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秋天的校園,作文秋天的校園400字

2021-05-29 09:31:14 字數 4960 閱讀 3711

1樓:新不

秋天的校園

秋天來了!校園也變了!

走進校園,枯黃的枝葉紛紛住下落,就像一隻只翩翩版起舞的蝴權蝶,在自由地飛舞著,但是越「飛」,「蝴蝶」越往下落。落到地上,像給大地披上了金黃色的秋裝,美麗極了!同學們看見了,不由地發出一聲讚歎:

「真美麗啊」在這秋高氣爽的學校裡,桂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把香氣散出來,使整個學校都有一股桂花的香氣。那些在春天開的潔白如玉的小花,現在都變成了紅果子,好看極了!

走進教學樓,它的旁邊有一大塊空地,叫「植物園」。秋天來臨了,會落下木棉花的絨毛和種子。在我二年級時,也曾落下了木棉花的絨毛和種子。

我和同學們在下面接來接去,這些絨毛和種子多不勝數。接完後,有的同學作生日禮物,有的同學拿回家種……我也在下接,接到的還拿來吹呢!回想當時的趣事,我感到十分開心。

走廊旁的榕樹一直是綠色的,它供我們在樹下跑步、跳繩、打羽毛球……榕樹廊旁邊有幾棵樹,樹上長滿了數不盡的果實。鳥兒飛過來,在樹上啄果實。飽了,就飛到電線上「閉目養神」。

秋天,學校真是景色宜人啊!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的校園!

學校秋天的作文400字

2樓:我們才

1、走廊旁邊的那四塊草坪的小草已經開始穿上了金黃色的外套,不像春天那樣嫩綠,雖然它沒

有牡丹的嬌貴,也沒有茉莉的芬芳,可是它有頑強的生命裡力,現在變成金黃色,明年春天,

它的綠色任然會回到我們的校園,給校園帶來美麗,給我們帶來新鮮的空氣。

2、操場旁邊的小樹,樹上的葉子被秋風吹黃了,一陣秋風吹過,許多葉子飄了下來葉子在空中

飛舞著,打著旋,緩慢的飄落下來,地上到處都是金黃色的樹葉,好像下了一場葉雨。抬起頭

來,望望天空,看見一群大雁往南飛,天空是那麼藍,這種藍在畫家的調色盤上難以調出,天

空中那若有若無的浮雲,像輕煙飄散在長空。

3、落葉無疑也是傷感的,秋風無情地將它們趕下枝頭,卻還是給了它們機會,讓它們消耗完最

後的生命力,去上演那出最悽美,最動人的啞劇。落葉歸根,最終還是成為人們腳下最不起眼

的那一聲脆響;最終還是化做春泥,更護花。

4、不記得是誰說過;秋天是容易懷舊的季令。秋天,天不是那麼藍了,太陽變得有些白白的

了,風吹在身上,讓人陡然起一種蕭瑟之意,天涼得早了,半下午之後,來不及看太陽,不知

怎麼天就黑了。人心裡就會莫名地有一種悲涼,就越發想著要驅走這份寂寥,就會溫習一些舊

日的情致,舊日的人,舊日的景,舊日的自己。

5、每次它來的時候都是一聲不響,悄悄的就來了,當你早上一開門,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來,

驅走了夏天的炎熱,給人們帶來了涼爽。再過幾天樹葉就開始漸漸泛黃,然後悄悄的飄落,生

怕驚醒還在睡夢中的人兒。可有的樹卻因為秋天的到來而換上了新裝,看那,山那邊,整山的

楓葉樹隨風擺動,紅的像火一樣,好像整座山都在燃燒。當它來了,就再也看不到夏天一直鳴

叫的小蟬,也聽不到夏天晚上鳴叫的蛐蛐兒。

6、當它來了,稻田裡的水稻也就開始成熟而漸漸泛黃了。我站在稻田裡面,放眼望去全是金黃

色的一片。田野裡的稻香使勁的往鼻子裡面鑽,使我陶醉在這一片金黃色裡,突然間,所有的

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一身都飄飄然的,這是一種久違了的釋放感。把心中的所有情緒都傾瀉

出去,再也沒有什麼能讓我停下我前進的腳步。

以秋天的校園為主題,寫400字的作文。 50

寫人的作文400字

3樓:小入戲

要點:寫人的作文就是圍繞一個人來寫作文,可以寫這個人的性格,和這個人的故事,或者是寫一個偉人偉跡,建議描寫自己的父母,因為父母是每個人接觸最多的兩個人,可以寫的東西很多,題材也豐富。

正文:1、範文:

爸爸變了,我的爸爸已經大大的改變了,他就像換了一個人,不管在什麼時候做事總是比以前更細心、認真、上進,那現在我就和你說一說他的改變,讓你羨慕我有一這樣一個好爸爸。

以前,我的爸爸非常懶,把所有的家務活都扔給媽媽,有的時候還使喚我,叫我動漫倒杯茶給他,看他這個樣子,我很生氣,都不想倒茶給他了。他一點都不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媽媽一連加了三次班.

