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過兩次,都被人辜負,有時候真想找個人好好談談,又害怕再次失敗。對戀愛這事越來越不感興趣了。和女

2021-04-24 07:55:28 字數 4008 閱讀 6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點書,多行點路,眼界開闊了,心胸自然也開闊,不會再侷限在這些兒女情長裡。人生還應該有其他很多有意義值得追求的事情。當你足夠優秀時,自然有優秀的人欣賞你。

2樓:dj程諾

相信自己。好女孩兒多的是。不可能因為一兩次失戀就不戀愛了。

3樓:小萌穎子

你要學會抓住女人的心,女人才不會在你手中跑掉。

4樓:善良的百年樹人

找個有3歲之內小孩的寡婦,兩個問題同時解決!

5樓:常相憶

自信點,主動找你喜歡的人談話,

6樓:緣起

繼續找,總不能一直一個人過

7樓:郭林浩努力

想想自己**不夠好,不夠吸引女孩子,天天看笑話,學會講笑話,體貼,裝作比較傻樣子,對她好。

8樓:旋律下的對白

去旅遊,散散心吧。可能是你自己有問題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有問題,一個人過也很好。

10樓:我一直都在從未

是你自己對自己沒信心

11樓:手機使用者

繼續嘗試,失敗是成功他媽

12樓:扣扣

2021408354

失戀後,又在戀愛是什麼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很痛苦之後,在找到愛,或者說在沒有愛的情況下戀愛,那是很危險的,因為自己還沒有走出傷痛的陰影,這或許又會多留下傷痛,因為我們只能感動人無法改變人。給自己一兩天的時間靜心,清楚一下,自己到底要什麼樣的愛,是被愛,還是單愛。就當這又是一次風雨,下一次就是愛的陽光。

當你的生命中只有一次戀愛的時候,你心裡一直想著那麼一個人,當生命裡發生了很多次戀愛之後,那麼,   一般人明智一些心裡是不會裝著好幾個人的,因為那樣自己太累,太傷神了,那是裝了太多的傷痛或者遺憾,不如放棄一些,要裝就裝自己的一次刻骨銘心的初戀吧,裝在心的底層,不是為了傷痛,而是當作一種美好的回味,即使結了婚,也只有自己知道。

您說,是會總是不經意拿出來做比較麼?還是不在會想起?

一場愛一場痛,有時會忘掉,有時會想,痛並快樂著,讓我們逐漸成熟,變得理智,心理的潛意識有時會不經意比較一下,那種比較更成熟,更實在,更理智。

送你一幅**: 祝您幸福快樂,只要心中充滿愛,陽光就會走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善忘的,尤其是男人。或許你覺得現在很不開心甚至想不來。不過1年後?

10年後?如果你真的那麼久都忘不掉那麼恭喜你,你已經成為痴情王子了。事實是再深的記憶也經不起時間的洗刷。

你可以完全忘掉過去因為結局是很難改變的,與其徒勞掙扎不如爽快放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生命中只有一次戀愛的時候,你心裡一直想著那麼一個人,當生命裡發生了很多次戀愛之後,那麼,心裡是不是會裝著好幾個人呢?是會總是不經意拿出來做比較麼?還是不在會想起?

你說的這些都是會發生的,而且會一直伴隨你新戀情始終。人是有感情的,即使現在正在談新戀情,也會偶爾閃現以前「她」的影子,也許會在熟悉的地點,也許會在熟悉的事情,也許是現在的她突然冒出跟以前的「她」相似的話語,但這都不要緊的。

不管你怎麼拿現在的她跟以前的「她」比較,有一點你必須要清醒,現在的她愛著你,而以前的她愛著別人,有這點在,其他還重要嗎?

祝你走出陰霾,獲得幸福!!!!!!!!!!!!!

16樓:我家滴小

心裡怎麼可能裝下許多的人呢。或許你會在下一段戀愛裡不知不覺的忘了現在這一個。或許你會一直記著這個人。

而無法像愛現在這個人一樣去愛你下一段戀愛裡的那個人.!看你現在對這個人究竟愛到什麼程度吧。總之我覺得人的心裡終究只能住進一個人。!!

個人的觀點。(*^__^*) 嘻嘻……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 或許吧 心裡會裝著幾個人

當然還會想起 這是不受控制的

順其自然吧

感受不到喜歡的感覺 那是你還沒有遇到你生命裡德那個人在沒有愛的情況下 那算什麼戀愛

是沒有感覺的 或許她的愛會感動你 你可能會愛上她如果真的請不要傷害無辜的人。

如果你懂了,望採納。

18樓:草莓凡格

沒有愛的感覺下戀愛,就是隻是找個依靠,沒有什麼要求,如果可以,讓它自然發展,沒什麼感覺。很多次戀愛後我的心裡也不會一直存在幾個,還是一個那麼深深地傷疤,時間久了,是想想心不疼了,只是憐惜著。談的物件多了,不經意,就會比較,因為你會想起曾經的某個人在這個方面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第一次愛的是別人,之後愛的都是自己。戀愛不求多,但求有血有肉的珍惜 值得。不要輕易去戀愛,等對所有人都沒有感覺的那天,生不如死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的去愛過一個人,不管是不是第一次,都會很難忘記,我就是這樣的女生,第一個男友,明知道他只是為了得到我的身體,但是還是想著他好久好久。唯一的辦法就是把注意力轉移到工作學習中充實自己,讓自己活得更好,不去留戀過去的事情。

