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者無能力賠償車是借的與車主有連帶關係嗎所要的賠

2021-04-24 02:14:21 字數 1218 閱讀 2250

1樓:晴天

肇事者無賠償能力的,先由車主墊付賠償款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借車者有合法的駕駛資格則出借人沒有法律責任。具體情況可以和我聯絡為你提供法律幫助。

縱橫法律網 丁勝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侵權責任bai法》du的規定,租賃、出借的zhi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dao首先由保險公司在責版

任限額內權賠償,超過限額部分的,由機動車駕駛人賠償,機動車所有人如果有過錯的,應承擔相應的過錯責任,而不是連帶責任,因此要看車主是否有過錯及過錯大小來定。

縱橫法律網 畢華寶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九條 因租賃、借用等情形機動車所有人與使用人不是同一人時,發生內交通事故後容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任;機動車所有人對損害的發生有過錯的,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這是《侵權責任法》的原法條的規定。

如果你開的車有保險的話,保險公司賠,不足部分,由借車的人賠,借車的人無力賠償,而車主又沒有過錯的話就不用賠了

如果交通肇事者無能力賠償,與借車的車主與關係嗎 ?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侵權責來任法》第四十九條源 因租賃、借用等情形機動車所有人與使用人不是同一人時,發生交通事故後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任;機動車所有人對損害的發生有過錯的,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如果你開的車有保險的話,保險公司賠,不足部分,由借車的人賠,借車的人無力賠償,而車主又沒有過錯的話就不用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侵權責任法》第四十九條規定:「因租賃、借用等情形,機動車所有人版與使用人不是同一人時權,發生交通事故後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任;機動車所有人對損害的發生有過錯的,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縱橫法律網 貴鑄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抄,這種情況,如果車不襲是偷來的,都和bai車主有關係,du法律上叫做共同侵zhi權。你可以找肇dao事司機,也可以找肇事車輛車主,還有車輛的交強險承保公司。或者拿到事故認定後,收集你的相關手續,直接去法院起訴他們三方。

交通肇事罪,肇事者被判刑,但民事賠償金不給怎麼辦

肇事者被判刑,不代表不給民事賠償。如果對方真的現在無履行能力,那隻能等他以後有錢了再說。打官司勝訴,債權已經被法院判決書確認,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訴訟時效的問題。到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不過,如果對方確實賠不起,也沒有什麼財產的話,估記也沒什麼希望。注意 對方家庭唯一住房是不能強制執行的。您好,您可以...

交通事故把肇事者的車保全了,肇事者交全了保全金能把車提走嗎

對方將你的車保全,在法律上稱為 訴前保全 受法律的保護。如果你想將車取出來,依照法律規定,你可以提供相同價值的反擔保。你提供反擔保後,即可將車提走,無需經對方同意。可以,因為保全他的車就是怕他不拿錢,現在拿錢出來了當然要把車還給他了 責任認定書下了,經雙方簽字後生效,如果對方好講,辦了手續,一兩天可...

家人被殺,法院判賠償三十萬,對方無能力賠償,律師費是百分之十提成,這費用怎麼辦

律師費等到賠償到位後再按比例支付啊,兩種辦法,一種是每取得一筆賠償,律師提10 另一種方法,全部到位後,給付律師10 提層。關鍵是看約定。只能殺了那個殺了你親人的人 家人被殺,法院判賠償,對方不賠怎麼辦,律師百分之十提成,怎麼辦 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律師費按律師委託 合同支付。1 可以憑生效的法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