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魚文,受是人魚王子,逃婚時被人類攻釣了上來,攻屬於霸道總裁,帶受去買衣服洗澡什麼的。後來受

2021-04-23 18:37:22 字數 3591 閱讀 8720

1樓:蕭綠珏

撿到美人魚王子 by: 蜷雲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7386535

1金色鑽石

淺藍色的天空,深藍色的大海,陽光燦爛,一艘白色的私人遊艇悠閒地飄蕩在海面上。

遊鴻宇手上端了一杯加冰的威士忌,站在遊艇的飛橋上遠眺,屬於**帶海洋的氣息隨著海風撲面而來,格外愜意。

他有一張英俊儒雅的面孔,五官深刻,飛揚的眉目,眉骨很高,帶著優雅貴族味道,挺直的鼻樑,薄脣,黑色的發,黑色的眼睛,**卻比較白皙,看整個面部輪廓,似乎帶有幾分歐洲後裔的血統。他眼神沉靜銳利,身形修長,比例完美,現在穿著的是一身休閒服,若是換上一身軍裝,倒是有點貴族軍官的感覺。

遊鴻宇彎下身倚在欄杆上,搖晃著手上剔透的方形水晶酒杯,金褐色液體中的冰塊輕輕地撞擊著,發出清脆的叮叮聲。

難得的假日,離開那個熱鬧繁華的喧囂都市,這裡真是天堂。

遊鴻宇脣邊緩緩綻出一抹淺淺的慵懶笑意。

海風輕輕吹拂,遠處的海面上,不時有幾隻海鳥低空掠過。

就在這平靜愜意的時刻,忽然有那麼一瞬間,整個大海似乎晃動了一下,那種感覺,就好象裝了液體的某個巨大容器被搖晃了一下。遊鴻宇也跟著遊艇搖了搖,幸好他反應迅速地用手拉住了欄杆,不然就要一頭栽到海里面去;而另一隻手卻一鬆,昂貴的水晶酒杯就這樣輕輕噗通一聲掉入了海里,金褐色的威士忌很快就與深藍的海水相融在了一起。

頓了頓,那個瞬間一過,很快一切就恢復了之前的平靜,遊鴻宇不禁以為剛才是自己產生了眩暈的症狀。

他抬起頭,看了看周圍,遠處,還是一樣淺藍色的天空,深藍色的波光粼粼的大海,還有半空中自由飛翔的白色海鳥……

他揉了揉眉心,心裡開始想,是不是自己最近太累了?

忽然近前的海水底下閃過一道晃眼的金色光芒。

懷疑自己眼花,遊鴻宇認真地盯著剛才閃過金光的海面。

果然,又一道金光從海水下閃過,很耀眼,像是海水底下有一顆巨大的會遊動的金色鑽石。只是這樣的場景對遊鴻宇來說,太過詭異。

忽然他身旁擱著的釣魚竿動了動,左右晃了晃,然後猛地向下彎去,眼看很快就要被拉著掉下海里去,遊鴻宇反射性地伸手就拉住。

看樣子像是勾到了某條巨大的魚或是別的什麼東西,魚竿彎曲的弧度很厲害,讓人幾乎以為它下一秒就要斷開了。那海底下被魚竿勾住的東西在不停地掙扎著,力氣倒是很大。

那魚竿放在那裡本也不是為了釣魚,圖個悠閒的情趣罷了,海水下的那端掙扎得很厲害,遊鴻宇正考慮著是不是就乾脆放了魚竿算了。

就在他這麼打算著的時候,遊艇的船身忽然被「砰」地一聲拍了一下,頓了一會兒,又接著被「砰砰」地拍了兩下。

這種場面還真是詭異。

遊鴻宇卻有趣地挑了挑眉毛,想著那海水下隔著魚竿和自己玩拉力賽的到底是海妖還是海怪。

忽然又是一陣耀眼的金光閃過,魚竿一鬆,接著遊艇旁的海面嘩啦一聲水響,只聽見船身又被「砰」地拍了一下,然後一個清朗悅耳的聲音從遊艇邊傳來,帶著生氣和懊惱,「喂!你的魚鉤勾到我了!」

