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用mumu模擬器的時候看到攻佔魏蜀吳手遊的,攻佔魏蜀吳

2021-04-24 04:48:16 字數 2125 閱讀 4079

1樓:觀周俗西狩

攻佔魏蜀吳手遊bai的裝備

包含有武du器、頭盔、戰甲、戰靴zhi四個裝備,不同類dao型的裝備內附加的屬性是不一容

樣的。我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就是根據裝備的屬性來搭配自己武將的裝備的,最適合的屬性才能將武將的屬性最大化的發揮。

2樓:偷心彡仁

攻佔魏蜀吳手遊的裝備是**、衣服和鞋子等,我聽朋友說這些鞋子裝備最不好獲得了,其他裝備都很好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用電腦玩的咯!偶比較稀飯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卡面看著比較清專楚吧!之前偶沒

屬用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遊戲的時候也是這樣,點一個卡還要找半天!或者是看顏色來進行,確實是很傷的!不過還好可以用電腦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遊戲裡面是有袁紹的,偶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就稀飯用袁紹+祝融!復活三大將,配合田豐,陳宮,可進行3次復活。死都死不完,後期文丑可以無限出。

絕對可以讓對手懷疑人生。趕腳還是挺爽的!

萌新求問,攻佔魏蜀吳手遊偶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這款遊戲的時候發現裡面的玩家為什麼那麼厲害?

5樓:萬戶深嚴扃

因為這款遊戲雖然是以三國為背景的卡牌遊戲 !

6樓:獲我思幽深

臉太黑,有點受不了這個遊戲了。每次出的都是紫卡。金卡沒有一張,簡直就是無語!

7樓:保聖

趕腳還好吧!並沒有那麼多厲害的大lao!主要就是這款遊戲還是需要運氣的成分在裡面的!

前段時間 看到攻佔魏蜀吳手`遊的資源很重要,這款遊戲的資源怎麼獲得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偶個人覺得偶用baimumu模擬器在du

電腦上玩的時候還算zhi是畫質感不錯dao

的一款遊戲了!內怎麼說呢,就是容這類的遊戲確實不會有萌妹紙稀飯玩,男生玩的比較多吧!玩遊戲就應該像這樣有策略性,能夠開發腦袋的遊戲才算是比較好的!

9樓:新人歸

我攻佔魏蜀吳手`遊的資源趕腳一定都不缺呀,是不是因為我才玩的緣故,前期趕腳一點都不缺資源。

攻佔魏蜀吳手遊可不可以在電腦上玩啊?偶的手機螢幕不是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用

bai電腦玩du的咯!偶比較稀飯用mumu模擬器zhi在電腦上玩,卡dao面看著比內較清楚吧!之容前偶沒用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遊戲的時候也是這樣,點一個卡還要找半天!

或者是看顏色來進行,確實是很傷的!不過還好可以用電腦玩!

11樓:倍佳美

當然可以,用電腦玩的人還算是比較多的吧!畢竟手機還有別的用處!用電腦玩的話省事而且好像還挺吸粉的!

12樓:安睡寶寶

可以的,很多大佬都會用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啊!而且還可以直播這樣子!偶現在也是手機玩一個電腦玩一個,奈斯啊

13樓:紫晴丶十全十美

現在的遊戲從端遊走向手遊,軒轅傳奇手遊是一款動作角色扮演的手機遊戲,內

以山海經神話故事為主容題,以不斷地開啟劇情通過打副本來獲取各品質裝備提升戰鬥力!遊戲中我們還可以自由組隊搭配,非同步攻守,享受打擊對方的勝利,和小夥伴一起組隊的樂趣。

攻佔魏蜀吳手遊這個遊戲有沒有萌妹紙一起玩啊?感覺萌妹紙好少,

14樓:阿帕琦

偶個人覺得偶bai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du玩的時候還算zhi是畫質dao感不錯的一款遊戲了!怎專

麼說呢,就屬是這類的遊戲確實不會有萌妹紙稀飯玩,男生玩的比較多吧!玩遊戲就應該像這樣有策略性,能夠開發腦袋的遊戲才算是比較好的!

15樓:雅俗喲

不會,在pk的時候 只要不是你主動攻擊對方,在死亡後身上裝備不會掉落;繫結後不論如何都不會爆掉,即使是你先攻擊對方;

麻煩,!

16樓:百威

當然沒有萌妹紙啊!你想多了老表!偶覺得這個遊戲單機就好了,無非就是加個國家!然後繼續單機,或者加個群一起聊聊策略什麼的!

我是最近才用MuMu模擬器玩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手遊的大逃殺模式,請問這個模式下有那些載具可以

大逃殺模式推出多款載具,三輪摩托 摩托車 鐵頂uaz 越野車和快艇不同的載具。刺激戰場不是還在預約中嗎,請問你是怎麼玩到的,現在開測了嗎?各種汽車啊二輪摩托車,還有飛艇這些 網頁連結裡面個載具教程 你可以參考下 我是剛剛玩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手遊大逃殺模式的萌新玩家,請問這個模式的槍支要怎麼獲得?在你...

最近我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了荒野行動手遊,但是感覺技術還是不怎麼樣?有沒有大佬教一下

模擬器 我推薦夜神的。操作劉暢 不卡頓 而且沒有廣告。最主要的他更新快,隨著大市場遊戲版本更新 他們會對應做出系統調整維護。客服質量和態度這一塊,沒的說 是其他模擬器比不了的。難道要我diao把diao教你麼?這個遊戲說真的!還是比較簡單的吧!前期基本就是直接跳下去就好了!最快的速度!感覺用mumu...

偶用mumu模擬器玩三國如龍傳手遊的時候感覺好傷,萌新求問這

戰力的提升無非就是等級提升和稀有角色的抽取,目前在內測的版本中,一般是通過這2個途徑是提升戰力的最好辦法,也是最實用的辦法,偶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內測玩這個手遊的時候,提升戰力就是這個方法的。三國如龍傳手遊的戰力主要還是需要靠氪金來提升的,氪金是所有遊戲裡面提升戰力最好的辦法。三國如龍傳手遊的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