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媽說我是丹鳳眼臥蠶,有的人說我是桃花眼臥蠶,還有人說我是杏眼加臥蠶,搞不清

2021-04-24 08:10:11 字數 2611 閱讀 425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杏眼,眼尾有延長線copy不代bai表就是桃花眼或者丹鳳眼,du因為你的眼眶zhi形狀更接近於長圓形的杏核的形dao

狀。桃花眼要小一點,不做表情的時候上下眼線也會有波浪形,笑起來像月牙,下眼瞼起拱,還有就是眼裡一定要水汪汪的,看起來屬於深情款款。丹鳳眼有點像葫蘆娃的眼睛,上下眼線基本是平的,內眼角下勾,外眼角上挑,內外是兩個斜切角,整體看起來像平行四邊形,還有韓國那種眯眯眼不屬於丹鳳眼,此丹非彼單,丹鳳眼一般是內雙長眼睛。

2樓:山東尚誠監理

不管怎樣,就是很美呀?

有人說我眼睛丹鳳眼,有人說杏眼,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眼了就想問問,笑起來眼睛很彎。上眼瞼弧度大,下眼瞼 15

3樓:箐絡箜颯

上眼皮弧度大很bai好看啊du,木得貂絲說的瞪眼應該zhi是指的鍛

dao煉眼神。

就好像六小齡童就內是為了演好猴容子靈動的眼神,每天看日出看日落,站在乒乓球案臺中間,追著乒乓球看。

還有一些唱戲的人,也是經常鍛鍊眼神。

這當然不是凶巴巴的瞪眼了,那樣會變得很凶的,而不是靈動。

桃花眼的一個要求就是笑起來必須是月牙形的。但是你的眼角和眼尾不是很像。

就圖中來講:

杏眼的眼角比較圓盾,你的也不是。

而丹鳳眼肯定不是呢~

參考一下你平常別的角度的眼型,拍照能判斷的不是很準確的。

4樓:木得貂絲

明顯是杏眼,很漂亮。

有臥蠶和沒臥蠶的人的區別的區別

5樓:拿破崙是個將軍

兩者外觀上不一樣。

有臥蠶的人在緊鄰睫毛下緣有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看來好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而沒有臥蠶的人是沒有隆起物的,臥蠶讓眼神變得可愛,臥蠶是橢圓型。臥蠶笑起來會特別明顯。

臥蠶是天生的,但有越來越多的愛美女孩子或者女明星會通過膠原蛋白填充、注射玻尿酸或者臥蠶再造術等方式擁有靚麗的臥蠶。

擴充套件資料

有臥蠶的人看起來好像眼睛會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臥蠶眼和酒窩一樣,在人群中出現頻率很高,但有的人明顯,有的人的就不明顯。

有臥蠶的人容易讓人親近,有魅力。正是因為有臥蠶的存在,使人笑起來有魅力,感覺討人喜歡,容易讓人產生親近感。

臥蠶眼很有魅力,容易給別人親近的感覺。從面相學上說,擁有臥蠶眼的人不管在事業還是在感情方面都有很好的運氣。同時,古時還有擁有臥蠶眼的人比較孝順、成大器、聰明,甚至還比較容易獲得貴人的相助,桃花運非常的旺等等。

6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兩者外觀不同,臥蠶眼是在睫毛下緣有一條大約4-7毫米的帶狀隆起物。而沒有臥蠶的人是沒有隆起物的。

7樓:這天不太爽

有臥蠶會顯得眼睛大,比較好看。

臥蠶眼很有魅力,容易給別人親近的感覺。

從面相學上說,擁有臥蠶眼的人不管在事業還是在感情方面都有很好的運氣。

同時,古時還有擁有臥蠶眼的人比較孝順、成大器、聰明,甚至還比較容易獲得貴人的相助,桃花運非常的旺等等。

在韓國,有不少女明星為了擁有更加魅力迷人的臥蠶眼,而去做一些手術。

但在國,很多女孩子誤把臥蠶當做眼袋,更可惜的是她們會用一些化妝技術來修飾或者通過手術來祛除臥蠶眼。

有眼袋說明了什麼臥蠶和眼袋非常容易混淆。

臥蠶是中國人用來形容的名稱,相當貼切生動,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看來好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笑起來才明顯,讓眼神變得可愛。

眼袋雖然也是一團凸出物,但距離下睫毛較遠,是大量脂肪堆積在人的下眼瞼皮下組織中久而久之形成的一半圓形的袋狀物,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

由於臥蠶眼看上去的形狀像元寶,民間對臥蠶眼的說法還有招財進寶一說。

分辨臥蠶和眼袋的方法是眼袋是三角型,但臥蠶是橢圓型;

眼袋不論臉部表情為何都會出現,臥蠶笑起來才會特別明顯。

基本上有臥蠶的人看起來好象眼睛會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與眼袋肌膚問題截 然不同。

有臥蠶表示異性緣很好,所以臥蠶也是桃花眼的一種。

8樓:安然智閱

為什麼有的人有臥蠶,有的人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臥蠶眼出現的人群眼睛多屬於大眼睛或者眼睛略凸的形態,臥蠶是近鄰睫毛下緣的一條約4—7毫米帶狀隆起物,看起來就好像是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處,通常笑起來會顯得更加明顯,臥蠶會讓眼睛變得很可愛。

10樓:崇語戎

臥蠶填充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填充後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比較好。

11樓:嬴靜竹

袋不論臉部表情什麼樣都會出現,臥蠶笑起來才會特別明顯的,這方面你要是想作可以去金莎美.容那看下,那的水平不錯的,技術上也很先進的,去的人也是有不少的,建議去那看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漂亮,一個不漂亮吧,不清楚,上次在王世勇**,也建議我做臥蠶,特別符合我的氣質

朋友說我是丹鳳眼,意思是很醜嗎?我是男生,謝謝各位

不是,丹鳳眼有丹鳳眼的好看,比如我就是,也不代表醜啊?很多人都說我漂亮那 也不一定,或許人家沒有惡意的,只是單單地說你的眼睛有特點,別想太多了,一個眼睛還決定不到整個臉部的美醜,不對,是一雙眼睛還決定不了整個臉部的美醜 丹鳳眼長在女孩兒臉上是很美麗,長在你臉上就是有點兒像螞蚱 怎麼說啊這個。丹鳳眼也...

為什麼有的人說我是耐看型的女生,耐看型的女生是不是就不好看也不難看啊,就是說還能看的下去的那種呢

耐看只是說第一眼並不驚豔,可能第一次見面並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以後再見會覺得越來越好,不是不難看也不好看,不屬於一眼過後就被忘記,也不屬於一段時間過後就被時間所模糊,您屬於那種禁得起時光消磨還能讓人記住的面容 就是給人一種,乍一看這個人感覺長相一般般,但是越看覺得越好看,越來越美麗動人。人是因為...

有斑頭痛,光有人說我,怎麼辦,有的人經常叫頭痛是怎麼回事呢

長斑當然是去斑了,但是祛斑一定要找對方法,你可以瞭解瞭解雪菲。效果我感覺還不錯。採納哦 在所有祛斑產品中,我最信賴的還是雪菲,他的效果真的是很不錯,我的很多朋友都反映色斑變淡啦,建議你使用下。斑是每個人都有,如果覺得生的明顯建議你採用調五臟的方法內調外養來淡化班。不要以求速度使用化學產品 對於祛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