21樓:胖妞的粉絲

其實這些都是你自己定義的

,如果愛這個人深,那就位置相對比較重要,如果接受下一個的話可能會把現有所擁有的當成你過去擁有的影子,或相比較,還有一奇蹟的可能就是你發現這個更值得你去疼惜,去愛護,那就是最好的幾句從新開始,但如果你做不到最後一種,那你覺得那種有好些呢! 其實那些不經歷,告訴你你也體會不到,只要你願意走出來不是不可以的,比較是肯定的,但只要不傷害任何人那就不用去太在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刻骨銘心的,人會被觸電的感覺打動吸引,追求心裡嚮往的是對的,但不要只是因為寂寞了。

23樓:

你說的是正確的,當我們的心受傷後總會這樣的,

我的初戀,記得那時我愛的轟轟烈烈,儘管一廂情願我也願意,只是。他傷我太深了, 我花了好長的時間才忘記他,

但是現在好像對每段感情都不抱有什麼長久的態度,其實,人都是這樣的,也許,當你遇到了一個更喜歡的,就不會了。

24樓:z靜靜

失戀很痛苦 等時間長了 就自然會淡忘掉 不要一直關注在那裡 找點其他事情充實自己 也不要排斥其他機會 人都是有缺點的 不要比較 多想想值得不值得這個問題吧

25樓:像前看像後看

雨下的在大也可以走出去,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而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有的都只是記憶而已,等待在一次緣分的到來吧,也許你會發現比過去要幸福百倍

26樓:包麗平

你難道要一直沉浸在失戀的陰影裡嗎,不是吧,自己還是想走出來的,對於你的矛盾心理,你首先看看有沒有挽回的機會,如果沒有,就索性放棄吧,不是從記憶裡刪除,而是把過去留給記憶,朝陽依舊美麗,帶著美麗,帶著感動,繼續前行,生活依舊。

27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最刻骨銘心的,等時間沖淡吧,心態好一點,想想沒遇到她之前自己是怎麼過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不說,你第一感覺就是為什麼自己當初那麼傻,傻到自己都會笑。希望你早些找到真正的幸福。

29樓:人蔘與人生

過來人,我只能說,如果你失戀的那個是你的第一個,或者是時間最長的一個真愛,那你以後不管談了幾個,一定忘不了她,但是對現在的那個又不公平,所以了,一定要自己調整好了之後再開始另一段。

30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理解,這個問題因人而異

還得自己去感受

31樓:征途

能夠理解,這個問題因人而異

還得自己去感受

哥們,節哀啊

32樓:帶水去火星

戀愛就那麼一回事,不是什麼生命的終止點。心裡放寬點就好了,她可以那麼談定,你一個男孩子就更應該釋懷點

夢見自己掉進江裡兩次都被人救了,夢見自己掉進河裡,後來被人救了起來

夢見掉進江裡兩次都被人救了意味著 對情勢觀察不夠,容易有判斷錯誤的情況發生。一旦第一時間做出誤判的話那麼接下來如何彌補都難以挽救了。而你自己的意思也傳達的不清不楚,往往容易讓人誤解或搞不清你在想什麼。所以這兩天的你最好不要單獨行動或不明就裡就自做主張,找同事朋友商量 同行比較沒問題。夢見掉進江裡兩次...

我有很喜歡女孩子,表白過兩次都被拒絕了,我現在幾乎感覺不

你得問清楚她不願bai意和你du在一起的最大原zhi因,如果她願意清晰地告dao訴你,而且回 這些原因都是你可以 答創造和改變的,那麼恭喜你,你還有機會。如果她不願意告訴你或者含糊其辭,那麼,她對你完全沒感覺,就算你怎麼努力和痴情都是沒有用的,愛情講究感覺,就像你喜歡她一樣。所以,如果是這樣,你還是...

離過兩次婚的男人心理,離過兩次婚的男人靠得住嗎?

離兩次婚的男人是渣男,對婚姻不負責 筆者曾記得有一個順口溜,說的是離過一次婚的男人是個寶,離過兩次婚的男人是根草。離過一次婚,對以後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想法。離過一次婚,對上一段家庭生活有了更多的遺憾。離過一次婚,對愛的理解也會更加深遠。離過一次婚,對女人有了另一個層次的瞭解和體會。離過一次婚,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