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喝醉了在KTV與服務員發生口角,打了一巴掌,摔了杯子,算是尋訊滋事嗎

2021-04-24 07:02:56 字數 2847 閱讀 4975

1樓:原創**夢工廠

這已經屬於滋事了,

儘量讓對方原諒,

出具諒解書,

這樣也許會免於處罰。

2樓:瑞雪

如果ktv方面報案,尋釁滋事是跑不掉的,會很麻煩,記住教訓吧。

3樓:afang大

應該算的,因為這是在公共場合,你該賠償該賠償,如果報警的話,說不定會去行政拘留

4樓:匿名使用者

賠錢 道歉吧,免去進局子裡吃**餐,出來了還是要賠的

5樓:快樂的生活耶

這個應該是算的。所以你最好先跟服務員賠禮道歉。

6樓:離_別殤

肯定算了,賠償一點錢,然後道歉吧,小事化了

7樓:夏花秋葉

這種情況應該算是,已經違反了治安處罰條例。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人家不告你就不算,如果人家要告你要求你賠償要求你進行處理,那你就尋釁滋事尋釁滋事,他又不管你喝沒喝酒,你喝了九九你這樣打了人,而且砸了場如果人家不告你私下解決了這就沒什麼問題。好了。

9樓:糖不甜不了心

賠禮道歉。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他們要報警處理的話。你跑不掉的。

10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是標準的酒後尋釁滋事。

11樓:蘇寧電囂

嗯,算是吧!賠幾個杯子錢就是了。這個是規矩。應該要不了多少錢。下次注意不要喝罪就好了。

12樓:雪花飛

算,你應該觸犯了擾亂公共秩序和故意損壞他人財產。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是算尋訊滋事了,在公共場所晒杯子打人家巴掌。也算得上是很惡劣的,你應該誠懇的向他們道歉。賠償一切經濟損失。如果他們不追究你就沒事了。希望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喝醉了,在ktv與服務員發生口角,還打了別人一巴掌,摔了六個杯子,你這樣做真的屬於姿勢了。為什麼去ktv喝這麼多酒呢,而且既然酒量不好,就不要喝醉了。

15樓:想坐飛毯的妞妞

算。喝醉了打人,發酒瘋,對他人造成傷害,出了問題一樣負責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動手,喝酒了更不能老事,私了了,好好說和氣生財,好說好商量的把事情解決了

17樓:川式生活

有點嫌疑啊,畢竟你打了人。

不過一般ktv都會有的,他們應該覺得正常,你適當賠償和道歉應該可以解決的

18樓:小川木子

是的!首先你飲酒了,其次服務員並沒過錯,再者你還打砸了。如果事後及時賠禮道歉,賠償損失還是沒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啊,人家管你喝沒喝醉!

20樓:你愛我惜

是的,不管你什麼原因,跑到人家的地方起爭執,就算是尋釁滋事。

我去ktv唱歌把服務員打了一巴掌摔了六個杯子是尋訊滋事嗎?

21樓:風中笑笑世間

構成詢問姿勢,但是不一定構成尋釁滋事罪

22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是的。毆打他人,破壞他們財物,而且在公共場所得拘留十五天的。

23樓:美麗伊人

是的,你不可能因為心情不好,就對人動手動腳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在狂歡不小心摔了六個杯子隨便一個動作打了巴掌

25樓:金色的

為什麼要這樣子呢?這樣子很沒有素養沒有

26樓:楊源你禽獸啊

那可不,打人肯定是滋事,不打人你摔多少杯子都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管是什麼原因,打人和損壞公私財務能夠構成。

28樓:yt媽媽

你這樣做,當然先是尋釁滋事

29樓:狼行山水

算。不管服務員有啥錯誤,打人是不對的,但是損壞商家的東西更不對,這是損害了對方的利益,即便價值不高,同時ktv是公共場所,題主的行為對其他消費者造成滋擾,因此屬於尋恤滋事。

30樓:清新淘

對於你說的這個問題,我覺得這應該算是尋釁滋事了。因為正常情況下,最多就是罵一罵服務員而已。

31樓:淡藍

有原因嗎 如果沒有的話 你可能真的有點疾病

32樓:d陌羽辰零邸

不可以,沒有磁條說明你沒有購買學生票的條件,即便你購買了學生票,但開始需要補全票價的。具體規定條件你可以看一下

33樓:銅陵看點

如果對方報警了,警察過來看現場,傷害不大且對方可以諒解就問題不大,如果對方誇大事實且態度堅決那就得按尋釁滋事了。

在ktv砸往地上砸了個杯子,然後被被對方打,我也沒有還手,對面人多,然後報警這樣處理好嗎 10

3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做的很對啊,報警是對的這樣還能少花點錢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還手,報警對你很有利,本來就應該報警。

36樓:欏懼強鎴戉竾

可以,沒還手就是重點

37樓:阿彌陀佛

可以報警,南無日光面佛

做服務員就是受氣的工作?今年16歲,在ktv上班做服務員,昨天晚上跟客人說買單了嗎,然後被罵,差點

是啊,服務行業就挺磨人的,形形色色的人,生活就是這樣,或許罵你的客人一天也碰到了讓他不舒服的事情呢,就把氣撒到你身上了,你要是想繼續做這個工作的話還是得慢慢適應這樣的環境的,加油 要學會委婉的說話。因為這是中國,多看,多學,多聽,少說話 說話是門藝術 處在服務業本來就很尷尬,再加上你工作的場所,處於...

有人介紹我去ktv上班做服務員我想知道做什麼的

ktv服務員的日常工作是端果盤,打掃衛生,點歌 就是接待客人,很客人拿啤酒,開啤酒之類的活,很累的,還經常熬夜,想好了?我也正要去做ktv服務員不知道好不好 男的,女的就是給客人開包間 你跟你朋友關係好嗎?值得信任嗎 如果這些都可以肯定的話我覺得你就不要想那麼多,都什麼年代了 就是陪他們唱歌喝酒,摟...

有誰知道在武漢南湖ktv做服務員怎麼樣啊

沒有哪個女孩願意陪一個陌生男人喝酒唱歌玩遊戲!為的只是那幾百塊!父母給了你女兒身卻無法給你一個富裕的家庭背景 因為他們也不容易。7年來,我看到 聽到 並體會到夜場女孩最脆弱的一面 每回想起來那一幕幕都會觸動心靈最深處的琴絃。大多數人只把女孩招聘進場所上班,隨她自生自滅一切隨緣。而我們團隊不僅僅把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