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有保險,撞人了,交警說責任一人一半,被撞的人怎麼辦,保險公司會如何解決

2021-04-24 01:31:16 字數 2647 閱讀 8273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賠付對方搶救時醫療費用,死亡賠償,如被贍養人或被撫養人年齡符合,贍養費,撫養費等由交強險賠付限額11萬,超出部分啟用三者險,按責任比例在保險限額內賠付。

2樓:爺們無敵啦

被撞的人住院發票留好,找保險公司報銷

車子撞人後交警判定車子全責,保險公司應該怎麼賠償?

3樓:淡冶如笑

車禍全責保險公司怎麼賠償專案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3月分掛的牌子,最少有「交強險」,就按「交強險」的賠付範圍來說,賠付的最高限額為112000元,10萬元的死亡補償費(包括喪葬費,傷殘費用和傷殘器具費用),1萬元的**費(包括誤工費、護理費和住院伙食補助費)和2000元的車輛損失。

1.就按上面的「交強險」來說,如果被撞人的**費(非報銷藥品除外)、誤工費、護理費在1萬元以下的和車輛損失「交強險」全部承擔。

2.建議讓受傷者去司法鑑定機構去作個傷殘等級評定(斷、落4顆牙齒以上就構成傷殘),如果構成傷殘,那麼修補牙齒的費用由「交強險」的10萬遠死亡補償和傷殘補償金支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母親被大貨車撞傷,左胳膊粉碎性骨折二處,手掌骨粉碎性骨折,脅骨八根有裂紋,貨車全責,大貨車商業險一百萬,這樣我母親相應該得到多少賠償金,具體包括哪些?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子就是買了強制險的話,是賠償不高的。如果買了商業保險,賠付的比例比較大的。總體來說自己反正要拿一些錢出來。具體情況你也可以諮詢一下律師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也會全部賠償的,買保險的目的就為了減少承擔責任。

我開車撞了一個人。那個交警判我們一人一半責任。然後怎麼辦?

8樓:

交警隊只負抄責交通事故的襲

處理,不負責醫藥費的理賠和bai追償du,醫藥費的理賠和zhi追償由你自己或保險公司dao

與對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了,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你這個事情就看你剩下的醫藥和修車費用存在糾紛的部分金額多不,如果金額不多,就催促下對方來解決,如果對方不解決,那就只有算了吧,也不可能為了這麼點錢上法庭去麻煩啥。如果存在糾紛的金額比較多,你就向法院起訴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出了交通事故認定書,

應該給雙方當事人各一份。

如果給了,可以帶著認定書,對方資訊,一般去對方戶籍所在法院起訴對方,要求賠償一半的修車費。

10樓:的叭的叭

如果就是三五千塊錢的事故 上法院就沒啥意思了 不夠搭的

開車還是小心點好 現在的政策對車越來越不客氣了 車撞人 不管什麼原因 都有責任

11樓:網號

唯一的辦法,法院起訴,讓法院傳喚他

發生了交通事故,我是開車的,撞了個電動車,責任一人一半,對方有人傷。保險公司怎麼報銷

12樓:天蟾如月

當所有損失被固定後進入理賠,交強險首先進入理賠,剩餘部分按責任比例由各方分擔。如果你又全險,那麼由你承擔的那部分賠償就由全險理賠。

保險公司不承擔非醫保藥物和器械的費用。但有時保險公司也不細分,直接報銷70-80%的費用也常見。總之別指望100%全部報銷,哪怕你有足夠的全險。

如果你僅僅有交強險那就更別談了,根本不存在「保險公司會把你責任應付的都報了」的神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公司只會在保險合同內理賠!超出部分。按各方責任比例承擔!

我被人撞了,人受傷了,車子被撞壞了,對方全責,對方說找他們保險公司!我該怎麼辦? 50

14樓:毓政苑

如果對保險公司的處理結果不服,只能將肇事者和保險公司作為共同被告去法院起訴,對車輛價值或者損毀情況進行重新鑑定,並要求賠償。

15樓:54紫色夢幻

我以前是給某電動車做售後的,經常有這樣人來,推著幾乎報廢哦電動車,我們可憐的顧客說,那個開車的把我撞了,我起來跟他理論,結果人家根本不理會我,都不正眼看我,給保險公司打**之後就沒他什麼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肇事者和你一起去保險公司把該賠的賠,不陪起訴

17樓:完顏無魂

先要確定事故責任,然後交警會確認各自分擔多少。這些你都沒提及,如果沒走這個程式,請走一下。因為就算打官司,也要確定責任分擔的。

然後至於你的損失,可以問保險公司要,也可以問肇事者要,你看哪個方便。

肇事者的態度不好,以後上庭要舉證,會對他們不利,可能會多賠一點。

以後碰到這個案子,一定要一出事就往交警的正規程式走,留下證據,

18樓:法律的正義

有保險公司的交通事故一般是到法院起訴,起訴肇事司機和保險公司,不要再費勁找保險公司了,車評估推定全損是車不值當修了,修車費比車價值高。

19樓:lawyer胡明楊

你可以起訴要求肇事方承擔賠償責任。

中顧法律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方保險應有哪些義務呢?

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交警判同等責任,駕照會被吊銷嗎?需不需要負刑事責任

您好,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交警判同等責任,駕照是不會被吊銷的。同等責任且駕駛人沒有酒駕等違法駕駛等行為構成犯罪的的,不負刑事責任。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零一條 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

機動車與自行車交通事故責任一人一半怎麼賠償

機動車與自行車碰撞,責任是一人一半,那麼機動車的交強險就首先來賠償傷者的損失,只要機動車在事故中有責任,不分責任大小,機動車的交強險都要全額賠償,超出交強險額度的,超出部分雙方按照事故責任的劃分來共同承擔。首先傷者 騎自行車 的醫藥費,交強險最高賠償1萬元,超出1萬的部分雙方一人一半。其次,傷者住院...

姐妹如果一人去酒吧出事了,另人要付法律責任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首先她去酒吧你去了嗎 如果沒去跟你有什麼關係呢 她的事情就是她的事情 和你有什麼關係 如果你參與了就有責任 不參與任何事情應該是和你沒有關係的 法律分為根本法和普通法的依據是什麼?法律分為根bai本法和普通du法的依據是 規定 的內zhi容 法律地dao位和制定的程式不同。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