正好那一次,我考試好了帶回家的卷子要求家長簽字的,正好卷子上有一道題是因為我粗心而錯的,他也不教我,就在那幾天我的學習成績在連續下降。還有,他很喜歡吸菸,一進家門就聞到一陣陣「芬芳」的煙味撲面而來,爸爸不僅喜歡吸菸,還是個酒鬼,家裡的空酒瓶不計其數。

可現在,他已經改了,這還是因為我的一次感冒,我咳嗽得不得了,爸爸看我的樣子,決定戒菸,給我一個清新的家,也決心做一個好爸爸。

他本來不上班,可現在找一份工作,一下班回家就打掃衛生,為媽媽分擔家務。有時他還到圖書館借書看,現在家裡也不是酒瓶一大堆,而是報紙一大堆,現在他也教我作業,想把我培養成一個有出息的孩子。

你現在知道我爸爸的改變吧!

2、範文:

在我的記憶中,小時候,爸爸總是把我當成了家裡的寶,唉,可如今,爸爸變了,原本溫柔無比的爸爸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冷酷無情的人。

這是怎麼回事呢?在沒上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對我親切祥和,每次,我從幼兒園回到家,看到幼兒園其他小朋友手中的玩具,就嚷嚷著,吵著爸爸給我買,不管活有多重,都為我買到我想要的新玩具。

自從上了一年級之後,只要每次考試考不好,就要挨板子,把我的屁股上腿上打得青一塊紫一塊的,渾身是傷。為此,我經常暗自落淚。

我仔細地想了想,也許是因為那次吧!那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考試,全家人都期盼著,可是我十分粗心,錯了三道應用題,一下子就扣了十二分,當試卷發下來時,我的心「呯呯」地直跳。

而迎接我的是微不足道的八十八,回到家,爸爸氣得火冒三丈,氣沖沖地從廚房裡拿出一根木棍,將我摁在地上,用那根不粗不細的木棍打著,打完把我關在房間裡,不許吃飯,我躲在褲子裡,用手偷偷地抹著眼淚。

其實,我知道爸爸是為了將來我的前程,是我的粗心大意,才使爸爸徹底變了,但不變的是爸爸對我的愛。我長大一定不辜負爸爸的期望,孝順他。

4樓:萬家小公舉

寫作思路:首先我們選定一個要寫的人物,然後描寫這個人物的外貌、性格去寫,再通過人物的典型事例去凸顯人物的品質特徵,最後表達對人物的感情。

範文:在生活中,我有一位十分尊敬的人,她就是我的班主任——***。

他在學習上對我們真是十分嚴格,讓我們在學習上不敢有一絲鬆懈。一次考試,我考了95分,不由得沾沾自喜,突然***把我叫到辦公室裡去,讓我把這次的考試卷子給她看,我笑嘻嘻地把試卷遞給***,看到老師嚴肅的臉和那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瞪著我時,我的笑容凝結了。

正當我不知所措時,***開口了:「你看看,同學們錯得很多的地方你沒錯,反而是字詞錯了,扣了四五分,你是語文課代表,覺得這些地方應不應該錯?」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但是這樣嚴格的老師,其實也有很和藹的一面的。

我清楚地記得,「六一」的遊藝活動——貼鼻子的遊戲中,我蒙上眼睛,被轉了幾圈,分不清東南西北了,同學們都在旁邊起鬨、嘻笑,我走了幾步,果斷地把手中的「鼻子」往前面一貼,只聽一陣鬨堂大笑,我拉下眼罩,原來我早走偏了,「鼻子」竟然貼到***額頭上了。

我窘得滿臉通紅,沒想到***也忍不住笑了,還興致勃勃地排隊和我們一起玩「貼鼻子」的遊戲呢!像這樣的老師怎能不讓我們尊敬呢?

