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打嗎,男人一般在什麼的情況下會打女人呢??

2021-04-24 04:58:00 字數 2516 閱讀 1978

1樓:幸運的嗯啊哈

首先要說,打人是不對的。她是你的女朋友,就算做錯了事情,你也沒有權內利打她,就連她的父母也容沒有權利打她。

她已經是成年人了,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應該負責,如果你能原諒她,那最多和她吵一架,冷戰幾天。如果不能原諒她,就直接讓她走人。

但是感覺你對她還有留戀,其實你的心裡可能已經原諒了她,如果你還不想放棄,那麼就和她道個歉,然後告訴她你的底線,看看她以後怎麼做再說吧。

2樓:大漠邂逅

不是能不能打,而是打從抄來不bai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何況是對一個完全du沒有反抗能zhi力的弱女子。國際上強國對弱國dao都不能完全靠武力去解決爭端的。

你女朋友跟人搞暖昧,你不是儘量用情來挽回她,而是動手打,不是越打她離你越遠嗎?如果她鐵了心,你不讓她搬,你覺得就能拴住她?留得了人也留不住心,那樣貌合神離的你覺得過得還有什麼意思。

把她打得怎麼樣了,不但留不住,你還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的。

3樓:吃你懂嗎

你打人是你不對 但她也不是什麼好人有男朋友還玩曖昧趁早分了吧 這種事有一就有二 你不想以後結婚之後戴綠帽子就分了吧 世界這麼大 女的特別多 別愁找不到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copy

下,打是不對的。bai不管是男是女,打是解決不了問題的du。你倆因愛做zhi了朋友,dao

又因愛同居了,理應談婚論嫁了。你作為男人,為什麼同居一年多不成家呢?成家立業可能就不會有這麼多事了。

她成了你的老婆,就不會和別人暖昧,出去租房住。這一切主要責任在你,你還打人,把她打出去了。你趕緊去撿討,留住她的心吧!

5樓:林婉兒

跟她好好聊聊吧,或者先吵一架,彼此把內心的憤怒都發洩出來,然後再好好聊聊,這樣會比較有效果,沒有幾個女孩子不講道理的。或者以一些稍柔和的方式以其人之道還置其人之身,讓她自己意識到自己的不對

6樓:

女友分手後求複合,我同意了。過幾天又分手,我打了一耳光,不算過分吧

7樓:追求幸福

你出手打女朋友是不對的,女朋友與別人曖昧,思想上已經發生了變化,愛已經分心了,臨近分手的邊緣,這種女人不是好女人,隨她去吧!但是不能出手打人,打是解決不了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互相喜歡沒有以前那麼好了,說明你門在一起是不合適的,沒有長遠的目標想要的夫妻,不能打,放下吧,……

9樓:abc無風也起浪

如果太離譜了,並且你也跟她夠了,就可以狠揍一頓,記住要有分寸,別給人家打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說呢?幹嘛要動手打人,不管什麼時候男人都不應該打女人,過不了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何必要動手打人,誰生下來都是父母的寶貝,又不是讓別人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打人肯定是不對的。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都不應該出手打人。何況她是你的女朋友。如果實在忍無可忍,先回避等氣消了再坐下來談。

12樓:武媚娘哦了

其實正常來講,男孩子是不能出手打女孩子的。除非他做了特別過格的事情,你可以跟他講道理,或者說直接離開他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動手打她,合則來不合則去。

13樓:獨尊之人

再大的事都不能打,個人解決不了,還有法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能打,女朋友是用來疼的,如果有錯給她講道理,千萬不要動手打打在身上感情就沒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錯,也不能打,可以給他講道理,因為男女都是平等的,做錯了事也不能動手打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再有道理,都不能打女的,何況是女朋友,男朋友對待女朋友要有一顆包容的心。而不是用暴力解決問題。

17樓:花好圓願

當然了女朋友在任何情況下你都不能打的,你打不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麼個理了

畢竟打女友的話 那可能你們的感情會受到很大的創傷了這種情況下 女的要是本身對你有反感了

那她肯定是不會回頭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打女人。你有什麼能耐?再說了。什麼事情,你打人呢?有啥事好好說好好談何必動手呢?

20樓:淄博保安

什麼時候都不能打人的!

男人一般在什麼的情況下會打女人呢??

21樓:貝景明斂妝

我首先不知道伱為什麼事情而打伱女朋友。

然後在伱女朋友不原諒伱的情況下,伱居然又想打他。

我告訴伱,其實在任何情況下伱都不能打伱女朋友!!

伱現在想讓他她接受伱的道歉跟伱和好然後再讓伱打嗎?

也許我沒什麼權利。

但是朋友。打女人是不對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冷靜下來說清楚。動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問問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喜歡男生會屈服或服軟的女生,是個什麼樣女生

內心很脆弱但是往往外表很霸氣,因為她害怕男生服軟,她希望有一個堅強的靠山,缺乏安全感,希望有人能保護她,但是她絕對不會承認的,只給人非常霸氣的外表。如果她真的是骨子裡霸氣,只要是她喜歡的都會搶過來,哪怕再沒骨氣的男生把她迷住了,即使男人屈服了,她霸氣側漏,也會保護他的。大部分從骨子裡霸氣的女生男朋友...

男人什麼情況下幾天不回女朋友資訊

只有不在乎女朋友的情況下才會那麼久不回簡訊。一般愛你的人再忙都會抽出時間回資訊的,因為他怕你擔心,怕你多想 如果是我我天天都回,可能他不是很在乎你吧!出事了,或者手機丟了 除非是這女的背叛男的!男人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不回女朋友的資訊!自私,大男子主義,控制力特別強,希望對方服從他,不從對方角度考慮,...

是不是男人在外面做得事情都不能告訴女朋友

慢慢你就會明白,我們男人是要以責任為重,要做的更好,如果你過於以女人為中心,就會得不償失。只有你強大,你有決心。有毅力。有實力。她才會更愛你。父母大概是想你眼界更高一些。看的更遠一些。就是父母要求太多,戀愛中男女黏糊是可以理解的,以後不要當著父母面發簡訊就好。也許他們看著含辛茹苦養大的兒子,如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