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水塔是拆還是留,宅院東側有廢棄水塔,村委同意將廢棄水塔閒置地劃給我家,從風水學方面講能將水塔撤除,水井能填埋嗎?

2021-04-23 23:09:59 字數 729 閱讀 2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拆.既然沒用了,就不需要保留,還可以多一些空間.當然如果有什麼妨礙就另說了.

宅院東側有廢棄水塔,村委同意將廢棄水塔閒置地劃給我家,從風水學方面講能將水塔撤除,水井能填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填。房前有風,求之不得。

房子後面有個10左右的水溝,右角有一個廢棄的水塔,左邊是一條鄉村小路,這個地方風水好嗎?

3樓:0百年緣

什麼叫風水好,就是空氣好,這就是風。水好,這就是水。

風水連起來就設計到交通和佈局,你說的地方好像很頹廢的樣子,還有個水溝,估計不太好。

4樓:冀寶兒

肯定不好,風水上來說房前有低窪,(有坑肯定富,)房後有坑不好,窮

5樓:福星國學風水

十有九九是不好的,房子後方有水溝說明房子後方地勢低,玄武位低,沒有靠山,右邊有建築比左邊高會傷家裡人,風水斷語有:寧叫青龍高百尺,不叫白虎一抬頭。右邊就是白虎位,過高會暴起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的方向一般以我 們平時說的東南西北來描述,而不是前後

不過從你描述來說,

此地風水也不會太好

建議你慎重選擇

選址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是走還是留,走,還是留?

個人推薦留畢竟你家裡困難為了家庭只好在這,你可以把他們的話不當回事不去注意他們專心做自己的工作 你這個不好說那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吧!你是很想走但又不甘心又因為經濟的原因,你都能想到這裡,所以我覺你應該先留下來,努力去工作不要太在意他們的眼光和態度,沒什麼你是跟自己過不是跟他們過,他們想怎樣就怎樣唄,是...

600518是走還是留 還是補?

該股復牌僅五個交易日,本有填權的慾望卻被無情的 砸下來了。技術上也還沒顯示出什麼形態。無法用具體的指標來分析,業績還可以,後市有望隨 啟穩後一定的 動作。9元買的,未參加股改吧,10送股,復牌當天 近22 主力獲利豐厚啊,你當轎伕了,出局。600518這支 以後走勢如何?600518康美藥業。中 繼...

現在當兵留部隊的是自己想留就留自願的,還是需要有什麼條件的

當然不是想留就留,想要留隊的話首先要自願,第二要表現還可以,第三要通過民主測評,第四要有所在單位推薦,第五也是很關鍵的要有指標,如果指標少的話競爭也是很激烈的。謝謝。雙向選擇,既得自己願意留,也得部隊認可你留 而且因為名額有限,後者往往更關鍵 兩年以後打申請 當然在部隊也要表現不錯才行啊 是義務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