鬆開滑鼠左鍵,大括號輸入完成,如下圖:

6、大括號輸入完成後,如果我們覺得它的形狀和位置不理想,可以單擊選擇大括號進行調整。在調整過程中如果我們先按住鍵盤上的「alt」鍵再拖動滑鼠,可以進行微小調整。

(1)如下圖滑鼠箭頭所示小菱形,上下拖動可以改變大括號中間突出部分的位置。

(2)把滑鼠移到大括號上,滑鼠箭頭變為十字箭頭形狀時,可以拖動大括號改變大括號的位置,如下圖:

(3)下面3 圖所示,把滑鼠移動小圓圈上,按箭頭方向拖動滑鼠可以改變大括號的形狀。

7、按同樣的方法可以輸入右大括號,如下圖:

8、完成後左右大括號都有的結果如下圖:

word裡大括號怎麼把幾行文字一起括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果是中文文字,可以選中之後點格式-中文版式-雙行合一,然後指定帶括號,並指定括號的型別即可。如果是英文可以使用插入公式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具欄 點一下自選圖形 再點基本形狀 裡面就有大括號了 點一下,在畫面上拖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拉用繪圖上的大括號就行了。

在當中怎麼畫大括號啊,在Word當中怎麼畫大括號啊?

在word裡面把繪圖工具欄開啟,自選圖形 基本形狀,那裡面有大括號 如何在word文件中畫出大的大括號?插入 自選圖形 自選圖形中的基本圖形裡有大括號,你想調多大調多大。要在word文件中畫出大括號,可以通過插入圖形來實現。下面以word2010為例,說明如何在word中畫出大括號 1 如圖1,在w...

中怎麼用大括號把幾條資訊括起來

在使用word時,在一行中輸入大括號很容易,只要按鍵盤上的大括號鍵就可以,但如果是大括號必須括幾行文字的話,鍵盤上的大括號就不行了。這時就要用word的自選圖形功能了。具體如下 1 如果word的繪圖工具條沒有顯示,就先要顯示繪圖工具條。單擊選單 檢視 工具欄 繪圖 如下圖 2 單擊繪圖工具條上的 ...

中如何在大括號裡寫上上下並排的兩個拼音前面有中

建設你用文字框,很容易實現的。如何使word文件中的漢字和拼音上下對齊?在word中,可以通過拼音指南對話方塊來設定,具體操作步驟 1 選中需要新增拼寫的文字 2 單擊開始開始選項卡上的拼音指南按鈕 3 彈出拼音指南對話方塊,在對齊方式處選擇居中即可,如圖所示 4 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拼音指南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