5樓:段蘭胖姐

寫人物,首先要細心觀察人物的特點,包括他(她)的外貌,聲音,行為作派等方面。抓住其要點,用生動的語言,用文字把人物真意地刻畫出來,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奶奶,我的奶奶今年六十歲了,高高的個子,她的頭髮已經花白,但是她的身體很健康,奶奶非常勤勞,也很勤儉,她是我最愛的人,奶奶有個愛好就是打麻將,只要有時間她都約上朋友玩一場,奶奶十分關心我的學習,每天都陪我一起寫作業。我有這樣的奶奶感到很自豪。

7樓:春暖花開

可愛的妹妹

小鳥依人的人是誰呢?乖巧可愛的人是誰呢?她就是我那活波可愛、聰明伶俐的妹妹。

我的妹妹已經有兩個多月啦,你可別小看了這如巴掌大的她,雖然她那麼小,但是已經有十二斤了!現在就讓我來給你們正式介紹一下我那美麗又可愛的妹妹吧!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我的妹妹像個天使一般漂亮的無法形容。她有著一雙炯炯有神、神采飛揚,像黑寶石一樣美的小眼睛,一見到人就笑成一個小月牙,妹妹的小臉圓圓的,又白又胖,還有著一頭烏黑髮亮的細發、又細又長的眉毛,和一張小金魚一般的櫻桃小嘴。

妹妹的身體小巧玲瓏,而且**白的像雪一般。她的手臂一節一節的,猶如兩段又細又白的蓮藕,我一看見就想:「這手不會是蓮藕變的吧?太真了!」

我的妹妹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換尿不溼了,大概是因為這樣很舒服吧!每當還完以後,她便會閉上眼睛享受幾秒,然後頭微微往上一抬,睜開小眼睛,邊看邊一眨一眨的,開心的笑了起來!露出兩排粉嫩的牙齦(妹妹還沒有長牙齒呢。

)手還亂揮個不停「咯——咯——呀——呀」原來是妹妹開心啦!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美麗的妹妹!一個活潑的妹妹!一個可愛的妹妹!您是不是也很喜歡她啊?歡迎你來我們家做客,一起來和我的妹妹玩吧!

秋天的校園的作文怎麼寫400字

8樓:新不

我喜歡校園,但是更喜歡秋天的校園。

秋天來臨了。站在校園中,放眼望去,盡是落葉的美麗景象。風一吹,金色的楓葉如雪一樣緩緩飄下,不同的樹葉在空中交織一片,使人眼花繚亂。不一會兒,校園裡便染上一片,好看極了!

早晨,幾片樹葉飄下,秋風吹著,整個校園涼絲絲的。校園裡一片寂靜,偶爾聽到鳥蟲歡快的歌聲。教室裡書聲琅琅,老師認真批改作業,學生大聲朗讀……下課了,學生們如浪潮一般湧向操場,校園一下子變得如喧鬧的街道;十分鐘後,浪潮慢慢地縮小、縮小直至消失不見,此時校園迅速變得一片寧靜,彷彿剛才的喧譁從未出現過。

下午,整個校園一片喧譁。操場上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打籃球,還有的同學在賽跑……玩的不亦樂乎!

到了晚上待同學們都離開。校園又是一片寧靜。此時校門外的霓虹燈也亮了起來。那巨大的校徽格外顯眼,校園中十分地靜,靜的讓人窒息,整個校園都沉浸在夜幕中。

秋天來了,帶來了涼爽和清新;秋天來了,帶來了豐收的果實;秋天來了,帶來了同學們的歡笑!

秋天的校園是多變的。時而喧鬧,時而安靜……我喜歡秋天的校園!

秋天的校園作文,秋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秋天的校園 秋天的校園很美,很美,整個人都會陶醉在金色的海洋裡 一進校園的門口,就看見兩側各有一條長方形的花壇,黃的,綠的小草似乎一個個年青力壯的小夥兒,和一位位骨瘦如柴的老伯伯 在小草鋪成的花地毯上,有粉紅色的月季,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姑娘跳著姿態優美的舞蹈 雪白色的廣玉蘭已經進入夢鄉,只有到春天才能...

秋天校園的美景作文左右,秋天校園的美景作文190字左右

秋天的bai校園 秋天的校園又非常大的變化du。梧桐樹是zhi秋天讓它dao變黃,是秋天讓燕子飛向南方回。秋天在校園裡留答下了很深很深的足跡。看,秋天把綠色仍然給了松柏,常年是挺拔高大,像軍人一樣一年四季為校園站崗放哨。看看那邊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為校園製造涼風。秋天的校園裡有很多很多的玩具,...

關於秋天的校園詩句,秋天的校園詩歌短詩

秋天的校園詩歌短詩 秋天的校園詩歌短詩有如下這些 1.秋天。北風的尾巴。掃過春姑娘的綠裙。調皮的元宵。還在媽媽的鍋裡翻滾。沉甸甸的書包。裝滿對父母的依戀。擁擠的客車。滿載春節的歡笑。寂寞了一個月。校園敞開了胸懷。朵朵桃花。擠在教室和操場。小草被鬧醒了。探出頭伸了個懶腰。它問蓉樹大哥現在幾點鐘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