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家裡廚房和臥室都有電就客廳沒電客廳的所有插座都沒電怎麼

2021-04-23 22:46:56 字數 1205 閱讀 2170

1樓:蕢濯譚笛

家裡廚房和臥室都有電,只就客廳沒電,開啟電閘箱看看,是否管客廳這一路的空氣開關跳閘了,跳了就重新合好,如果閘沒有問題,那就需要逐段檢查電源線路了。

家裡電源沒電了,除了一個房間和客廳有電,另一個房間和廚房衛生間都沒電,電源插座也沒有,請高手解決

2樓:手機使用者

請檢查衛生間廚房在閘箱的零線是否斷了及開關接線是否鬆動。

3樓:紅太陽

是不是第一第二開關是有電的?

4樓:曾經是風的海角

找電工查下,空氣開關並沒有跳閘

家裡廚房突然沒電了,客廳臥室都有電

5樓:北京八面來風

家裡bai面的電源都有分路開關。du

家裡面zhi廚房和客廳,

dao臥室都分別有開

內關的,你可以看看是不是廚房容的空開跳閘了。

如果合不上,你看看是不是冰箱有漏電的或者是把廚房所有的電器插頭都拔下來一個一個的插,這樣能判斷出是那個出問題。也有可能是同時使用造成電流過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廚房所有的插座都關了還是沒電,這是怎麼了?

7樓:

看看是否是來控制廚房的空開

自跳閘了,如果bai是的話,把廚房裡所有電器的電du源插頭拔掉,然zhi後把空開扳上去,dao看看是否還跳閘,如果扳不上去,說明廚房裡的電源線路存在漏電短路故障,應檢修線路才行;如果不跳閘,分別把廚房裡的電器插頭插上,看看還跳閘吧,如果不跳閘,則沒有大的問題,如果使用哪個電器空開跳閘的話,則說明是這個電器有問題。

另外,還應檢查一下跳閘的空開電源線的接頭是否有異常現象,如果電源線接頭太鬆導致接觸不良,也會出現誤跳閘的情況,或者是空開自身的效能不佳造成的。

您好。我家廚房衛生間插座和燈都有電,客廳和臥室燈有電就是插座沒電

8樓:月夜清泉

檢查總開關箱中,插座是否有分支開關,沒有的話是線斷或接頭鬆了。

家裡廚房燈有電但是廚房所有的插座都沒電,其他房間都正常都有電,就

9樓:璀璨百科

廚房的插座有專門的線路和開關,檢查一下開關是否因為廚房電器漏電或者過載跳閘。

家裡的插座都是剛換的臥室的有電客廳和廚房的有的有電有的沒電

有2個可能 1。你抄新買的插板有問題 2。換插板的時候,把預埋盒子裡面 火,零,地線 的線沒接對從你的描述來看,多半是第2中,你把那2個面板去下來,用電筆打一下,找出哪個是火線,再把火線接到面板的火線端,如果你分不出來哪個是零線哪個是地線就隨便接一個線到面板的零線端,另外一根線接地線端,使用一下,如...

請問這是什麼蟲?最近家裡客廳 臥室床上都有這種很小的小蟲

首先可以肯定是一種甲蟲 其次,疑似小蠹 看不清楚 最後,可以確定不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至於防治方面,首要的是找到源頭,但現在沒有種類沒法確定,所以也不好根據種類的習性推斷源頭在哪。在這種情況下,你還是檢查一下什麼地方蟲子最多,或者檢查一下儲糧 乾貨以及木質傢俱 看看有沒有很多小窟窿 在此之前,看見...

餐廳和廚房比客廳臥室高30公分在風水上有什麼說法

廚房是一日三餐做食的,人以食為天,廚房高於客廳是好事。有些家庭由bai於室內地勢的因素會出現在du裝修後 zhi廚房的地面高於dao客廳 臥室等其版他房間的地面,這在風水上是很忌權諱的。在實際生活中這種現象也是不妥的,因為廚房是洗菜做飯的地方,需大量用水,地面上落水是不可避免的是。如果廚房地面高於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