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孩子在孃家住,孩子爺爺在外地打工回家看了他孫女一次,老

2021-04-23 22:31:12 字數 6411 閱讀 72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對與不對,你應該問問孩子爺爺,說我們這幾天有點事,麻煩你幫我帶幾天孩子行嗎

我想回家和孩子在一起,老公非要我在外地和他一起打工,孩子在家由爺希奶奶照看。我到底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老公,孩子在成長階段不管是身體還是思想都需要父母的親自照顧,爺爺、奶奶是不能代替的;第二是告訴他,掙錢的目的是什麼,假如你掙了幾百萬,孩子出現了問題,哪還有意義嗎!

我想他一般會理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去了,你老公能安心工作嗎

老公在外地打工,我一直帶孩子在孃家住.孩子從一生下來就是我帶 現在15個月了. 過年回婆家 我感冒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講,單親媽媽都會更辛苦更艱難,但是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或者找朋友訴說;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地忘記;有些艱難,需要默默地咬緊牙關去承受。因為這樣的話語會無形中增加孩子的心理負擔。「我容易嗎?

」簡單而短小的話語卻能成為孩子心中沉重的包袱!讓她們產生一種負罪感和內疚感!他們會認為自己很無能,讓媽媽這樣辛苦,心理會很難受!

這種消極情緒會一直影響到他們**,並且心中的負疚感不會消退!可見這樣的話是極不利於孩子健康成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解人意。長期分居,不在身邊,估計對方不知你的症狀。現在感冒動不動封水注射抗生素,實質上屬於過度醫療,無效醫療。

因為感冒百分之**十屬病毒感冒,而已細菌感染。現在很多省衛計委下文嚴控門診掛水,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利益驅使下,仍然處處可見。所以,單純從對方不讓掛水說明不了什麼,但簡單讓喝水,還讓你自己帶孩,明顯大男子主義一個,不懂體諒女人艱辛。

感冒重要的是多喝開水,多休息。

6樓:五彩繽紛時

感冒就要多喝水,注意休息。掛水屬於過渡醫療,況且效果一般,國家也不提倡。婆婆說給你帶幾天孩子,是為你好,更是為孩子好,你老公不應阻止。

他之所以阻止,可能是怕孩子跟奶奶不習慣,受了屈,並不是不關心你,再說,一個大老爺們兒,常年在外打工,有誰會把感冒當回事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感冒儘量不要去輸液,也不要輕易亂用抗生素,因為對自己的和孩子都不好,這點來說老公說的沒什麼問題,至於不讓婆婆幫你帶孩子,是怕他他媽帶不好還是怕他媽受累或是其它原因,最好先弄清楚,不要盲目的下結論。如果真是不懂關心你,就得找他談談了。

8樓:杞縣小莊村

遇到問題不是一味的埋怨對方!而應該冷靜下來多溝通溝通!凡事要往好處想!心放寬,一切皆有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copy

公不讓他媽幫你帶孩子,bai他是心疼他媽,但是我覺得你老du公不愛關心你,你應zhi該跟你老dao公說,孩子是兩個人的,你帶你這樣不說不舒服,那他最起碼要擔起一個父親一個丈夫的角色來帶孩子,既然她不讓她媽媽幫忙,那就好,妻子弟弟生病了,這樣的丈夫太不負責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復讓你多喝水可能是考慮制到掛鹽水對你和bai孩子不好,讓你婆婆帶孩

du子zhi又對你婆婆不放心,畢dao竟孩子是你一手帶大的,男人嗎都很粗心,沒有考慮到你的身體和感受,但是你可以把實際情況告訴他,他不在身邊就讓你婆婆和你一起照顧一下,不要自己抗著,一個人帶孩子不容易,他在外打工也不容易,你們要互相體諒一下。

11樓:固無跡

找男人對bai你好是第一要素,du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zhi

要不然生了孩dao

子,又得照顧小的又專得照顧大的

為啥女人屬結婚叫新娘,是因為從他老孃手裡把他接手了可是結髮為夫妻,需要相互信任尊重

實在過不下去,換一個吧

三條腿的**難找,兩條腿的男人滿街跑

以上,祝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你老公溝通一下,畢竟你自己感冒了,孩子太小,抵抗力很差,你再帶的話可能會傳染給孩子,再說了,你若不是很嚴重,就買些藥吃,但若覺得很不舒服,就去醫院看看,這樣會好的快些,病好了再自己帶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昌了,就去找醫生,千萬別傳染給孩子。讓老公和婆婆帶一下。藉此機會,讓他們也體會一下你帶孩子的幸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告訴他你的感覺。不讓他媽帶,無可厚非,但你老公應該擔起這個帶孩子的責任。家庭是夫妻孩子共同的,每個人都應該分擔

