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自考漢語言文學的,拿到畢業證之後可以報考對外漢語言

2021-04-24 06:14:06 字數 1395 閱讀 4902

1樓:月如鉤

報考對外漢語言的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對外漢語資格證老早不能考了。

漢語言文學 可以自考學習並拿證嗎 已經截止了報名

3樓:學慧網

可以的,漢語言專業在自考裡面是比較簡單的,只要把知識點背誦下來就可以,自考報名時間過了的話,建議您可以考2023年10月考期,10月份的考試也都會提前報名,您一定要提前檢視下報名時間。

自考的整個流程是:

選擇專業

選定專業之後,需檢視該專業的專業計劃,就是需要考多少門,哪些是必考科目,哪些是選考科目,你打算選哪幾門。

檢視自考教材資訊,預訂或買教材(書)

自考每年4.10月份考試,個別地區1.7月份也有安排,您需要了解您要考的那一期的考試計劃。

根據考試計劃,選擇你打算要考的科目。

開始學習你要考的科目。

在一定的時間段自考辦會公佈報考通知,考生需在特定時間內完成報考,不然就沒辦法考試了。

按通知列印准考證,考試通知單,參加考試。(按每年的自考週期迴圈前面各環節多次)

全部課程考完。

本科需要寫**。

**申報成功以後申請畢業證書以及學位證書。

我是一名高中生,自己報名參加了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馬上就要拿到畢業證了,不知道能不能考教師資格證?

4樓:月如鉤

你專科畢業就可以考教師證,要考普通話二乙以上證書、心理學、教育學,每年都可以考,不是隻能考一次。

5樓:

絕對不是隻能考一次!專科畢業就可以考教師資格證,要考普通話二乙以上證書、心理學、教育學,每年都可以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考試啊,只有一次機會,肯定不合理

我報考的是南師大漢語言文學,自考本科畢業證書已經拿到,請問如何拿到學位證書呢?如何讀在職研究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學位證還要看學校的要求了,報讀在職研究生的話無學位也是可以報考的,不過在錄取上會有所限制,所以建議你還是先拿到學位後再去報考,這樣可選擇的專業會更多一些,建議你去 中國在職研究生網zzyjs 上詳細的瞭解下情況再說,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用

8樓:鄭老師自考

學位證直接到南師大申請,準備好你的自考畢業證,准考證,成績合格單,!

9樓:紅人八連殺

到學校領!!!!!!!!!!!!!!!!!!!!!!!!!!!!!!!!!!!!!!!!!

10樓:吳友芳

學位證書應該需要向學校申請吧!讀在職研究生直接考就是哦

自考漢語言文學必考科目,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哪些是必考科目

自考專業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限制的,有許多專業可以選擇,選擇專業時根據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劃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以後的就業作為依據。還可以去大學繼續教育中心諮詢 自考根據不同的專業,課程不同,設定不同的考試科目。考試的內容不同,一般考試的科目都...

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有多難嗎,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難嗎?全部考完大概要幾年?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用心,沒有做不好的事情 1 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在去考研漢語言文學,不難。2 不管是什麼專業,考研難易是看招生單位的名氣和所處的地域。即使是普通高校的畢業生,報考發達地區的名校都會很難,但報考偏遠地方的學校則不難。3 關鍵是看備考,因為錄取是看分數。1 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在去...

漢語言文學自考心得,自考本漢語言文學,有沒有考過的,分享一下經驗

答 我在國企工作,當年將漢語言文學作為一個愛好參加了自考。考完大專又考了本科。是蘭大的。自考報名的地方一般都售書。自考的學習專案受當年考試課程的影響。根據我的經驗,先學 文學概論 文學作品選 包括現當代 古代 外國 比較容易進入狀態。我個人認為,學這個專業最主要的是積累,上網路輔導學校似乎沒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