嗯?看來是個會講話的海妖。遊鴻宇的薄脣邊勾起淡淡的笑,探身看看遊艇旁的海面,只見一個金髮的漂亮少年浮出海面,十七八歲的模樣,臉頰微紅,一雙像大海般深邃美麗的藍色眼睛正惱怒地看著他。

金色的長髮溼漉漉地搭在少年線條優美赤裸的白皙肩背上,美得好似一幅畫。

一個會說話的漂亮的金髮海妖。深沉的黑眸閃了閃,遊鴻宇心底忽然升起一個惡劣的想法,想逗弄一下這個生氣得頭頂開始冒煙的少年。

「我以為是你貪吃我的魚餌。」兩手抱臂,遊鴻宇倚著欄杆輕笑道。

果然,少年聽了,兩道好看的金色眉毛差點沒有倒豎起來,也學著遊鴻宇兩手抱臂,昂起頭驕傲地說道:「你那點魚餌,連帶魚都不屑吃。」

少年的神情讓遊鴻宇覺得可愛,不禁失笑,只是他現在很好奇,這驕傲單純的小鬼是怎麼讓上半身直立在海面上,還能做出抱著手臂的動作的?好像海洋公園裡戲水的海豚。

遊鴻宇正要回話,卻見這少年的身體微微晃了晃,捂著嘴脣輕輕打了個嗝,舉起手上的東西衝他搖了搖,道:「……不過這個我覺得味道很好……」

遊鴻宇仔細看去,少年手上的東西不正是自己剛才失手掉落海里的酒杯。他仔細看著少年似乎有些微醺的模樣,好笑又好氣地想,這小鬼不是把剛才那點威士忌喝了,還喝醉了吧?

可是剛才那半杯酒明明是灑入海里了……

「喂,」少年又開始生氣地拍了拍遊艇,「我剛才跟你說,你的魚鉤勾到我了!」

遊鴻宇挑挑眉,目光掃了一遍少年露出海面的漂亮身體,嘴角一翹,笑道:「我沒看到你**受傷了。」

「誰說沒有,這裡!」少年一臉氣憤,身體微微後仰,他身前的海面伸出一條大大的金色魚尾,魚尾上美麗耀眼的金色鱗片在陽光下閃著璀璨的光芒,好像慢慢地鑲嵌了金色的鑽石。他生氣地指著魚尾靠近末端的一處,那裡的一塊鱗片被魚鉤刺入,突兀地翹了起來,「我只不過經過你的船,你的魚鉤勾住我了,痛!

」面對這尾美人魚少年的憤怒投訴,遊鴻宇卻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太過勞累產生了幻覺。

