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全稱,加拿大全稱是什麼?

2021-04-24 04:38:49 字數 3198 閱讀 5602

1樓:瑾年安好

加拿大的全名就是加拿大簡稱為加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加拿大(canada) 沒有「共和國」、「合眾國」 、「聯邦」之類的字尾

早就不是什麼「自治領 」 了

加拿大全稱是什麼?

加拿大全稱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的全稱就是「加拿大」(canada),沒有任何附加的詞語。

4樓:匿名使用者

尼爾阿姆斯特朗迴旋加速阿姆斯特朗拿破倫大不列顛聯合王國

加拿大的英文縮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英文為:canada,縮寫為can。

加拿大(英語/法語:canada),位於北美洲最北端,英聯邦國家之一,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

簡稱:加國;國家**:can。

canada一詞源於印第安語的「canada」,意為「群落」或「村莊」。

擴充套件資料

加拿大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每年的10月初,漫山遍野的成片楓林就等待你的來賞。全加拿大賞楓最著名的區域當屬於加拿的安大略省。

最佳觀賞點:west gate、algonquin art centre、two river picnic ground and beach、rock lake road、algonquin visitor centre、opeongo road、brewer lake、algonquin logging museum。

徒步路線:booth's rock trail,brent crater trail & tower,centennial ridges trail,hardwood lookout trail,lookout trail,peck lake trail,track and tower trail,whiskey rapids trail。

自駕賞楓最佳風景路線:arowhon road,source lake road,centennial ridges road,rock lake road,opeongo road。

參考資料

6樓:靜廬

在不同的語境下,加拿大的縮寫不同。

(1)縮寫為can

這個縮寫在國際標準iso和ioc中有過明確的規定,在國際體育賽事等領域常用,歧義較少。

(2)縮寫為ca

這個縮寫通常用於國家網際網路域名,並且在大多數資料庫程式中作為加拿大的縮寫。但是也容易產生歧義。

(3)縮寫為cdn

這個是專門用於加拿大汽車**的縮寫,如果加拿大汽車在歐洲行駛,則利用cdn標籤顯示車牌

(4)縮寫為cad

這個通常指貨幣,加元

英文參考資料:the abbreviation for canada

7樓:小萌萌

加拿大英文為:canada,縮寫為can。

8樓:李該該

加拿大的英文縮寫是can。 加拿大(英語/法語:canada)。

加拿大立國初期的官方全名是加拿大自治領地(法語:le dominion du canada,英語:the dominion of canada )。

9樓:紫月5柔雪

can,全稱canada

10樓:

ca 或 can 看你用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ik'kmjnhnnhnhjjun

加拿大(canada)的英文簡稱是什麼?急求

12樓:小雪

加拿大的英文縮寫是can。 加拿大(英語/法語:canada)。

13樓:匿名使用者

ca英文縮寫 ca

英文全稱 canada

中文解釋 加拿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稱:加拿大(英文簡稱:ca)

全稱:加拿大自治領(英文全稱:the dominion of canada)

15樓:愛藍百合的眼淚

是can,.求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ca或can都可以,看需要。

英國、美國、加拿大的全稱是什麼?(英文及中文)

17樓:怡戀策

united kingdom 大不列顛及北爾蘭聯合王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利堅合眾國

canada 加拿大

加拿大各省份縮寫

18樓:爽朗的

省:ab 或 alta.:阿爾伯塔省(英語:alberta,成立年份:2023年)

bc 或 b.c.: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英語:british columbia,法語:colombie-britannique,加入年份:2023年)

mb 或 man.:曼尼托巴省(英語:manitoba,加入年份:2023年)

nl 或 nfld., nf, lb: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英語:

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法語:terre-neuve-et-labrador,加入年份:2023年)

nb 或 n.b.:新不倫瑞克省(英語:new brunswick,法語:nouveau-brunswick,加入年份:2023年)

ns 或 n.s.:新斯科舍省(英語:nova scotia,法語:nouvelle-écosse,加入年份:2023年)

on 或 ont.:安大略省(英語:ontario,加入年份:2023年)

pe 或 pei, p.e.i.

, p.e.:愛德華王子島省(英語:

prince edward island,法語:île-du-prince-édouard,加入年份:2023年)

qc 或 que., pq, p.q.:魁北克省(法語:québec,英語:quebec,加入年份:2023年)

sk 或 sask., ssk,:薩斯喀徹溫省(英語:saskatchewan,成立年份:2023年)

加拿大的各個省份的全稱,簡寫,和中文翻譯是什麼

一 渥太華 ottawa 加拿大首都,位於渥太華河南岸,與魁北克省隔河相望。共有居民七十多萬,在這裡能同時領略魁北克的法國風格和渥太華的英式情調。這座城市風景秀麗,氣氛寧靜,文化氣息濃郁。秀麗的裡多河橫貫全城,為首都平添了幾分秀色。渥太華的兩所高等學府 渥太華大學和卡爾頓大學就位於裡多河岸邊,風光秀...

加拿大的圖騰是什麼,加拿大有什麼著名的東西

加拿大第一民族 印第安土著 有圖騰崇拜的宗教習裕,在加拿大西部的眾多旅遊地都有他們的圖騰作品,如溫哥華斯坦利公園和ubc民俗館。印第安人認為每個氏族都與某種動植物有親屬關係,這種動植物即為該氏族的圖騰。圖騰為崇拜偶像,禁殺禁食並樹圖騰柱促進繁衍。這些圖騰形象包括海狸 海獅 海狼 殺人鯨 狗魚 三文魚...

加拿大投資移民條件是什麼呢 問加拿大投資移民條件

根據移民法的定義和簽證的具體要求,申 拿大投資移民的必備條件包括 1.必須擁有至少八十萬加元淨資產 2.證明這些資產來自於商業努力所得 3.證明具有三年以上擁有過,控制過或領導過企業的管理經驗4.投資至少40萬加元到加拿大 監管的 5.身體健康 6.無犯罪記錄 目前,加拿大投資移民計劃允許投資者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