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對我總是愛理不理的,叫她一起出去玩,也不去,都戀愛

2021-05-28 20:02:03 字數 3538 閱讀 4304

1樓:善美小蠍

估計對不上眼,沒什麼可發展的了。不如重新找一個對你好,愛你,在乎你的女友吧

2樓:瓦裡安烏瑞恩

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談戀愛本身就是一種自我營銷,首先要明確自己的態度給自己定好位,你丫的至少先搞清楚自己愛不愛,那種愛!然後在談對方什麼態度,最後才是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幹過什麼沒有,如果有你就分手,如果沒有系也不要再糾結下去了,因為你沒戲了,再不走頭上多了頂帽子了

5樓:手機使用者

平時你是不是愛吹牛,底調點,要演好自己的角色,

6樓:愛笑的眼睛

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草。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本來就是麻煩動物 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8樓:- 花絮紛飛蝶成雙 丶

放棄把她不是真心喜歡你

9樓:港城佳人

是她還在考驗你,是又是真心的

10樓:銣海

她是不是移情別戀了?

我跟女友是異地戀最近分手了,她脾氣不好,就因為我說了一句話語氣重了點就對我愛理不理,**不接,最後

11樓:我愛尼瑪比

不值得 你喜歡她 但她不怎

麼喜歡你 她的反應你也知道的 不喜歡一個人才不會想到去關心他 女人其實這些方面跟男人一樣 還一個她多次想分手 你卻多般挽救 其實沒必要的 你在他面前也失去了自己。 給自己留點尊嚴 一個你喜歡卻不怎麼喜歡你的人 不要也罷!!!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戀人應該相互理解

13樓:

不值得,她對你愛理不理就

說明她不是很在乎你,我女友也是脾氣不好一句話不對就發脾氣,過場很多,我現在越來越累,我感覺自己放手會活的自在輕鬆一些,為什麼要強求和自己過不去呢!長痛不如短痛,那不是愛情,是一廂情願,你的那個她說不定是誰呢?自己要好好過,過好了,好的女孩子多的是,一切順其自然!

有緣自會相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初戀就是這樣,當時年紀小,不懂事,我很任性,只懂得被愛,不懂得怎樣去愛別人。最後他忍受不了,劈腿了,過了兩年,慢慢的我也成熟了許多。也會付出了,你的女友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不懂愛,而且你很主動的去寵愛她,你可以等著她愛情觀慢慢成熟。

也可以放棄。你自己想想值不值得吧。

15樓:神啊起名字難啊

就看你自己內心到底有多愛他了。如果你真的真的特別愛的話就不可能分手。或許她覺得你們兩個的將來很渺茫。

但是這就需要你給她打氣了。你要問問她到底有啥擔心的或者她心裡面到底有啥想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我也剛和身處異地的女友分手,異地戀太累!!

17樓:颩雨鉿仏蕗

不值得了,一個人死撐還要面對家人的不支援,如果她可以和你一起面對那也算值得,別因為一個不確定而傷害了最愛你的家人

18樓:百度使用者

有時候你是不是有點犯賤,分開吧,以後她會明白的

19樓:坤媽媽

皮氣太大了。還是不要挽回了,從新找一個吧

20樓:亂臣天枰

你覺得她會來你這 還是你會到她那裡去 還是你們一起去闖 我覺得還是同一個地方靠譜

21樓:愛月蘇果

不值得,如果她真心喜歡你,那麼她不會不對你說一句關心的話。從小事就看出來了。

和同事工作,年輕人,對我不理不睬,問他什麼愛理不理的,做什麼事都不管我,一起幹活一句話也不說,除了

22樓:桑泊莫

呵呵,你們年齡差多少,他不願意理你?他不理,你就別問了啊,把工作上的事做好就行了。我工作的公司,有比我年紀大20歲,10多歲的人都有,她/他們都挺待見我的,可另外一個人,他們 他們就不待見,也不怎麼理。

這是沒辦法的,做好自己就行了。你非要他理你做什麼,只是同事而已,不等於朋友。

23樓:小仙女之艾米

你也不理他 熱臉貼冷屁股沒勁 這樣的人也行你也不理他他反倒理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一拳過去,丫的還有什麼好說的?!!!

