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陌生人對你特別好,卻看不見他的臉

2021-04-24 03:48:56 字數 5304 閱讀 8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一般都看見臉的。

這幾天總是夢到同一個男生,沒見過的,看不清他的臉,但能感覺到他是個陌生人,對我很好,帶我一起玩,很 50

2樓: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這是你心裡的人,不過會夢到這個人代表你桃花運將至。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靠譜,最主要就是靠你自己,命運是你掌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就是你心裡的完美男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錯,這是你希望有人關心你

總夢見一個陌生人,感覺卻很熟悉。

6樓:涓栭棿餜挃

我也是這樣,在夢裡我能感覺到他很愛我,然後我也很愛他,但是夢醒之後感覺要窒息,就感覺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一樣,就是很難受,感覺我們認識一樣,然後我們很熟悉一樣,但在夢裡卻看不見對方的臉

7樓:木裡幻覺

十三四歲,就開始夢見他了,不會經常夢見,看不清臉,但每次只要他出現,我就知道是他,因為只要他出現,就會有那種感覺熟悉到令人窒息。

我今年25了,在這期間談過幾次戀愛。可還是愛不上。偶爾夢見自己和前男友複合或者結婚,會被嚇醒。

潛意識裡是拒絕的,可是生活還得繼續,而我又不願意將就。希望自己不斷的變優秀,能抵擋住所有壓力。只要他來,不管多久,我都願意等。

有時候擁一旦有過最美好的,並且感受過,便再也將就不來。

我這個月剛夢見了他,夢裡他還未結婚,還在等我,那麼不管多久,我一個人堅持的所有的苦與委屈都不算什麼。我只怕我不夠優秀,配不上他。雖然想被人關心,被人愛,被寵著,可如果不是夢裡的他,我想此生必定遺憾。

所以我在等那個夢裡的他,也在尋找他。

8樓:偶要當修女

從小到大都有這樣的夢境。不算經常,只不過從小到大總共算起來也不算少。總是夢到這樣一個人,看不清臉,但是,我感覺很喜歡他。

每次的人彷彿都不一樣,但是夢境給我的感覺是一樣的,所以我知道那就是他。每次醒來都有一種很遺憾很難過的感覺。於是,每次都不想從夢中醒來。

夢境裡的故事不算美好,但是卻又甘之如飴。

9樓:馬鑫博媽媽

我是已經結婚的孩子四歲了,我也經常夢到一個男人陌生又熟悉,在夢裡他很喜歡我很照顧我,在夢裡就是看不清楚他的臉,做這種夢好多次了。

10樓:蘿莉也腹黑

我也夢見了,我在夢裡可以看清他的臉,感覺很熟悉,可又想不起來他是誰,只是和他在一起感覺好開心,感覺是情侶關係,可醒來後,我卻很難受,感覺失去了什麼最重要的人,醒來我就想不起他長什麼樣了

11樓:smile貓大人

我也總是夢見陌生人感覺很熟悉,但每次都是不一樣的人,夢見殘殺了很多人還撿殘肢做紀念品,完事兒之後遇到他突然特別親切,心裡突然很慌就哭了,或者遇到一個人,有人不讓我見他帶他跑,很多特別害怕的東西我都忍著去追,最後他回頭讓我找到了,他一過來抱我我也哭了,殺了人我是特別有快感的,因為是肢解和**,站在一地血中,我撿了一隻胳膊走,洪水衝乾淨了低,回去換衣服以後遇到的那個異性,他看到我的血衣所以我慌了,我喜歡殺人但是不想讓他看到,夢裡是這樣想的,所以遇到那個人給人感覺和穿著是很溫柔平靜的,我遊走在特別害怕的東西中追的那個人穿的是t和皮夾克,髮型也不乖張,像個玩機車的,夢裡我很想追上他,我不想離開他,他給人感覺是知性熱情,我很少做夢,也從沒做過美夢,大多數都是被人追殺,基本都是陌生人,那些夢裡的名字和人我都沒見過,我嘗試過找,我找不到這些人,我沒法解釋,有人像我求婚我就夢到自己逃婚,提了結婚後兩個人同時在一張床上做噩夢出一身冷汗,這次是我懷孕就夢到好多親切的異性,這可能是孩子前世的記憶吧,孩子很可能保不住了,我只能這麼想,我也希望孩子能告訴我點什麼,萬一他不在了我也記得他

