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芽兒鑽出地面,看見桃花,柳樹,小燕子,它們會對筍芽兒說些?桃花紅著臉說

2021-05-28 21:49:20 字數 3246 閱讀 8858

1樓:小小一絲風

桃花:小弟,剛睡醒啊?

柳樹:快點出來吹吹風吧,別悶壞了!

小燕子:聽,大自然的聲音多美妙!

筍芽鑽出地面說,外面好美麗呀。提問,桃花應該怎麼對他說?柳樹怎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全版本:桃花紅著臉對筍芽兒說:「筍芽兒,你會越長越漂亮的,像你的竹子媽媽一樣美。

」 「筍芽兒,你看我多美啊,等你長大了我們來比美吧。」 小柳樹搖著辮子對她說:「筍芽兒,你怎麼不長辮子啊?

」小燕子嘰嘰喳喳叫著對她說:「你看,外面的世界多麼明亮!」 「筍芽兒,你快快長大吧,等你長大了,我要站在你身上給你唱歌。

」太陽公公樂哈哈地對她說:「你要聽媽媽的話,勇敢地長大。」

你想對筍芽兒說些什麼? 學生甲:「你的衣服一層一層的,真漂亮!」 學生乙:「筍芽兒,恭喜你終於鑽出地面了……「筍芽兒,你真勇敢,你一定會越長越高的!」

筍芽兒終於鑽出了地面,桃花對它說了什麼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紅著臉對筍芽兒說:「筍芽兒,你會越長越漂亮的,像你的竹子媽媽一樣美.」 「筍芽兒,你看我多美啊,等你長大了我們來比美吧.

」 小柳樹搖著辮子對她說:「筍芽兒,你怎麼不長辮子啊?」小燕子嘰嘰喳喳叫著對她說:

「你看,外面的世界多麼明亮!」 「筍芽兒,你快長大吧,等你長大了,我要站在你身上給你唱歌.」太陽公公樂哈哈地對她說:

「你要聽媽媽的話,勇敢地長大.」說完後,我問:「你想對筍芽兒說些什麼?

」學生有的說:「你的衣服一層一層的,真漂亮!」 有的說:

「筍芽兒,恭喜你終於鑽出地面了……「筍芽兒,你真勇敢,你一定會越長越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paramount picture

小草鈷出了地面,枊樹發了芽,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仿這句話寫出一句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楓葉飄離了樹枝,秋菊開了花,大雁向南方飛回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花長出了葉子,楊樹煥發了青春,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著

7樓:朱聖嵐

小草鑽出了地面,楊柳煥發了青春,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略過了春天,人熱成了狗,迷你裙又重新穿起來。

9樓:折儂殳安波

參***:

楓葉無奈地離開了枝頭,秋菊開了花,大雁向南方飛去了。

【注】第一種事物描寫含有擬人。

課文筍芽兒看到桃花,柳樹,小燕子,還會看到什麼

10樓:李沁熹

看到青蛙在傾吐它一夜的好夢,看到解凍的小溪流淌著心中的喜悅

桃花紅著對筍芽兒說:「--」柳樹搖著長辮子說「--」小燕子嘰嘰喳喳地說:「--」語境分別填哪句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1、 桃花紅著臉對筍芽兒說:「你怎麼穿了這麼多的衣服?」

柳樹搖著長辮子說:「筍芽兒,你怎麼不長辮子啊?」

小燕子嘰嘰喳喳地說:「你看,外面的世界多麼明亮!」

2、桃花紅著臉對筍芽兒說:「啊!你的樣子真奇怪!」

小柳樹搖著長辮子說:「筍芽兒,恭喜你終於鑽出地面了!」

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著:「你好,歡迎你來到這裡!」

3、桃花紅著臉對筍芽兒說:「筍芽兒,你會越長越漂亮的,像你的竹子媽媽一樣美。」

小柳樹搖著長辮子說:「你要聽媽媽的話,勇敢地長大。「

小燕子嘰嘰喳喳地說:「你看,外面的世界多麼明亮!」

4、桃花紅著臉對筍芽兒說:「筍芽兒,你以後會和我一樣,是綠色的,你相信嗎?」

小柳樹搖著長辮子說:「筍芽兒,等你長大了我們一起玩,好嗎?」

小燕子嘰嘰喳喳地說:「你的衣服一層一層的,真漂亮!」

5、桃花紅著臉對筍芽兒說:"嘻嘻,你瞧,又一個春天來了,我們又多了許多好朋友。 "

小柳樹搖著長辮子說:"嗨,小竹筍,祝願你長成像你媽媽那 樣的大竹子,為人類做出貢獻。"

