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殭屍道長的楊飛雲是誰,殭屍道長的楊飛雲是誰扮演的

2021-04-23 23:47:30 字數 3152 閱讀 3796

1樓:祁冰

徐少復強,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廣東制省江門市,香港影視男演員。2023年主演電視劇《天蠶變》飾演雲飛揚。2023年出演電視劇《金錢本色》。

2023年參演電影《大笑江湖》。2023年參演電視連續劇《叛女》。2023年參演電視劇《決戰燕子門》。

殭屍道長的楊飛雲是誰扮演的

2樓:莫失莫忘上心

徐少強徐少強,廣東新會人,香港長大。邵氏演員訓練中心第三期畢業,即簽約為邵氏基版本演員,權以動作片小生姿態任武俠片配角或第二主角。2023年客串演出麗的電視劇《大丈夫》,受矚目,遂正式加盟麗的為基本演員,主演《浣花洗劍錄》等武俠劇而走紅。

2023年拍片與麗的鬧失蹤,2023年解約後成為自由演員演出。主要作品《天龍八部》1976、《踢館》1979、《決戰》1982等。2023年簽約北京星澤國際文化****。

殭屍道長第一部的楊飛雲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裡面被bai

毛小方用du

五世奇人鍾邦給zhi他的一個一個帖子

給幹掉的毛小dao方把那個帖子給扔回進了楊飛雲的體答內而那個帖子給可吸引和召喚冤魂,帖子上面八卦的能量和帖子吸引和召喚來的冤魂一起幹掉了,毛小方後也被五世奇人鍾邦給起死回生。第二部裡面我就不清楚了據說是演的血魔。

殭屍道長楊飛雲是怎麼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最後被毛小方拖入了一個類似於地獄的地方再也出不來了,毛小方本來也被託了進去,然後他們找來了那個五世奇人幫忙,讓餓死鬼綁住繩子由五世奇人開路讓毛小方回來但最後餓死鬼沒能出來,,,,,

殭屍道長第一部中楊飛雲是怎麼變成壞人的?

5樓:南嬡校芳藹

超級大壞蛋,先是設計殺死妻子,後又殺死小尊嫁禍給毛小方,放出外國殭屍,最後自己死後變成大魔王!

6樓:嫩

他本來的命格很平庸,他為了找到能改變他命格的東西,就一直跟著餘大海。利用餘大海的錢財幫他找9樣東西,毛小方和鍾邦的命格都是他命中的剋星,所以他就要把他們除掉,省略一萬字, 自己去看還好

7樓:蔑視天下人

不是變壞,他本來就是壞的。所謂大奸似忠,他之前的都是偽裝出來的

殭屍道長第一部的楊飛雲是怎麼復活的?還有五世奇人阿邦又是怎麼恢復原來的阿邦的?

8樓:何竹到

楊飛雲沒有復活,而是變成了殭屍,靈幻電影裡屍體被黑貓跳過墳頭被雷劈回到,死屍會變成活屍,答楊飛雲就是這種例子,因為他又吸收了大量鬼魂和其他力量所以變得很強大;

阿邦為五世奇人,需要斬斷七情六慾才能恢復,他喝了忘情水恢復的。

拓展資料《殭屍道長》系列是香港亞洲電視拍攝的神鬼武打電視劇,分為一、二兩部,由林正英、苑瓊丹,徐少強領銜主演。第一部2023年10月16日上映,第二部2023年10月7日上映,兩部電視都引起了巨大反響。

9樓:虔誠的圖騰

其實楊雲飛他沒有復活,他變成邪魔了。

阿邦不能拋開心中的念想,他不放棄比內心,就永遠

容也不能成為五世奇人。

自告魯斯被滅後,大家又回到了正常的生活。但阿帆還是傻傻的,沒有好轉,阿金用碟仙詢問救治阿帆的辦法,只得到五世奇人這四個字,並說出如果想成五世奇人,必先放下七情六慾愛恨情仇。

鍾邦得悉一切,心內煩惱,但鍾邦始終無效放棄碧心。與此同時,亂葬崗內一人破土而出,赫然是復活的飛雲。飛雲因天變復生,吸收屍氣,得回昔日的力量及軀殼,欲向小方等人報復。

時阿帆意外被車撞倒昏迷,阿金大為傷心,不料阿帆醒來,卻變成一名絕頂聰明的人,阿金大樂。但同時鍾君見眾人成雙成對,自己仍形單隻影,不禁對鍾邦,碧心及阿帆夫婦生嫉妒。