12樓:我在人間撿溫柔

我跟你一樣,我從五年紀夢到的,我真的很喜歡他!他現在變成了我的硃砂痣,白月光,他真的好溫柔,好暖,他是唯一一個給我安全感的人,唯一!我是從他小時候夢到的,後來發現做的一些夢的人和他好像,我清楚的知道他的名字,但他的容貌總是模模糊糊,朦朦朧朧的,他或許成了一個——執念吧!

ummmm,想他了,好想,想到就算是用死做代價,也要記清他的容貌,聲音,讓他知道我的存在!我……瘋了吧,可是,死,對我們來說,只是早晚問題,所以,這也不算什麼代價吧,桑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也夢見過幾次,在夢裡,我變成了小時候的狀態,那個男孩也和我差不多大吧,在夢裡面,我感覺自己很喜歡他,還知道他的名字,和他的關係好像很熟一樣,他對我也很好,什麼都寵著我,但夢一醒過來,我就忘記他長什麼樣子,叫什麼名字了,醒來後感覺自己莫名其妙的難過,感覺不想再醒過來了,後來,他來到了我的身邊。

14樓:該死的王薈茹

我也夢到了,覺得很愛很愛那個人,那個人對我很好的那種,給足了我安全感,他的名字我還沒忘記。很好奇是為什麼,現在還有一點想他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莫名其妙的想那個人

15樓:獅子額呵

我也經常夢到。經常夢到他,可我出來就不知道有這個人。我現在已經記不清他的長相了,只記得單眼皮丹鳳眼,高高的瘦瘦的。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那種感覺,整個胸腔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就連醒來後我都忘不掉的感覺,就想哭,不想起來。他很溫柔,給我唱歌,陪我出門玩。我也想知道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解釋,如果你相信有前世的話,那他就是你前世的愛人!你們之間的感情非常的深厚,

如果你不相信有前世,那他就是你理想中的愛人,只是到今天他還沒有出現,所以你繪畫不出他的樣子!

17樓:可愛的梓奕

我也有過,而且總是同一個夢,我和他都是穿著古代紅色的大概像嫁衣一樣的衣服,我掉進了河裡面,然後他也跳下去來救我,因為天太冷他在水裡盡力把我救上來,後來我醒了他的屍體被撈了上來,我抱著他哭,然後就醒了,這個人是一個陌生人從來沒見過,但在夢裡卻又很熟悉,醒來後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一直哭一直哭,就感覺很難受,感覺身邊好像死去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18樓:蹉秀榮醜鳥

額……一定是你喜歡的人吧,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個人存在與內心的最深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如果你們有願會見面,雖然你看不清他的樣子,可是有天你會發現有種似曾相時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也總是夢到一個人,每次基本上都是個黑色的影子,有時稍微有點形狀了卻又看不到臉,但隱隱約約感覺是同一個人。我記得有一次是在一棵超大的樹下面見到他戴著兜帽,還有一次是在一棟別墅門口,他帶著幾條黑色的魚。就只有這兩次記得,其他的好像都好久以前啦,除了他這個人以外完全想不起來情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就夢到了,這是第一次,夢到一個陌生男人,和他在一起有種特別的心動,醒來後卻忘記他的樣子,我很失落,不知道還會不會夢到他

22樓:倫家是汙婆

還在嗎還在嗎,我想跟你具體說說這件事,我也夢到過,也是一樣的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自己喜歡的人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存在前世的記憶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見過,一共兩次,第一次是16-7歲,夢裡人很清楚,然後2023年4月份,在相親網看見他的**了,我都楞在**了,和我夢裡的人,還有笑容和衣服一模一樣,我看見他**我感覺我好像有似曾相識的親切感,我那時候還沒有和我男朋友分手,第二次在2023年6月底有夢見一次

總能夢見一個男的感覺我們很好可是看不見臉

26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指數:95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版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權解決,是個好夢。

夢見一個男同事,生活會出現新的轉機。今天的你需要時間來搞清楚眼前的狀況到底如何,出現的變動對自己有何利弊,才能找到出路所在。今天讓你產生心動感覺的異性,通常是你平時較少接觸到的型別。

但要提醒你的是,隨著新鮮感的消失,這份感情往往也會煙消雲散,不可太執著哦!