小燕子嘰嘰喳喳地說:"春天真好,我們又可以回到我們原來那溫馨的家了。"

桃花紅著臉對筍芽兒說

12樓:奮鬥的曦

「啊!你的樣子真奇怪!」,「你怎麼穿了這麼多的衣服?」,「筍芽兒,你會越長越漂亮的,像你的竹子媽媽一樣美。」

(一)芽兒終於鑽出了地面。

桃花紅著臉對她說:「啊!你的樣子真奇怪!」

小柳樹搖著辮子對她說:「筍芽兒,恭喜你終於鑽出地面了!」

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著:「你好,歡迎你來到這裡!」

太陽公公樂哈哈地對她說:「筍芽兒,你看春天多美麗啊!」

我會對筍芽兒說:「你真可愛,我好喜歡你呀!」

(二)筍芽兒終於鑽出了地面。

桃花紅著臉對她說:「筍芽兒,你會越長越漂亮的,像你的竹子媽媽一樣美。」

柳樹搖著辮子對她說:「筍芽兒,你以後會和我一樣,是綠色的,你相信嗎?」

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著:「筍芽兒,等你長大了我們一起玩,好嗎?」

太陽公公樂哈哈地對她說:「你要聽媽媽的話,勇敢地長大。」

我會對筍芽兒說:「你的衣服一層一層的,真漂亮!」

(三)筍芽兒終於鑽出了地面。

桃花紅著臉對她說:「你怎麼穿了這麼多的衣服?」

小柳樹搖著辮子對她說:「筍芽兒,你怎麼不長辮子啊?」

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著:「你看,外面的世界多麼明亮!」

太陽公公樂哈哈地對她說:「你小心點,別被人們踩了,會很痛的。」

我會對筍芽兒說:「筍芽兒,我以後會常常到這裡來看你的。」

拓展內容:原文出處:小學二年級語文課文《筍芽兒》2023年人民教育出版社。

13樓:happy鴻雁

桃花紅著臉對筍芽兒說:「筍芽兒,你會越長越漂亮的,像你的竹子媽媽一樣美。」 「筍芽兒,你看我多美啊,等你長大了我們來比美吧。

」 小柳樹搖著辮子對她說:「筍芽兒,你怎麼不長辮子啊?」小燕子嘰嘰喳喳叫著對她說:

「你看,外面的世界多麼明亮!」 「筍芽兒,你快快長大吧,等你長大了,我要站在你身上給你唱歌。」太陽公公樂哈哈地對她說:

「你要聽媽媽的話,勇敢地長大。」說完後,我問:「你想對筍芽兒說些什麼?

」學生有的說:「你的衣服一層一層的,真漂亮!」 有的說:

「筍芽兒,恭喜你終於鑽出地面了……「筍芽兒,你真勇敢,你一定會越長越高的!」

筍芽兒終於鑽出地面,還可以看到春天哪些美好的景象

解凍的小溪丁丁冬冬地流著,小草從土裡探出尖尖的腦袋,樹木吐出點點嫩芽,金黃的迎春花露出燦爛的笑臉,風箏在春風裡搖曳,喜鵲在枝頭歡快地跳躍 在春雨的滋潤下,筍芽兒終於鑽出了地面。她會看到什麼。聽到什麼看圖寫話?在春雨的滋潤下一樣的終於鑽出了地面,他會看到了什麼?聽到什麼看頭說話。讀課文片段,回答問題。...

筍芽兒的成長的故事作文,怎麼寫,筍芽兒長成竹子的成長故事。作文400字

二年級下冊 筍芽兒 主要內容是 本文是一篇擬人體的童話散文,以擬人手法繪聲繪色地敘述了筍芽兒在春天裡的成長過程。讓人感受到筍芽兒成長之快及春天的蓬勃生機。筍芽兒的成長過程是什麼?關於竹筍的生命成長的作文 石縫下的竹筍 人們常說 生命是脆弱的 短暫的.可在今年一個春風還沒有融盡餘寒的殘冬裡,我到奶奶家...

填空筍芽兒是什麼芽,可以做什麼,有關筍芽兒的成語有什麼,比喻什麼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筍芽兒是 竹子 芽,可以做 菜 與筍芽兒有關的成語有 雨後春筍 比喻新生事物迅速大量地湧現出來。筍芽是竹子的芽,可以做菜。有關筍芽的成語有 雨後春筍。比喻成長很快。填空什麼的筍芽兒 破土而出的筍芽兒,嫩綠的筍芽兒,稚嫩的筍芽兒,尖尖的筍芽兒,青青的筍芽兒等。拓展資料 筍芽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