15樓:luwei超

沒辦法,結婚就是這樣,全家一起努力,他媽媽有能力就幫忙,你一個人忙不過來的,再說在外面,管不到家裡,只要結果是好的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帶著孩子去掛水嗎?自己作,就不要怕貶值。

1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樣的老公嫁不嫁都無

所謂,好像孩子是你一

個人的事情。

18樓:不斷堅持的珍妮

那還是不是給你、孩子還有這個家掙錢嗎?

不要以為你的老公不想你們,想你們,有沒有辦法去看你們;

19樓:孤獨以寂寞相伴

有可能你老公是個孝順兒子怕老媽受苦!

但是我感覺你們的感情有點問題

以上是我個人想法,因為我也沒深入瞭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買點感冒藥,和老公和睦相處就是最好的一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只是想同你多待會而已,輸液肯定得去醫院或診所,其實不是肺炎只是感冒的話,休息一週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自己難受就忍著,時間久了就習慣了,習慣了就好了。

23樓:快樂

說不清楚,至少不知道關心你是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2.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3.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4.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5.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熱額鵝鵝鵝餓餓額鵝鵝鵝額好可愛

我在家帶孩子,一個月沒去孃家了,本來打算說去看看,我婆婆跟我公公說了句,上午去,還是下午,那時候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幹嘛帶你公婆去呢?直接自己一個人帶著寶寶去就是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零零來碎碎的資訊,不足自

27樓:1986亭

朋友你這樣,想去就去,讓你婆婆看這孩子,你自己去住兩天,這兩天這麼冷孩子不是小嗎。不用考慮的太多,那樣一天天的多累啊!想開點,想辦法讓你婆婆家的人對你好,別一心想對他們這樣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的,只是聊聊天也沒什麼。你越吵他心情不好就和別人越來越多,結果不好

我一個人在外地工作,男朋友好不容易來看我一次,他只告訴家人去朋友家玩, 結果過了兩天,他媽在家裡

29樓:葉灬葉

不辭而別是最受不了的,這件事情都是你男朋友引起的,他沒有向他媽媽說實話,媽媽擔心兒子是很正常的,估計是他媽媽發現兒子有事瞞著他,所以才傷心,只能說你男朋友真的是不會做事

30樓:

沒說去女朋友家,***

31樓:aaron家小朋友

你沒有bai做錯什麼啊,本來異地du見面就很艱難,你們可

zhi能很久都沒見面了,結dao

果剛見上專兩天他媽就催他回家。他家屬又沒出事,但是你男朋友還是急著趕回去。說明他對他媽的意見很看重,一般的男生可能就會跟媽媽解釋一下,一週之後再回去,而你男朋友竟然跟你不辭而別。

換句話說,以後你跟他媽或者他家人有任何衝突,他都會站在家人那邊。如果他媽不同意你們結婚,他肯定不娶你。這種男生被媽媽保護得太好,可能很難承擔起家庭的重量。

你掂量一下吧。

32樓:豆豆喵星星

趕緊分了吧!第一,這男的為什麼要隱瞞跟你在一起?第二,你以後真跟他成了的話,你有這樣的婆婆,估計你也受不了的!

這種就是典型的鳳凰男媽媽,他家是不是就他媽一個人?還是說他現在爸也健在?

33樓:半天使惡魔翼

1,孝敬是好,或許他以後也會孝敬你的父母,2,為什麼不能直接說去看女友,這裡有問題3,算了,他是為了父母也不是為了其他女人,就原諒他吧

34樓:遇見江南

其實他該給copy他媽說事實,bai在對著家裡,如果他們家du里人真的都喜歡你,父母會體zhi

諒兒子,不是體諒你,dao也不會那麼催兒子回來,小妹妹,原因就是一個,他父母在他老家給他預備相親的人,所以才會那麼催他,他回去了也許也動搖了,我現在老公還是我以前故意無理取鬧趕他走,知道有別的女孩子喜歡他,等他,最後他真去了那女孩子家,十天後死皮賴臉就回了我身邊,從來不像你現在說的,他說他媽傷心,都是放屁,直接問他,一家人不喜歡你就真說

35樓:綾小路爸爸

典型的你錯咯。你和他媽,對他來說你肯定沒他媽重要。永遠不要和他媽剛,輸得永遠是你

36樓:傾凝

不敢見光的愛情,就足以說明他沒打算娶你,玩玩而已,媽媽的話那麼聽,他還沒有斷奶,這樣得男人,別為他耽誤青春了姑娘

37樓:

他就沒把你當女朋友,很明顯,他說的是去朋友家玩,而不對他媽說去找女朋友了。叫我說他媽沒錯。全部都是那個男的錯,不坦白,並且他是在玩你,誰家父母知道孩子是去陪女朋友了還打**催?

