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飯是不是可以在鍋裡面直接熱一下不用什麼都不用放

2021-04-23 18:01:23 字數 1637 閱讀 4104

1樓:雪中家園

你好,米飯直接在鍋裡熱一下是可以的,最好多少撒一點鹽,這樣熱出來的米飯比較好吃,希望採納,謝謝你

已經煮熟的米飯怎麼放在鍋裡熱一下。需要什麼

2樓:借個微笑用用

用電飯煲,把飯用鍋鏟切成若干塊,加點水,不能太多,接電源加溫就可以了。

3樓:大鵬

放進米飯,再稍微加一點水,不用加太多,熱就行

剩米飯要怎麼熱一下?

4樓:___圈子

1.剩米飯加水加熱

如果剩米飯比較多,這時候我們就只能是再加入少量的水,再煮熱,水一被煮熱煮開以後就會形成一種蒸氣,這時候剩米飯就可以變熱了,吃起來就和新鮮的差不多了。我們可以加入開水來煮會更好一些。因為有時候水還沒有煮到開,電飯鍋就跳掉了。

這樣就會吃到一些沒有煮開的水,這樣是不衛生的,所以說放開水進去的煮就不必擔心這個問題了。

2.剩米飯可以做成炒飯

我們在做炒飯的時候都是很簡單的,把一些香腸,花生等或者是雞蛋等煮熟,然後再把剩米飯放進去,一起炒熱再加入油和鹽,吃起來是特別香的。

3.剩米飯做餅

我們可以把剩米飯和糖,芝蔴等材料一起混合好,再放進油鍋中煎熱,這樣吃起來也是很不錯的。如做成雞蛋餅、小麻團、什錦煎米餅等都是很不錯的。

拓展資料

米飯多長時間變質

米飯多長時間變質?並沒有一個固定的時間,它與米飯存放的環境,以及外界溫度有直接關係,如果把米飯存放在冰箱中冷藏,它會在二到三天以後發生變質。如果夏天把米飯放在外面,它半天以後就會變質,冬天時多會一到二天以後變質。

米飯變質怎麼處理

米飯變質以後就不能再食用,因為變質的米飯會出現酸味或者餿味,它也會產生大量對人體有害的細菌,如果這時人們堅持食用,就會讓身體出現多種不適,變質米飯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直接倒掉,如果感覺它倒掉可惜,可以把它持續發酵以後,當做花肥使用,它對花卉生長有明顯促進作用。

怎樣預防米飯變質

想讓米飯的保質期變長一點兒,再蒸米飯時,可以少放點水,讓蒸好的米飯幹一些,它變質的機率就會變小,另外在米飯中放入少量的白醋調勻,也可以預防米飯變質,在就是取少量的蒜末放在米飯中調勻,也能預防米飯變質的發生,因為醋和大蒜都具有明顯的殺菌作用,它能抑制米飯中細菌的繁殖,從而也就避免了了米飯變質現象的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微波的話最好加一點水,不要太多,總之翻熱口感就是不太好。建議直接做炒飯。

6樓:大頭玉宇

加少量開水,選快煮飯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爐熱剩飯,口感特別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炒著吃,比如蛋炒飯之類的。炒的時候少放點水,這樣炒出來的米飯不會太硬,再放點其他的調味料(雞蛋,咂菜)等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剩米飯,煮飯時按人數或食量煮米飯。

9樓:匿名使用者

炒米飯最好了,特別適用電餅鐺

10樓:匿名使用者

灑點水再進微波爐就不會那麼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剩菜和剩米飯炒在一起吃

在哈爾濱吃紅腸是不是不吃塑封的直接吃熱的

裡道斯 秋林等紅腸有塑封是為了保質期長一些,大多數在超市 食雜店售賣。但很多紅腸店鋪都不用塑封,是直接吃的,比塑封的好吃。而且哈爾濱有名的紅腸是商委紅腸,就一個店鋪,沒有分店,每天都是排隊購買的。哈爾濱紅腸從冷凍拿出來需要加熱了再吃嗎還是等化了直接吃?哈爾濱紅腸從冷凍中拿出來要解凍,解凍完了要經過烹...

牙齒磕掉了一塊,是不是直接補上就可以了呢

看你磕到什麼程度啊。如果掉的很大 的話肯定是不行的啊,掉的太大肯定補不版住 你啊,最好讓權醫生給你檢查一下,不能補的話就做個烤瓷吧,我的後牙就是吃東西硌掉了一塊,後來怕吃東西劈了,就去惠美佳做了個烤瓷的,還不錯,沒什麼不舒服的,你也可以去問問啊 如果直接補上的話,肯定不牢固,咬東西時間長了就會掉的,...

在佛文化裡面,雙手合十是不是一種佛手印

雙手合十的合掌印是傳統的問候姿勢,應該也算是一種手印。雙手合十的含義 合掌又稱合十,其中內含有十六種意義 出自 一 合者,和也,代表和平 友好 團結合作。手握拳或手拿 表示爭鬥。雙手抬起,示赤手空掌,即無爭鬥之意。又因一隻手也可傷人,現兩掌相合,則全無傷他之意。十指合於一處。表示十方力量的凝聚 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