拓展資料:《殭屍道長》是亞洲電視atv出品的一部香港神鬼武打電視劇,由陳新俠、李慧珠等執導,林正英、苑瓊丹,徐少強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天師毛小方(林正英),為捕日本殭屍王,與徒弟阿帆(容錦昌)南來滅屍,聲名大噪,卻引來七姊妹堂的神棍堂主鍾君(苑瓊丹)的妒忌,兩人遂變成冤家,之後發生了一系列光怪陸離的故事。

10樓:渲染de叛逆

楊飛雲沒有復活bai,而是變成du鬼王。他被毛小方一起拖到zhi了冥界

dao,再加上有五世奇專人阿邦在凡間透過水屬可以看到冥界的一切,助毛小方一臂之力,就使鬼王灰飛煙滅了。

因為要成五世奇人,必先放棄七情六慾。那麼想要恢復原來的阿邦,就得讓他重新獲得情感。

拓展資料:

《殭屍道長》是香港的一部神鬼武打電視劇,是香港亞洲電視2023年的拍攝的一部神鬼武打電視劇。由林正英、苑瓊丹,徐少強領銜主演。

故事講述天師毛小方為追蹤中國殭屍王玄魁(冼灝英)而來到了香港,結識了五世奇人鍾邦及楊雲飛,豈料楊雲飛是奸險狡詐之徒,為達目的不惜練成無敵屍王,連毛小方也不是對手,難道香港從此變成殭屍市,毛**應該怎樣對付。

《殭屍道長ⅱ》,為電視劇《殭屍道長》續集。由香港亞洲電視製作並出品的50集清末**,殭屍題材電視劇。由蕭鍵鏗擔任總導演及監製,林正英、林文龍、商天娥、孟海、文頌嫻、黎淑賢、尹天照、楊恭如、程東聯袂主演。

該劇由六個單元連貫而成,故事圍繞神、妖、人、鬼、仙而著筆。《殭屍道長ii》於2023年10月7日至12月13日在香港亞洲電視本港臺首播。這部電視劇也是林正英師傅生前的最後一部殭屍題材的經典之作。

11樓:手機使用者

楊飛雲不是復活!而是變成了邪魔!至於阿邦是怎麼恢復的那就要問編劇了吧!

殭屍道長楊飛雲的老婆

12樓:就叫阿紫

殭屍道長 僵屍道長 (1995)

導演: 林正英

編劇: 林正英

主演: 林正英 / 商天娥 / 林文龍 / 苑瓊丹 / 徐少強 / 冼灝英 / 容錦昌 / 文頌嫻 / 譚炳文 / 王書麟

型別: 劇情 / 奇幻 / 鬼怪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普通話/國語 / 粵語

首播: 1995-10-16

集數: 30

單集片長: 40分鐘

又名: 無敵殭屍王 / vampire expert i

殭屍道長楊飛雲的老婆,殭屍道長第一部中楊飛雲是怎麼變成壞人的?

殭屍道長 僵屍道長 1995 導演 林正英 編劇 林正英 主演 林正英 商天娥 林文龍 苑瓊丹 徐少強 冼灝英 容錦昌 文頌嫻 譚炳文 王書麟 型別 劇情 奇幻 鬼怪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普通話 國語 粵語 首播 1995 10 16 集數 30 單集片長 40分鐘 又名 無敵殭屍王 vam...

殭屍道長第三部簡介,殭屍道長的劇情簡介

殭屍道長2的劇情簡介 毛小方 林正英 飾 是遠近聞名的除魔道長,某日,女飛賊黑玫瑰 商天娥 飾 來到墓穴之中,竊取了慈禧口中的寶石,沒想到使得慈禧就此甦醒,帶領著她的殭屍兵團在小鎮裡作威作福。所幸毛小方即使趕到,才化解了這一番危機。罡實 程東 飾 和毛小方曾是同門師兄弟,之後被逐出師門,如今,罡實帶...

殭屍道長中看不明白的問題, 殭屍道長 中看不明白的一個問題

穿幫了啊 呵呵 你好心細哦,這都看出來了 厲害啊 穿幫了啊 呵呵 你好心細哦,這都看出來了 厲害啊 穿幫了啊 呵呵 你好心細哦,這都看出來了 厲害啊 穿幫了啊 呵呵 你好心細哦,這都看出來了 厲害啊 穿幫了啊 呵呵 你好心細哦,這都看出來了 厲害啊 穿幫了啊 呵呵 你好心細哦,這都看出來了 厲害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