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同人小說,然後僅僅釋出在起點或貼吧微博等平臺算不算侵權?同人小說,就是借用別人的動畫或者小說的

2021-05-29 05:30:21 字數 2741 閱讀 628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侵權,沒看到現在同人**裡各種同人角色,比如三無的幻想鄉綜漫系統主角曾看到同人中的八雲紅和兩儀夢月

2樓:wxymmd昕

這麼做的人還是蠻多的,我就看過很多這種文。寫出來應該不可以入v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不不不不,網上有很多同人**的

自己寫了一部**,想要到網上釋出看看,怎麼弄,在網上隨便釋出東西不會犯法吧?求大神?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是不侵權的,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作家在網上寫,卻從不出版的原因。專你可以儘管寫,不過寫屬同人文好像是要原作者授權的(沒寫過同人,自己也不清楚)。釋出的話,可以去**註冊個寫手號(像什麼起點,晉江……),然後就可以發文了,簽約的話就是有收入了,當然也可以去貼吧發【原創】帖,這個就更沒有什麼侵權問題了。

ps:起點競爭太激烈,建議小透明不要訪問

5樓:a找男偽女朋友

自己寫的?那要稽核一下有沒有違規的詞,推薦到縱橫上傳,起點大神太內

多,競爭很激烈容,新手還是不要去起點,其他的**網都不怎麼推薦,自己看著辦吧,對了,上傳是有要求的,這個具體看你去那個**,都有詳細的介紹,簽約了,你就能賺點小錢了

6樓:心悸

上起點中文網,然後登入,主頁上申請為作者,然後把你寫得貼上在「我要發章節「

7樓:莫悠颺

當然不會了!去你中意的****註冊一個作者id就可以發文了!不知道親是男頻還是女頻呢

8樓:sunny紫琉璃

不會犯法的 只要內容不含黃暴 你可以去一些專門寫**的**發 17k,紅袖添香,晉江,瀟湘書院 都行的

9樓:浮生若夢

可以到起點**網釋出

10樓:蘇小小大哥

雲起書院比較好,官方的,只要內容不危害國家,社會就好

那個**寫同人**比較好一點?

11樓:伊爾迷是我本命

我剛看見你是要寫文,那我可以給你一些意見,我是晉江的簽約作者,所以第一個給你推薦的**就是晉江。

晉江文學網對同人文比較重視,是他們家四大頻道之一,你要是在這個**寫,需要去衍生頻道,裡面的優質好文特別多,而且普遍不算長,50萬字已經是大長篇了,普遍三四十萬字(也就是一百章左右就可以完結)。而且這個**受眾廣,讀者特別多,包容性強,不光有bg,bl,甚至還有gl之類的小眾的,晉江的文也不水,應該說不那麼水,所以這個**的更新壓力不大,能日更已經是勤快的作者了。

不過晉江現在單一的同人文不能入v,只有綜同人才有收益,而且對文筆有一定的要求,你要是不追求收益,只是為了興趣,推薦你去晉江,上限比較高。

如果你對自己的文筆沒太有自信的話,可以去飛盧,這算得上是一個專門寫同人的**了。不過飛盧的書都很水,高質量的特別少,而且受眾普遍低齡,裡面多是快餐文,想要出頭需要一定的節奏,對文筆的要求倒是不高。而且飛盧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幾乎沒有盜版,收益可以保障。

再就是如果你對自己文筆節奏都有自信,並且想寫個大長篇的話,那我推薦你去起點二次元頻道,起點二次元裡好看的同人也不少,但是這裡只能寫bg或者無cp,其他型別是沒什麼生存土壤的,而且起點二次元最好在男頻發展,女頻幾乎是古言的天下,其他書很難出頭。

要是方便的話,你最好說一下具體是什麼同人,是動漫或者武俠或者影視或者遊戲或者**,每個**火的型別不一樣,我可以給你做具體的推薦,畢竟瞭解的比較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人**一般來說推薦晉江,**權重大流量高,同人是四大板塊之一,本身**推薦度就不錯,只要你腦洞夠大文筆流暢就會發光的,不管是無性向有性向都可以,不過如果是走長篇長篇劇情流的那種,感覺還是更適合起點那種,這類**好像沒那麼多或者沒那麼有影響力,中短篇同人一般走論壇部落格,如果想要有收益還是選擇同人板塊熱度高推薦力度大的大**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你看下我追答啊 有你需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向的話肯定是晉江啊

15樓:牛奶不好喝

我知道湯圓創作的同人文很多,之所以有這個印象是因為有天好友推薦的幾本,我去搜發現全是他家的。後來我自己也在湯圓寫文,發現真的是多。他家同人文有一個專門的版塊列出來,還有一個紅人打造計劃,就是你寫的同人熱度高寫得好就會怎麼樣之類的,我不太清楚我不是寫的同人,你可以去看看

16樓:河南新華

寫**的話湯圓創作也是不錯的,同人**的話起點中人網,縱橫中文網,筆趣閣,晉江都是不錯的。

17樓:king靈蜃

如果只是單純想寫同人**讓別人看的話,推薦貼吧。

怎樣把**發到網上讓別人看?就是我該到什麼地方去寫我想寫的**然後釋出?

18樓:食書狼

先寫好,在自己電腦有存稿之後才能發。

19樓:龖嘚傳人

一般的****上都可以你註冊一個賬號 自後你可以找到上傳**的位置吧你的**一章節的形式傳上去 一般是沒有稿費的如果你的**看的人多了支援你的人多了**會聯絡你和你簽約 你可以到起點那些有名的**上去看看 一般如果不考慮收入的話是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想寫的**的型別選擇合適的**網,然後到**網上去註冊作者,在作者後臺釋出**

求火影 死神或海賊王同人小說,要完結的

火影之炎帝 火影之最強 火影之寧次傳說 火影之死神秦戊 火影之面具 死神之惡魔之翼 死神之流星 火影有一個縱情任我別的不知道了 完結 白之火影行 變成胖子闖火影 穿越之來到火影世界 當女神愛上修羅 火影 六代目 火影忍者無雪 火影日向傳 火影同人之結界 火影同人之美麗的一瞬 火影同人之星 凡塵 火影...

有沒有琅琊榜同人小說寫的是霓凰和梅長蘇在一起的

主要就是林殊的身體真是沒救了。年少時他和霓凰在一起是很般配的,但是他們不是內一起看星星看月容亮吟詩作賦的那種,他們是一起騎馬一起射箭豪氣雲天。裡霓凰以為林殊已死愛上了聶鐸,後來知道梅長蘇就是林殊,但是心境和以前肯定不同了。他們.7937 肯定有的吧,建議去樂乎找找看呀 琅琊榜 最後為什麼霓凰郡主沒和...

求主角無敵的無限流或動漫同人小說要完本的

穿越在動漫 寫的不錯就是更新有點慢。無盡的迴廊 這個完結了 一個人的無限恐怖 綜漫 三千世界 要求一定的宅基礎,要不然看不然看不懂 還有一個是無限完了的叫 真綜漫無雙 當然我推薦的可都是經典.lz沒事看看就知道了.綜漫之輪迴眼 主角無敵完本,文筆很好,我建議看看!綜漫巫女來襲 綜漫無盡的迴廊 第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