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向招商銀行信用卡使用5萬元,現在已還2萬元,實在沒錢還了,銀行會怎麼辦

2021-04-24 06:03:19 字數 3020 閱讀 4508

1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您在到期

還款日前未及時歸還賬單最低還款,會收取滯納金和利息,且會影內響容您的個人信用。滯納金收取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最低收取rmb10元或usd1元。利息是當期的所有消費將從記賬日(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開始計收,日息萬分之五,直至您全部還清為止。

為避免影響個人信用,建議您按時還款,如不方便全額還清賬單,請您至少按時還清最低還款額的部分。

2樓:綠水青山

個人向招商銀行信用卡使用5萬元,現在已還2萬元,實在沒錢還了,銀行會**催款,上門催款,起訴後執行你的財產。沒財產執行的,拘留15天。

夠上信用卡詐騙的,才會被判刑

我的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5個月,4萬元已經還上2萬5,還會起訴我嗎? 10

3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還不上了怎麼辦

1.態度很重要,主動到髮卡行當地卡部說明實際情況。一定不要躲避,否則銀行會認為你在惡意拖欠。就算不能全額還款,也要儘量還一部分表示誠意。

2.信用卡欠款出現以下情況可向法院提起訴訟:

a經其他催收方式催收無效,透支本息超過1000元的;

b掌握欠款客戶存款及其他財產資訊,需經法院凍結和判決的;

c因欠款不還而遭同業起訴,需共同參與清收的。

3.逾期記錄會自動進入人民銀行的徵信系統,各銀行不需要上報。結清欠款後也不會撤銷不良記錄,只會在結清後的24個月在系統裡被覆蓋。徵信系統只能查詢到最近24個月的記錄。

4樓:悅兒噢

我欠的,現在銀行也這麼說,最後你是怎麼處理的

用一個1萬元中信銀行的信用卡,能不能再辦理個招商銀行2萬元的信用卡?

5樓:艾弗

可以啊,你原來用過信用卡就有信用記錄,反而比你沒有過信用卡還好批呢

招商銀行要有多少存款才能辦5萬元信用卡

6樓:招商銀行

若辦理招行信用卡,信用額度不僅僅是通過存款來判斷的,稽核是通過系統綜合評定的,參考的因素會比較多,比如工作、收入、穩定性、個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況,並不是單方面的因素所決定的,建議您多提供財力證明檔案。

欠招商銀行信用卡幾萬元,會不會坐牢

7樓:天逸驚鴻

一、 最高法最高檢聯合釋出《關於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稱銀行兩次催收3月未還為惡意透支。

1、在司法解釋中,對「惡意透支」增加了兩個限制條件:一是髮卡銀行的兩次催收;二是超過三個月沒有歸還。

2、因為「惡意透支」這種信用卡詐騙犯罪是故意犯罪,因此在主觀上具有非法佔有的目的,這是該行為非常重要的構成要件。

3、這次司法解釋明確了「惡意透支」的數額,「惡意透支」的數額是指拒不歸還和尚未歸還的款項,不包括滯納金、複利等髮卡銀行收取的費用。

4、根據寬嚴相濟的刑事政策,在法院未判決或者公安機關未立案之前,償還了這些透支款息的,從輕處理或者不追究刑事責任,這樣既依法追究那些「惡意透支」的詐騙行為,同時又發揮法律的警示和教育作用,儘可能地縮小刑事打擊面。

二、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的規定,「惡意透支」屬於信用卡詐騙的犯罪行為。

1.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2. 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惡意透支,數額在1萬元以上不滿10萬元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在10萬元以上不滿100萬元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的「數額巨大」;數額在100萬元以上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的「數額特別巨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銀行起抄訴後你還拒不襲

還款的就會。

逾期超過三個月或銀行催款兩次以上還不還款的,銀行會凍結你卡片並將你列為禁入類客戶(黑名單),同時還有可能起訴你信用卡詐騙及惡意透支,法院強制執行。起訴後拒不還款且欠款金額超過1萬的,法院會依據刑法第196條信用卡詐騙罪來量刑!

刑法第196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進行信用卡詐騙活動,數額較大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二萬元以上二十萬元以下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使用偽造的信用卡,或者使用以虛假的身份證明騙領的信用卡的;

(二)使用作廢的信用卡的;

(三)冒用他人信用卡的;

(四)惡意透支的。

惡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佔有為目的,超過規定限額或者規定期限透支,並且經發卡銀行催收後仍不歸還的行為。

9樓:招商銀行

您好,bai若是招商銀行du信用卡,若您在到期還zhi款日前未及時dao歸還賬單最低還

回款,會收答

取滯納金和利息,且會影響您的個人信用。滯納金收取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最低收取rmb10元或usd1元。利息是當期的所有消費將從記賬日(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開始計收,日息萬分之五,直至您全部還清為止。

為避免影響個人信用,建議您按時還款,如不方便全額還清賬單,請您至少按時還清最低還款額的部分信用卡最低還款額=10%信用卡賬戶所有一般交易+100%賬戶內所有未結清的分期交易單期金額+100%上期最低還款額未還清部分+100%超過賬戶信用額度使用的全部款項+100%費用+100%利息最低還款額是指信用卡每月最低需償還的金額,顯示在信用卡當月賬單上。若您不能一次性還清,可在最後繳款日前按時還足最低還款額,不會影響個人信用,但無法享受免息還款期,當期所有消費從記賬日開始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按時全額還款,刷卡消費是可以享受免息期)若不還款,則會影響您的信用,會收取您的利息。

銀行會先催款,之後不排除尋求法律渠道解決。建議您求助親戚朋友,儘快還款。

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信用卡嗎招商銀行信用卡官網是多少

申請招行信用 抄卡最主要的條件是襲年齡在18 60週歲 境bai外人du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 招商銀行信用卡網 您好,我行信用來卡推廣人員在收到自您的申請資料後,會轉交至信用卡中心稽核部門,從稽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成稽核一般需10個工作日。稽核通過後,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

招商銀行信用卡預借現金,招商銀行信用卡預借現金怎麼還

兩個都不合適,因為都超期還款了 會有不良記錄 尤其是第二個,如果第一 二個月沒有還,卡會被止付,後兩個月肯定不能提出來了。如果確實要操作,提款後一定要記住每個月還最低還款額 欠款總額的10 這樣的話卡可以正常迴圈使用,又不會影響信用記錄。並且,每月提款在滿足使用要求的情況下儘量低,會少付一點利息。如...

招商銀行信用卡的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

young卡主要是針對國內大學的學生的信用卡,至於你完全可以的別卡嘛,那個要學生證的,你有嗎.有普通卡的百事卡,lz直接去申請就是了。lz這麼聰明,其它該怎麼辦的就不多說了。祝lz申卡成功 樓主,我也是招行的,我在成都,就你這中情況我估計不容易批下來,因為除了樓上說的,還有個比較關鍵的問題就是你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