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節的所見所聞所感怎麼寫拜託各位大神

2021-04-24 05:27:32 字數 2047 閱讀 6475

1樓:郭子淦老師

假期的所見所聞

每一個假期是令人期待的;每

一個假期是令人回味的;每一個假期是令人難忘的;每一個假期是豐富多彩的;每一個假期是奇妙的。期望已久的假期真是讓人倍感輕鬆啊!恨不得把書包丟到天上去,讓它煙消雲散;恨不得把書本撕成兩半,以解我心頭之「悶」。

寒假我也沒去哪旅遊,只是像往常一樣去姥姥家,年年都去,可今年我依然獲得以前從未體會過的感受。

記得那時正月初一的下午,姥姥與老舅都出去打牌了,只有我和小姨還有妹妹在家,我突然肚子餓了,於是便問妹妹餓嗎,她說她也餓了,正好家裡還有幾袋兒方便麵,我也不會煮,只好叫小姨告訴我怎麼做,正趕上家裡沒有柴了,只好用電磁爐,小姨告訴完我方法之後,我拿了兩個小碗和兩雙筷子,我和妹妹就吃上了,吃上的第一口就感覺香極了,心想:以前從沒有親手做過,都是媽媽做的,以後一定要自己親手做的才感覺香。

一晃兒又要開學了,好期待下一次的假期啊!

作文個性的我怎麼寫拜託各位大神

2樓:御阪

個性 個性 爸爸媽媽總是對我說:「現在呀!發明出來一種新的東西,馬上就會有很多人認可,沒有幾個人會想一想從這件東西上還可以發明出來什麼,像這樣『個性鮮明』的人太少了。

」是呀,太少了。 有一次物理實驗課,實驗專案是計算小球怎麼才能最快地撞到牆上。首先,老師做示例實驗,做完後,同學們只覺得很好玩,不假思索,大多數同學認同了老師所做的實驗,沒有任何異議。

可就在這時,一位同學站起來說:「這種實驗方法不是最快的。」老師詫異地看著他說:

「怎麼可能不是最快的,請這位同學坐下。」可這位同學沒有坐,而且還和老師爭論開了。老師一下子沒有辦法**了,生氣道:

「有本事你上來做呀!」這位同學不慌不忙地走了上去,把實驗器械改裝了好一陣子,然後開始向同學們展示他所做的實驗。 驚人的一幕出現了,那隻小球像離弦的箭飛了出去。

實驗結果比老師做的實驗快了1.5秒。 老師驚呆了,他卻說:「老師您講,我還有許多地方要向您請教。

」老師轉過身對同學們說:「你們都看到了嗎?要向這位發問的同學學習,要學會用不同的思維思考問題,要做到『個性鮮明』」。

教室裡一片掌聲。 但有些同學特別會鑽「個性」的空子。 有一次考試大家都在安靜地做題,突然有位同學怪叫了一聲,這一聲可讓考場裡笑翻了天。

老師問他你在做什麼,他卻若無其事地對老師說:「這叫『個性』。」老師笑著說:

「你還真會說,你是很有『個性』,很與眾不同,但是你的『個性』用錯了地方,用錯了場合。」從這兩件事以後我重新認識了「個性」一詞,重新給它下了定義。人有「個性」是好的,但「個性」有積極和消極之分。

個性如果用錯地方,那就是「小聰明」,有害無益! 個性 爸爸媽媽總是對我說:「現在呀!

發明出來一種新的東西,馬上就會有很多人認可,沒有幾個人會想一想從這件東西上還可以發明出來什麼,像這樣『個性鮮明』的人太少了。」是呀,太少了。 有一次物理實驗課,實驗專案是計算小球怎麼才能最快地撞到牆上。

首先,老師做示例實驗,做完後,同學們只覺得很好玩,不假思索,大多數同學認同了老師所做的實驗,沒有任何異議。可就在這時,一位同學站起來說:「這種實驗方法不是最快的。

」老師詫異地看著他說:「怎麼可能不是最快的,請這位同學坐下。」可這位同學沒有坐,而且還和老師爭論開了。

老師一下子沒有辦法**了,生氣道:「有本事你上來做呀!」這位同學不慌不忙地走了上去,把實驗器械改裝了好一陣子,然後開始向同學們展示他所做的實驗。

驚人的一幕出現了,那隻小球像離弦的箭飛了出去。實驗結果比老師做的實驗快了1.5秒。 老師驚呆了,他卻說:

「老師您講,我還有許多地方要向您請教。」老師轉過身對同學們說:「你們都看到了嗎?

要向這位發問的同學學習,要學會用不同的思維思考問題,要做到『個性鮮明』」。教室裡一片掌聲。 但有些同學特別會鑽「個性」的空子。

有一次考試大家都在安靜地做題,突然有位同學怪叫了一聲,這一聲可讓考場裡笑翻了天。老師問他你在做什麼,他卻若無其事地對老師說:「這叫『個性』。

」老師笑著說:「你還真會說,你是很有『個性』,很與眾不同,但是你的『個性』用錯了地方,用錯了場合。」從這兩件事以後我重新認識了「個性」一詞,重新給它下了定義。

人有「個性」是好的,但「個性」有積極和消極之分。個性如果用錯地方,那就是「小聰明」,有害無益!

幼兒春節所知所見所聞所感,春節所見所聞所感250字

各地的春節風俗不同,如 廣州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 廣州美稱花城,以種花為業者 內,已有一千容多年的歷史.現如今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已為世人所矚目,更成為廣州的一大民俗.每年春節前夕,廣州的大街小巷都擺滿了鮮花 盆景,各大公園都在舉辦迎春花展 春節所見所聞所感250字 春節所見所聞作文300字 義父義腸...

關於寫名畫的作文而且要有所見所聞所思所感的字左右

蒙娜麗莎的娜寫成拉了最後一個 描寫名畫的作文 你看,在蔚藍的天空下,一座座大山昂首挺胸,山上的樹顯得那麼蒼翠,那麼茂盛,一棵挨著一棵,密密層層,整個山野都成了樹的世界,好像一片綠海。在一片綠海的後面坐落著高大的雪山,山頂覆蓋著千年不化的積雪。高山的前面是一片無邊無際的草地。草地上盛開著一叢叢野花,色...

寫踏青時的所見所聞所感,寫一篇踏青時的所見所聞所感600字

不覺間,春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和煦的春風吹呀吹,吹醒了大地,吹綠小草,吹紅桃花,吹化河中堅冰,讓那春水潺潺流淌。我走進大自然,傾聽春一腳步,感受春的氣息,欣賞春的舞蹈!踏上軟綿綿的小草,微風吹拂,小草們紛紛搖動身子,爭先恐後地睜大好奇的眼睛欣賞這神奇而美妙的世界。我不由俯身愛憐地撫摸著小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