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電信寬頻不要貓可以嗎 還有裝寬頻的那個貓帶不帶WIFI的

2021-05-27 18:00:51 字數 2395 閱讀 3338

1樓:尼莫的船

貓和路由器是兩個東西,看你的情況應該是必須買貓的,貓自身是不帶路由功能的,如果想多個使用者上網或者用無線wifi就需要再買一個路由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描述:電信辦理寬頻zhi贈送的寬頻貓分普

dao通單口貓和雙口(四口)帶wifi功能的無線貓。無線貓發射的wifi訊號對應的ssid名稱為:chinanet-***x,搜素到訊號後,輸入對應的金鑰就可以連線上,pc、pad、手機等無線裝置可以通過相關撥號軟體撥號上網,也可以通過更改無線貓裡面的橋接模式為路由模式,實現通過路由共享直接上網。

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辦理寬頻業務。

現在辦理4m的寬頻只需960元一年不限時。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辦理適合您的寬頻**。

如需購機請登陸安徽電信天翼賣場iphone、三星、小米等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3樓:じ骨蝶

不用**線怎麼bai連線上du

網啊?貓的一zhi端就是要連線在**線上dao,另一端連線網線回的。現在答電信的寬頻都可以不用按**,就可以給你接網。聯通的必須按**,但是有**,可以把**的月租省了。

貓和路由器是兩種東西。任何貓都是不帶wifi裝置的,貓的作用是將傳輸進來的**訊號轉化為你能上網的訊號。路由器的作用是把你的網線分為幾條線路可以讓多個使用者同時使用你的網。

所以你不用貓,只用路由器是不能上網的。現在全國辦理寬頻都是送貓的,不論是電信還是聯通,你只需要買一個路由器就行了。

裝電信寬頻不要貓可以嗎?還有裝寬頻的那個貓帶不帶wifi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調變解調器的作用是把電信的模擬訊號轉化為數字訊號,調變解調器(貓)是不帶wifi的,可以裝個路由器,如果運營商允許分享的話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來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自。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安裝電信adsl寬頻的話,是必須用貓才能把**線的頻率轉換成寬頻頻率,沒有貓是不行的。adsl寬頻貓沒有路由功能,您可以裝一個無線路由器使用無線wifi。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89元包打289元;99元包打329元。

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6樓:貪灬

必須用貓,一般不帶wifi,得自己買無線路由器

7樓:囚於她心

必須有貓,無線路由器要自己買。

電信只裝寬頻的話需要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接入方式是哪一種了。和是否安裝**關係不大。主要看傳輸介質。

**線內adsl接入, 光纖容接入的 是肯定需要貓才可以上網的。

網線接入的分兩種 一種是普通lan 一種是e8-c lan普通lan接入的不需要貓

e8-c lan 接入的  需要使用電口貓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貓才bai會有網路的,只有du路由器無法上zhi網。路由器作用是可以一個dao網線使幾臺電專腦可以屬同時上網,起到一個分配的作用。

貓又叫調製調解器,是轉換和**訊號的。一端連線電信或網通的網線一端連電腦網線,在電腦裡面開啟「寬頻連線」,填網路**商給你的賬號和密碼就能上網。

1、調變解調器是modulator(調製器)與demodulator(解調器)的簡稱,中文稱為調變解調器(港臺稱之為資料機),根據modem的諧音,親暱地稱之為「貓」。早期的「貓」是在傳送端通過調製將數字訊號轉換為模擬訊號,而在接收端通過解調再將模擬訊號轉換為數字訊號的一種裝置。

2、目前主流網路均為光纖,不再依賴模擬訊號,而是直接採用了數字訊號,對光纖承載的光訊號進行調製解調,我們稱之為「光貓」,其學名為「光調變解調器」。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庭用**線

屬上網的訊號都是模擬訊號,但是上網需要數字訊號,因此,貓就是一個將模擬訊號與數字訊號轉化的裝置。安徽電信寬頻簽訂兩年在網協議,有線貓/租光貓免費租用。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89元包打289元;99元包打329元。

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方要有的地方不要。adsl需要**線貓,fttb+lan不需要貓,ftth需要光纖貓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 電信的寬頻都會帶貓才能安裝的

電信寬頻報停需要還貓嗎,電信寬頻可以隨時報停麼?

1不需要還得,我之前用的電信的 現在用的移動的,電信停了就直接裝的移動也沒換什麼貓 2不要給他。當初花錢買來的啦。給被騙回去又賣給別人了。一個貓想收幾次費,太無賴了。我裝了三個寬頻拆了兩個,手頭就有三個貓。送了別人一個過 3各地區的服務 不同,建議你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到當地營業廳去諮詢。我以前開過寬...

裝電信寬頻一定要是戶主身份證嗎,電信寬頻登出是否需要戶主的身份證

沒有哪個法律規定非得使用 戶主的 身份證。合同上面寫著呢,任何 年滿18歲的公民都可以作為機主,去辦理開寬頻安裝手續。您好,安徽電信為您解答 希望下面的內容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沒有說一定要戶主的身份證,只要是家庭成員,用誰的身份證都可以辦理業務的。但考慮到以後可能還需要辦理其他業務,使用者主的身份證最...

家可以裝兩條電信寬頻嗎,一個家可以裝兩條電信寬頻嗎?

家裡可以裝兩個寬頻,如果運營商在小區有線路和埠,可以安裝,已經安裝移動再裝電信的寬頻,也需要按照運營商的收費標準付寬頻費。有很多使用者家庭中都安裝雙寬頻,這樣的使用者如果體驗感感覺不如單寬頻體驗感好的話,可以用一個雙wan上聯的路由器將兩條寬頻利用起來。因為雙wan能夠實現同時引入兩個光貓的網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