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鬍子拔出來還會長,為什麼鬍鬚拔掉後還會長出來呢

2021-04-24 11:31:55 字數 3690 閱讀 9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頭髮掉了還是會長,只是拔掉了,毛囊還是健康的,只要有新陳代謝,就會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存在,就會有鬍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吃飯了過一段時間之後還會餓呢?同樣的道理.身體不斷的補充能量.是一個迴圈的模式.所以鬍子拔掉還會長.

為什麼鬍鬚拔掉後還會長出來呢

4樓:失眠瞌睡蟲

青春期後的男性一般都會長鬍子。鬍子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生殖機能越旺盛、鬍鬚生長就越快。

長鬍子部位的血管分佈要比頭髮根部多,養分也容易得到,所以,剛颳去鬍子,不幾天就又長了。

近來,國外專家研究發現,鬍鬚具有吸附有害物質的特性。人在呼吸時,可排出多種有害的化學氣體,而且均可滯留在鬍子上;大氣中含有多種重金屬微粒、尤其在繁華的街道,汽車尾氣排放出的多環芳烴、鉛也會被鬍鬚吸附;吸菸者,煙霧中苯並芘等致癌物質,也會在鬍鬚上停留。此外,長鬍須的表皮上油脂分泌較多,平時用清水洗臉時又往往較難洗去。

研究表明油脂有黏附灰塵和微生物的特性。

國外專家將刮下來的鬍鬚經氣相色譜儀分析,發現有數十種有害物質,如二氧化碳、氮氧化物、苯並芘及鉛等重金屬元素。在顯微鏡下,還可見到鬍鬚上有大量的微生物。這些有害物質有可能隨著人的呼吸作用,被吸回呼吸道,危害人體健康。

因此,奉勸人們不要留鬍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注射雌性激素後可能會減慢點

6樓:溫馨的小木屋

是男人怎麼可以沒鬍鬚

7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就業方向怎麼樣啊

為什麼「鬍子」連根拔起,還會長?

8樓:【冰泣】禙

都會長的,你的毛囊還在,就還會長的。 除非用鐳射破壞毛囊,要不都會再長的,不管是**的毛

記得采納啊

鬍子拔掉後還會長嗎

9樓:駐馬店柿長

拔了當然會長,只不過長得慢些,拔習慣了很爽的

10樓:蘇沫兒躺

還會在長的,越刮越黑,是越刮它會長的越長,長的越快,就看著好像越來越黑了,所以有這個儘量不要去刮,去拔!具體也可以看看《孫娜梅擺脫鬍子》我之前也是很多看的人家這個經驗去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拔掉了,當然還會發出來的,因為那個蒲的根部根本還在裡頭,慢慢的它會長出新的鬍子來的

12樓:追著豬咬

汗我拔的好痛的,白弄了,花了好幾天才拔的差不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豆製品,另外可以〈蘇姝心路〉上人家去掉的經歷!在人們的概念裡,似乎只有男生會長鬍子,其實不然,生活中不少女生長出了鬍子。女生長鬍子十分影響美觀,不少女生長鬍子後覺得難看,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害怕被嘲笑,所以不敢見人,久而久之越來越自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正常男人的話怎麼可能不長。

鬍子連根拔掉後為什麼還要長出來

15樓:赫素芹巴嬋

您好,生殖機能越旺盛、鬍鬚生長就越快。長鬍子部位的血管分佈要比頭髮根部多,養分也容易得到.

沒用的,因為人**分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三個部分及毛髮,指(趾)甲,汗腺,皮脂腺四種附屬器。毛髮是**的附屬物,由**衍變而來,毛髮由毛乾和毛根組成,外露部分叫毛幹,**內的部分叫毛根,毛根外面包有毛囊。毛囊底部的上皮細胞**繁殖,使毛髮不斷生長。

如果毛囊損壞,則毛髮不能再生。但是拔掉鬍子卻沒有傷害到毛囊,所以鬍子仍然會長出來的

為什麼拔了鬍子根黑的的東西都拔了為什麼還能長啊求解釋謝謝科學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是從毛囊上長出來的,把鬍子拔了,連根都拔出來了,說明連毛囊也拔出來了。但毛囊是會再生的,可以不斷的生出新的毛囊,並長出新毛。如果你不希望長鬍子,最好採用激素**,避免毛囊生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上毛孔又不止是你拔掉的那一個,一平方釐米上有幾百個毛孔很輕鬆,掉一個再長出另一個,你又不能分出哪個是哪個——但堅持拔它幾百上千次,是有可能拔到徹底也不長的,這個你不要自己跟自己較勁。

鬍子連根拔掉還會長出來嗎?

