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回家時燈打不開,一片黑暗,很害怕

2021-04-23 18:12:13 字數 1643 閱讀 716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白天遇見過比較害怕的是事情 或者忘記或者丟了什麼東西很著急 應該是和白天發生的事情有關 由於精神緊張造成的 應該不會有事的~ 相信自己

夢見我一個人回家的路連路燈都沒有,路邊還有人

夢見自己一個人在黑暗中走回家,遠處家中燈火通明周公解夢預兆什麼?夢見自己黑處走向燈火通明的家=

2樓:mrq蒙牛

人有兩大原始恐

一是大叫 二就是黑暗

而人在遇到害怕的事物時 往往第一反應就是回家這只是你潛意識覺得你現在過得不好 你想家了或者說你想要一個溫暖的家

3樓:黃家老爺

預示將走出逆境,前途一片光明

夢見回家卻回不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騎車回家總是到不了越騎越遠

夢見回家卻回不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回家開鎖時家中燈突然滅了,感覺進人了,逃跑時驚醒了。這個夢好不好?

4樓:小林傳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唸到心裡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一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慾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當然一切以止惡為基礎。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關燈或熄燈,預示著生活中會出現新的機會和機遇,希望可以做好準備抓住,不要放棄。夢見逃跑,一方面,暗示了心中強烈地想擺脫現狀束縛的願望,也許是工作或學習壓力太大,讓你想要逃離。另一方面,還可能預示遭遇災禍。

夢見自己逃跑時有人在追趕,暗示因為近期太過緊張,讓你在跟親近的人交往時,也感到壓力重重。(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夏枝雪

可能你家裡東西太多了,你總是惦記著有賊吧,呵呵

7樓:小丶狸先森

只是睡覺姿勢不對,放心啦。壓迫心臟就會做噩夢,或許你最近也擔心進小偷,擔心過頭了。

8樓:流氓小**

可能工作生活中要提防小人,祝你生活愉快!

求解夢夢見太陽墜落,世界一片黑暗中,孩子也不見了,好恐怖

建議樓主去諮詢心理醫生會比較好 夢見太陽 男子夢見朝陽,要交好運,生活會幸福。女人夢見朝陽,要生一個男孩,孩子長大後會成為一位傑出的人物。男人夢見夕陽,要遭厄運。已婚女子夢見夕陽,會生一個女孩。未婚女子夢見夕陽,要嫁給一個窮苦人家。夢見正午的太陽,會被提升。病人夢見正午的太陽,不久身體會 夢見太陽突...

做夢夢見一片墳地,每個墳邊都有一堆白骨是怎麼回事

不用擔心 其實並沒什麼預兆 應該是你心裡有擔憂 睡覺的時候保持通風 這是屋裡氧氣少造成的呼吸困難 就會做一些讓你胸口憋悶的夢 沒事,意味你的生活即將發生變化 魔獸世界死亡後我怎麼是一堆白骨,我同學怎麼是墳墓吶?這是很漫長的問題,文化局覺得骨頭多了,魔獸世界不和諧,原版遊戲內容就本是復活後是骨頭,但是...

做夢夢見有人追殺我然後我跑一直跑,跑到一片荒廢的建築裡去

奇怪了。我的夢和你很相似啊。求聯絡。一下。要不信的話可以看我的提問。我今天才提問過。說明潛意識裡他還是你的救世主 我昨晚夢見有壞人追殺我,我就一直跑,跑過了一個山坡,下坡看見幾個工人在建築房子,我跑過去求救他們,20 吉凶指數 76 夢見有人追殺我,工作 學業是和身體一起行動的,身體不好,工作 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