「喂喂——」見遊鴻宇有些**,少年不耐煩地用他漂亮的金色尾巴拍了拍海面,濺起的幾朵水花彈到了遊鴻宇的臉上。

遊鴻宇揉揉眉心,按按隱隱發痛的額角,兩手伸開撐著欄杆,看著那舉著個大魚尾巴晃來晃去,時不時拍打海面玩水的美人魚少年,清清嗓子,道:「那個……美人魚?」

「嗯?」少年一邊拍著他閃閃發亮的尾巴,在遊鴻宇面前的海面游來游去,一邊斜睨著他道,「我叫梅爾里斯。」

又怔愣了一會兒,遊鴻宇才相信自己不是在做夢進入了童話故事。

「……梅爾里斯,」遊鴻宇看著少年左晃右晃有些頭暈,「你能不能先停下?」

抬頭看了遊鴻宇一眼,梅爾里斯游到遊艇邊,伸手扒拉著欄杆,手上還握著那個方形的水晶酒杯,仰著頭看向那站在上面的高大英俊的男人。

那雙湛藍的眼睛裡面是一片澄澈的純淨,像是這世界上最高貴最璀璨的藍寶石。

遊鴻宇微微一笑,蹲下身,低頭看著那張如上帝的傑作一般完美漂亮的面孔,那白皙光滑的肌膚上,隱隱還透著酒後微醺的淡紅。

「讓我看看你的尾巴。」遊鴻宇指了指海水下那閃著金色光芒的地方。

「嘩啦」一聲,那條漂亮的金色尾巴就從海水下被舉起,「啪嗒」一聲搭在船舷,在陽光下閃耀著絢爛的光芒。那雙湛藍的眼睛眨巴著看他。

遊鴻宇伸手輕輕碰觸這奇特的部位,手指下的感覺是涼涼的,柔韌的。

梅爾里斯將下巴隔在船舷上,偏頭看著遊鴻宇的側臉,道:「你跟我以前見過的幾個人類不一樣。」邊說著,那似透明得金色薄紗的尾鰭還邊輕輕舉起晃了晃。

「怎麼不一樣?」遊鴻宇側頭對他笑笑,又轉回去仔細檢查那被魚鉤勾住的地方,看上去那勾好像刺進去了,剛才一番掙扎,扎得很深。

「你見到我都不會尖叫,也沒有害怕。」梅爾里斯忽然伸手摸了摸遊鴻宇的膝蓋,好奇道:「這就是你的腿嗎?」

「嗯?」遊鴻宇有些分神,沒有聽清楚梅爾里斯的問話,反倒微微蹙了眉。

梅爾里斯看看他,關心地問道:「你怎麼了?」

「你的傷口有些棘手,」遊鴻宇指了指那處傷口,「你能上游艇上來嗎?我得想辦法把魚鉤取出來。」

「哦,好啊!」梅爾里斯點點頭,向遊鴻宇張開雙臂。

遊鴻宇愣了愣,才明白過來梅爾里斯的意思,輕輕一笑,彎腰探身將這尾美人魚從海面抱上了遊艇。

2樓:四方

哇 好棒的樣子 知道了能告訴我下麼~

3樓:anthea綃

同求(๑•ั็ω•็ั๑)

快穿耽美綜童話,受有一個世界是童話美人魚中的人魚王子,被攻拿漁網抓了囚禁在家裡,還抓了他的姐姐愛麗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疾》裡面的海的女兒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看我簡介 進去之後你自己去拿哦

求耽美人魚主攻文

穿越之深 來海人魚 作者 凍頂烏龍自 周毅穿了 他穿成了一隻叫做雷伯汀的人魚 周毅血液中流淌的不安分基因讓他最後在人魚界也混的風生水起偶爾閒來無事帶著自己的 小媳婦兒 浮在海面晒太陽的時候,周毅覺得,變成條人魚也還不錯麼 痞子人魚攻vs自卑溫柔人魚受 薩德羅人魚by深海先生 中國著名文學 5 有 紅...

幻城人魚公主是誰扮演的,幻城裡人魚公主嵐裳的扮演者是誰

中國內地女演員麥迪娜 幻城裡人魚公主嵐裳的扮演者是誰 您好,幻城中的人魚公主嵐裳是少數名族美女,麥迪娜演的!她還演過新版還珠格格中的含香!幻城中的人魚公主叫什麼!幻城中的人魚公主叫 麥迪娜 改編自郭敬明同名 的超級ip大劇 幻城 自開拍以來便備受關注,終於在粉絲的期待中,幻城 於昨日揭開神祕面紗。昨...

美人魚公主是怎樣滅絕的

美人魚公主沒有被滅絕,拯救美人魚的工作,已經由國家的法律法規變成了許多人的行動。儒艮保護站的同志介紹,近年來,合浦縣 沙田鎮對海灘塗進行了清理。拆除非法佔海圍墾養殖的螺棚蠔椿,清理無證漁船,嚴禁用電拖網打漁,為保護儒艮營造了一個良好的生長繁殖的活動環境。國家還投入巨資在沙田保護區內設立了界標,快艇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