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打成重傷了然後把打人的也拘留了十天,最後藥費是誰給呢 應該走哪個程式。跪求大神幫忙啊

2021-04-24 00:23:17 字數 668 閱讀 9908

1樓:cd姚律師

重傷不應該只是拘留,如果要追究刑事責任,那麼就提起附帶民事訴訟;如果沒有訴訟,就直接提起民事訴訟。

2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傷了肯定打的人負啊!這個你報案了,你應該去找派出所的,讓他們出面找打人的給醫藥費!

我小舅子被別人打成輕傷害,有人說打人者就拘留十五天,而且醫藥費也不一定能給了,我想問問是不是這樣?

3樓:金山夾

拘留,是刑事處罰。賠償是民事處罰。賠償金由派出所協商定。

4樓:東方敦刻爾克

如果是輕傷害需要有法醫鑑定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法律,走法律程式,人心自有公道在

打人都是否被拘留了就不用賠償被打者醫藥費了?

6樓:法律實務研究

需要賠償。

賠償數額,可以由公安機關調解,調解不成的,被打者,可以向法院起訴。有住院費發票等可以勝訴。

7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是拘留,賠償是賠償,都要的。

只不過能在派出所調解的就不用去法院了,調解不了去法院。派出所關於賠償方面的調解只是幫助,而不是必須。

不滿十四周把人打成重傷,負刑事責任嗎

對於未滿十四周歲的未成年人將他人打成重傷的情形,未成年人不需要承擔刑事責任。但對於人身侵權行為,需要依法承擔相應的侵權賠償責任。十四歲周把人打成重傷會被判幾年刑。急。急 這個要看你弟弟多大,過14週歲生日沒有 沒有的話就沒事,有的話也沒事,14週歲以下免於刑事責任 故意傷害罪,法定刑為三年以上十年以...

打架把人打成輕傷,重傷,最快要多久才能判下來

1 如果是簡易程式,則應當在受理後二十日以內審結 對可能判處的有期徒刑超過三年的,可以延長至一個半月 2 如果是普通程式,則應當在受理後二個月以內宣判,至遲不得超過三個月3 法律依據 1 刑事訴訟法 2012修正 第二百零二條 公訴案件的審限 人民法院審理公訴案件,應當在受理後二個月以內宣判,至遲不...

夢到把分手的女朋友給殺了,然後自己也自殺了,是什麼意思

夢有預兆的功能,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呢,其實很簡單,比如我們去工作是因,老闆給開工資是果,我們殺害生命,裹腹而食,那它們死的不甘心,就會發出強烈的腦電波訊號,去尋找他的仇敵,而這種腦電波,是負能量,人體不宜接觸,人就容易生病,不順,我們和他人發生衝突也會另自己和對方都發出帶負能量的腦電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