正在追一個女孩子,曾經拒絕過我。但我依然對他很好。對我愛理不理的。後來因為我一句話:逼我把你刪掉你

25樓:水軒淵

是不是你做什麼是惹到她了,還是你們直接有誤會什麼的?

26樓:伊凡達斯

這說明她討厭你了,有可能朋友也做不成,因為他不太想見到你了

27樓:人生就是做戲

都能感覺到她對不只是喜歡,還帶有討厭你的感覺,放棄唄!你還想怎麼抓著她不放,

2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她根本沒有把你往做她男朋友方面想,太纏著她只會讓她對你更感到厭惡。感情這個事是強求不來的,不是努力了就會有結果的

29樓:大明丁丁丁

已經表示的很明確了,人家確實對你不來電。或許是因為你的纏,讓人家產生了厭惡感。退出她的生活,給她點空間,或許效果會更好一點。

30樓:楊玉順

如果我是你我會再也不理他,默默地關注他是不是喜歡別人,然後發現她喜歡那個男人的什麼,自己讓自己超過那個男人,讓她看到她並沒發現你身上的有點而後悔,然後去找一個女孩好好在一起。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生我知道她怎麼想的。她本來就對你不感冒。你這麼一來感覺威脅她呢。要我我也不理你。

32樓:在鳥巢跳機械舞的白蘭花

喜歡是得到,愛是付出。你對照下自己對她的感覺!愛她也包括放手!只要她快樂所以你快樂!

33樓:許輝輝呼喚

你不應該說狠話的,追女孩就應慢慢磨,當你對她的好成為常態,也許她會接受你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祝你成功哈!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根本就不喜歡你,喜歡你她怎麼會把你所有的聯絡方法都刪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做些讓她感動的事,如果她還是無動於衷,那你放棄吧,勉強的感情走不了多遠,到最後還是會受傷。

3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她都已經這麼狠心絕情了

36樓:手機使用者

她不怎麼喜歡你呢!你自己說話要注意點。再找機會面談一次,實在不行,還是放棄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相情願。就不要放棄。如果她不喜歡你。天涯何處無芳草。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可能會成為她的習慣麼?

我女朋友最近對我總是愛理不理的,不是說我穿得不好看就是說我發

有這麼一句話 如果他不能接受最糟糕的你 那麼他也沒有資格接受最好的你。當然,這話說得比較重。也許是最近在學習或者工作上不太順利,她的情緒一直很低落,你要多關心她,有時給她製造點浪漫,帶她去吹吹風或者逛街遊玩放鬆心情。也許她的感情有些變化,你要注意。兩個人在一起,熱戀的激情最多也就持續兩個月,後面就是...

我女朋友是那種懂事聰明,但是對我愛理不理的那樣子,什麼情況?不過我晚上下班她會好好的和我說話,特別

應該是你太在乎對方了,所以顯得患得患失。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你要先活出自我。女朋友才會越欣賞你離不開你,而且不是每個女人都很粘很呱唣的 她如果不在乎你就不會每天和你約會了,不過她還沒習慣依賴你,你還要變一變 不是那種把愛表現在表面的女孩,應該屬於保守點 到九點半就想到你說明她很在乎你 她只是用這種方...

明明是我女朋友,卻對我愛理不理,對前男友而是百般依賴。為什麼和她親吻的那個人不是我

記住一句話,不是我的雨傘,我寧願淋雨走路,放下,自在,失去,獲得 那你應該趁自己還未陷得很深的時候就退出來啊,找一個更在乎你,值得你寵溺的女生 你真夠窩囊,搞死她,把功能變強大 有機會就來硬的,征服他,容忍不了就分手吧,強擰的瓜不甜 我女朋友對我愛理不理的,感覺不到她對我的心,而且她好像還沒忘記前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