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是十分情緒化的人說起來我以前也有做的很對不起她的事

2021-04-24 06:50:43 字數 2858 閱讀 643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自己的長處。也有短處。取人之長,補已之短。換位思考唄。

2樓:愛三步距離

1情緒化的人對待感情,很粘,對愛專注,無虛假二心。就是經不起傷害。

2現在你做的補救措施很對。按照這個路子先補救一段時間。

3以前的種種傷害,正不是一天兩天能補救過來的。

3樓:校園迷糊

雖然說勸

bai和不勸分,du

但依我個人經驗來說建議還是分zhi

手的dao好。簡單分析下,回你為什麼給答

她很多希望?因為她渴望你給她的承諾,這足以證明她是個缺乏安全感或者說很需要愛的人。這類人的家庭大多不是很好,父母離異或者缺少父母陪伴。

他們很難滿足,脾氣更是反覆無常,你因為愛她可以忍一時,但很難長久,因為太累。戀愛時讓人快樂而不是作為負擔,她真不適合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離開。

沒必要委屈了雙方。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光靠哄也不是最好的辦法,你可以找一次她特別不對的機會,就是她特別理虧但還是給你生氣的時候,你就可以硬氣一回,有尊嚴一回嘛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人大多都有點情緒化!如果她不愛你就不會和你複合!

其次你之前對她的內傷害太大了。(你容也承認自己很渣),你應該知道怎麼做才是不渣,拿出你的誠意(實際行動而不是承諾)。你的女友會慢慢的感受到你的真誠,就不會情緒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以前做過對不起他的事,讓她很沒安全感,所以她才會易怒。你要加倍對她好,讓她建立起對你的信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如果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

1接借分手讓你重視她安慰,關心,想看內看你的表現。

2她並不愛你,容只是嘗試著離開你。

無論怎樣,你都要振作起來。一個自信,果敢,成熟,有經濟條件,即使都沒有,也必須得給她希望。否則她離開你只是時間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原因可能,要麼自卑,要麼膽量很小沒有勇氣,怕被拒絕怕丟人,要麼專就是怕萬一人家有物件,所以只能屬夠暗戀。除非喜歡的人先主動。如果是好女生的話通常的話一般都是很害羞是不會先主動。

會主動的那些女生除非是心不好,厚臉皮,不知羞恥。不會想到別的女生比她自己優那男女生的感受。所以好的女生跟不好的女生感覺是完全很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題不解決的話 ,那她經常都會有情緒在那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做人。要相互宣傳。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好好對待她,不要在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向她道歉,請求諒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寵她就不會這樣了,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後來我老公很寵我,雖然他不是有錢人,但是他肯寵我,我覺得擁有這種男人就足夠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因為對方的性格而慢慢改變,自己是不知道的哦

16樓:流著淚的魚骨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磨合的,你忍讓我一點我忍讓你一點,生活才能過下去也沒有誰是一帆風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很情緒化,正常。至於你說的做的很對不起他的事是什麼,你自己很清楚,既然如此,更應珍惜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曾經做過對不起她的事,那就好好對她,將功補過,也許就會好起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別做對不她的事,真心對她會好起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全怪她,愛之深責之切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過錯的歷史。要做的就是改正自我就行了,別再犯錯。

我女朋友她性格不好,脾氣不好,從來不低頭,情緒化比較重,請問我要怎麼做才讓她更加愛我?

22樓:常勝將軍

她不低頭你低頭。要不你們倆全不低頭,就徹底完了。只能讓她。

誰讓人家是個從來不認錯的人。不知道道歉和認錯是昨回事。從不給人賠禮,以後也不會。

只好人給她賠禮了。我想她的人生字典裡沒有對不起三個字。如果有一天她對你說出來。

你要珍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事,多關心。她錯了你願意認錯。但讓她有那種感覺,你願意,是因為她。

24樓:若距若離

別太在意她的想法,對錯還是要讓她知道的,別太遷就她~就像沙子一樣你越想抓住它它反而會流的很快,只有適當的力度才能永遠留下它~

25樓:蔑憶尋隙

多關心她,讓她認為你是戒不了的習慣

26樓:fly浪客劍心

讓她知道你是man,見識你偉岸的一面,別被他壓下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有時候太遷就一個人,反而會失去,有時候不需要改變什麼,要知道你給的是不是她想要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寵女朋友,這樣才能讓她覺得你是最好的

29樓:羅錦萱

有自己的思想,能夠降住她

30樓:茶羽芳芯

做一件感動她的事情。

老公情緒化嚴重怎麼辦,我的老公是個情緒化很嚴重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如果不是生活或者工作壓力大,那就可能是對你厭倦或者有了新歡。慢慢來吧 儘量避免讓他生氣吧 這是有憂鬱症的徵兆啊!男人壓力大,多給點安慰!我的老公是個情緒化很嚴重的男人,我該怎麼辦?要看你能不能忍受了!情緒化的人大多因為氣量狹窄,如果不是大事來的快去的也快。最好別去和他一般見識。慢慢引導多讀權謀的書,...

朋友少,怎麼辦?我是個十分十分內向的女生,不懂怎麼說話,從小

本人也是內向的性格。在你的描述中你是心沒有開啟,沒有想透徹,正所謂己所愛勿施於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最重要的是自己怎麼去看這些事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去想別人會怎麼看我自己,這樣快快樂樂不是很好麼,我自己又沒有做錯什麼事情為何要在乎是不是一個人呢!想太多會造成心理負擔。不要覺得好像自己跟個傻...

我是情緒化現象很嚴重的女生,今年高三了,馬上面臨著高考 我不知道該怎麼調整現在的狀態

你可以自己給自己一些釋放壓力的方法。比如說,心裡暗示。告訴自己,該學到的你已經掌握了,你不會的其他同學也不會。你要讓自己心情平復一下,目前的測試分數並不等於你高考的成線。相信自己的實力,最後一段時間,主要精力放在查漏補缺上,將歷次考試卷翻出來,將以前答錯的題重新做一遍。將課本中的知識歸納總結,哪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