夢見陌生人,從來沒見過的人,在夢裡能夠很清楚的看見臉,可是一醒來就記不住了,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科學角度來說夢境只是淺睡眠狀態下你的大腦對隨機腦電波的一種理解,未必會進入你的記憶,所以不必太驚慌了。

28樓:志當存高遠

你好,做夢就像坐車,一晃而過,誰能記住誰。何況一個陌生人。我們也經常這樣,說明你腦子在想問題。祝你健康

29樓:大女人小老公

前生在今生同一時間的映象

30樓:北1佳

可能是你的未來另一半

31樓:牌神不怕

可能是有緣人,他將給你的人生帶來轉折,一個質的飛躍!

夢裡夢見同一個陌生男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弗洛伊德夢的解析相關理論來說,夢是對現實的某種反映。

首先,就你夢到陌生男人這個問題來說:夢不是無中生有,你夢到的人很可能是你見過,但是你並不記得。夢的機制與大腦資訊儲存機制有著很微妙的關聯,夢中的人或物一般都會是你在過去某一個時刻見過的,之所以你覺得陌生,一是可能你確實對這個人只有一面之緣,又或者是夢對那個人進行了加工,導致你在夢中無法辨識他是誰。

其次,關於你有物件了卻夢到這種情結的問題來說:夢是對現實無法實現或者得到的一種滿足,你之所以夢到陌生人,而陌生人也有著某些吸引你的地方,也許是你希望你男友擁有那個陌生男人的某些特質,因為現實中無法實現,故而在夢中有所表現,這是你潛意識中的一些東西罷了。

暫時就說這些,說多了怕把你搞糊塗了,望採納,謝謝!

33樓:亦優亦樂

說明你並不滿好足,或他對你不夠好

我晚上睡覺總是多夢睡不安穩 經常做夢見同一個陌生人但總是看不清臉 臉上模糊一片 但是最近一次夢見他 50

34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做夢夢見一個看不清臉的男人對自己很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一個夢,夢你很期待一個男人當時感覺很幸福,只是朦朦朧朧的,很奇妙的,卻不麼真實

36樓:大爺彡

現實中,你感覺到有個男人對你很有感覺?

我曾經做夢夢見陌生人的名字,這夢何解

我曾經做夢夢見一個陌生豬的樣貌,這夢又何解?沒什麼意義的,夢只是人在睡眠中在整理分類白天的記憶,有些會被淡忘,有些會忽略,有些會加強印象。你夢見的可能只是你白天無意識看電視,看報紙,雜誌接觸到的名字而已。然後大腦在處理過程被你注意到了。一般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你在意過一個陌生人。此夢不吉利。世界之大,...

做夢夢見自己跟總是找我,確是看別人的陌生人結婚?但是自己快結婚了

夢代替不了什麼,快結婚了,把心放下,別擔心。祝福你!這是有啥想法?還是想的太多了 夢見自己跟一個陌生人結婚是怎麼回事?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自己平安健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朋友親戚風調雨順,一切平安。求保佑 夢見和陌生人結婚沒有婚禮,在此說破,希望健健康康的,老...

夢見有人對我糾纏不休周公解夢,夢見被陌生人男人糾纏

愛情在夢裡還是愛情,跟愛人生活中的點滴,常常會隱射到夢中。比如爭吵分手,比如出軌 你的心情和疑慮都可以在夢境中放大呈現出來。情感糾紛一直都是愛情男女最難以解決的問題,我們來看看幾種型別糾紛的釋義 爭吵 是祥兆 夢見和妻子爭吵,會夫妻恩愛,和睦幸福。女人夢見和丈夫爭吵,會生男孩。夢中 失戀 不失愛 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