你自己想想吧

38樓:義海深情

你們是一個地方的嗎?他家人知道你們關係才反對是嗎?

39樓:五分真情

估計你們年紀都不大,他媽可能會傷心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到了更年期,到時候你就知道了。這樣的女人會無理取鬧的!

41樓:雲霧中

他媽知道你們的關係嗎?如果知道,那就是他媽媽的不對了!

42樓:三臺網民愛三臺

他愛母親勝過愛你,和這樣的男人組成家庭如果沒有處理好和婆婆的關係你就慘兮兮了

43樓:落榽顏

他媽媽肯定知道她兒子去找你了,不然也不會再家裡大吵大鬧。還有呀,他媽媽肯定是怕她兒子以後會太聽你的話,那麼,以後這個家就不是他能做主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好像不想讓他媽媽知道你的存在

45樓:寧靜志遠

不是你太自私,而是男方為什麼不說去你那呢?他如果真的在意你,還會聽他媽媽的嗎?

46樓:夏敏章

我覺得你還是需要了解一下他家裡是不是真有事,如果他家真沒事的話,那就是這個男人沒主見

47樓:戲子淚

直接坦白不就好了,你男朋友沒擔當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不應該說謊,太不負責任了。也不夠爺們兒。

49樓:憶水夢船

跟你男朋友交流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婆婆太強硬!以後你一定會吃虧受苦的

我兒子有八歲了,從小就是他爺爺奶奶帶大的,我們一直在外打工,這次孩子在家犯的錯,就是他在奶奶不知道

50樓:我愛水煮魚

我是女生,奉勸您和您丈夫好好管教兒子,教訓他儘量自己帶孩子,他從小準是爺爺奶奶慣壞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兒子一樣,他無罪,叫爺爺奶奶把錢收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誠懇,理智,關愛,嚴肅,慎重,批評孩子!!

53樓:問題專家熊哥

挺麻煩的,只有打一頓。或者回去再給他點錢,說:以後需要錢可以給爸爸媽媽說,但不可以偷,不然打死你.ok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偷,肯定是想花錢家裡不給,適當給他錢用,然後告訴他這種行為是不對的就這樣不要批評

我帶著孩子在我老公打工的廠子住,孩子上學去了,我想找活幹,可我不想在我老公廠子裡幹,在人家廠裡住著

只要廠裡提供夫妻房的那種就沒事,要是不提供夫妻住宿的估計要是大廠可能不方便!只要自己喜歡就去做,別到時後悔 可以住宿,合適有合法 為什麼不在同一個廠做呢 沒什麼,可以說些工作不適你 真生氣,老公在外面打工說什麼都不同意我帶孩子去他那,說讓我把孩子放家裡讓她媽帶,讓我去他那找點活幹 你要想想你老公有多...

孩子上小學戶口的問題,孩子戶口在爺爺戶頭,我們房子在市裡但是戶口在村裡

現在學校不也是分片嗎?你的住房在 附近的學校就可以接收吧!上孩上學是大事戶口轉到你們的戶口上就解決問題了 這種情況要到小孩想上的學校去問,我們這兒小孩上學要在學校招生範圍內有住房,父毋和孩孑的戶口都在才行,學校會核實的。孩子戶口在奶奶爺爺名下 名下有個學區房 房子在市裡 但是孩子父母工作都在其他區 ...

孃家在市區買了房我的孩子戶口上我孃家,但是戶口在農村,學區劃

你孃家在市區買了房,你的孩子戶口上你孃家的,但戶口在農村學區劃分就讀學校,需要到戶口重新改變 你可以把房產證拿到學校去,他這個是屬於他的片區,應該可以通融一下吧,有些學校是不可能的,要戶口關鍵是看你們當地的是怎麼回事?要了解一下,如果要戶口那沒辦法,只好弄到城裡面去 你的護理孩子的戶口上在城市,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