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閒魚賣東西,買家收到貨試用後不想要了發起退款申請,我拒絕了,然後買家沒有繼續申請退款,那錢要什麼

2021-04-24 00:06:06 字數 972 閱讀 2450

1樓:3分搶地主

首先你有沒有在售貨裡宣告售出不退,說了就不用理他,都宣告過了,沒宣告過的就等他再次申請,或者讓客服介入。

閒魚裡面買家收到貨之後申請退款,然後我拒絕了退款,買家沒有撤銷申請就直接把我拉黑了,現在錢要怎麼辦

2樓:至尊網中名店

買家把你拉黑和退款維權無關。

錢款由維權結果決定。如果買家申請介入,**小二介入後會按雙方憑證及規則進行處理判定。

祝愉快!

閒魚上賣了個手機,貨在驗貨中心,買家不要了,申請退款,貨沒問題,我拒絕申請退款後續怎麼處理?? 10

3樓:不會健康美

1.沒什麼可處理的,如果那個買家會操作,找到鹹魚客服,你這筆錢會強版行退出去。

2.客服會找到你進權行協商,但是你這情況是買家站理。

3.如果那人沒有維護自己權益的意識,那樣的話過幾天你錢就拿到手了。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謝。

4樓:海上名門

向**網申訴,買家無理由退貨,應當懲罰他。

閒魚賣東西,買家申請退款,我是賣家我拒絕了,7天之後會怎樣,會直接把錢打給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的東西也是走**買賣流程的。

你拒絕退款的話,買家有兩個選擇,一是算了,二是申請**客服介入。

如果**客服介入的話,你就要準備相關發貨證據,他也要準備貨物有問題的證據,貨物沒有問題是不能退的。

我是閒魚賣家,買家收到貨要退款退貨,買家申請退款退貨我同意申請了,但買家一直沒有發貨錢會不會轉給他

6樓:悶悶兔家居

6天19小時候如果買家依舊沒有輸入退貨單號,那麼此筆退貨申請自動作廢,錢還是賣家的。

在閒閒魚上賣東西,買家收到貨後,說與描述不符,要求降價,雙方協商好後,怎麼降低價格?這個圖對不

對的,沒有問題的,你確定金額是對的,就可以同意處理的 謝謝採納 你直接支付寶轉給他就行,讓他少bb 閒魚上賣了一件東西,買家已經簽收,現在又要退款說商品描述不符,現在協商好降價,怎麼改?急,我同意就 如果這30元是你們已經協商好的直接點同意就可以啦,如果沒協商好就拒絕 我在閒魚上賣一件東西,買家簽收...

閒魚上訂單號填錯了,買家已經收到貨了,不確認收貨怎麼辦

要求閒魚客服介入 還有 從發起快遞收件那天算起 大多數快遞都是10天之後也就是 10 24小時之後 自動確認收貨 不過你先問問閒魚客服 介入 提交正確訂單號 本人在閒魚上賣東西,買家已經付款,我也已經發貨,對方收到貨後不確認收貨我怎麼辦?1 沒關係,到時候會自動確認收貨的,就算他申請退款,也需要經過...

我是閒魚賣家,買家收到貨後,拒絕確認併發起退款,錢款會自動到買家

不會,只有賣家同意退款後,買家寄回商品,賣家收到後再次確認退款,錢才會退到買家賬號上,就算你同意退款申請,錢也不會直接到買家賬上的 你拒絕退款 找官方客服投訴 在閒魚上我是賣家,買家收到貨後說是假的,要求退貨退款,我可以拒絕嗎?同是賣家也碰過退款的。你拒絕後,如果他超過繼續發起退款的期限,然後等到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