18樓:月亮愛你

長鬍須是男子第二性徵的一個表現。第二性徵的出現,是由男子進入青春期後,**裡分泌的雄激素激發出來的。男孩子在青春期以前體內雄激素很少,男女之間體徵上差別不是很大。

男孩的青春期發育沒有嚴格的時間界限。

鬍子長得很快,健康男子的鬍鬚每天長0.4毫米,比頭髮(每天長0.2~0.3毫米)長得快,這是因為長鬍子部位的血管分佈要比頭髮根部多,養分也容易得到。

成年人的鬍子約有25000根,根據不同個體,差異比較大。男性從十幾歲開始長鬍子,30歲左右最茂盛,到了30歲以後會慢慢減少,因此鬍子不見得是越剃越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肯定會~因為人**分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三個部分及毛髮,指(趾)甲,汗腺,皮脂腺四種附屬器。毛髮是**的附屬物,由**衍變而來,毛髮由毛乾和毛根組成,外露部分叫毛幹,**內的部分叫毛根,毛根外面包有毛囊。毛囊底部的上皮細胞**繁殖,使毛髮不斷生長。

如果毛囊損壞,則毛髮不能再生。但是拔掉鬍子卻沒有傷害到毛囊,所以鬍子仍然會長出來的

20樓:甲恨之宗墨

因為你沒有拔掉毛囊,毛囊健康,所以還會長出來的。

汗毛和鬍子還是有區別的。因為鬍子比較硬啊,而且鬍子不可以用脫毛膏,因為不小心會變成毛囊炎。脫毛膏只是用於體毛而已。在超市便宜的二三十甚至更便宜,貴的上百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你問有拔體毛的mm就知道了。

另外,拔出鬍鬚,對毛囊和**都有損害。如果沒有特別需要,還是用剃鬚刀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出來。

事實勝於雄辯,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親自試試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用手拔;會引起毛囊炎,最好適用刮的.

24樓:凌波散人

鬍子拔了還會長,而且越拔越多,是事實。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如果經常弄就會受傷。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啊 而且很不衛生

鬍子連根拔了還會不會再長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鬍子最好不要拔它。拔了後它也還是會長出來的。當你隨時拔鬍子的時候由於手上有細菌,拔出來後鬍子的根部是有可能出現毛囊嚴,會長出小紅豆豆,建議還是傳統的做法,刮鬍子吧!

28樓:

會的!因為毛囊沒有被完全破壞,但因為受傷的毛囊會長出新的毛,而且位置和原來會不同,所以比以前更亂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長的 根在**裡面! 要不長可以 鐳射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過不怕啦,,男人的標誌性東西嘛

榕樹為什麼會長鬍須,榕樹為什麼長鬍子

概括的說,是生物的遺傳基因與環境選擇的結果!具體的說,榕樹寬大的枝葉,造成了水分的極大的揮發,雖然大部分的水分是可以通過根系從土壤中吸收的,但是為了避免土壤乾涸的情況下根系的供水不足,樹身上生長些側須,這樣就增加了另一個水分吸收的途徑,可以避免缺水乾枯死亡,做到更好的適應環境,更好的生存!當然還有其...

男人臉蛋為什麼會長鬍子,男人臉上為什麼會長鬍子?

長鬍子是人的第bai二性徵,du 是根據男子體內的性腺 zhi 引起的dao。具回有兩種相當重要的答本領 一是產生精子,是用於生育後代的 二是生產睪酮。睪酮是一種雄性激素,能促使毛髮生長。現代醫學認為,男子上脣以及兩腮部的毛囊裡含有一種雄激素的受體,對雄激素的作用相當敏感,這是促使鬍子生長的主要原因...

剪了指甲為什麼還會長,為什麼指甲剪掉後還會再長?

在每一個手指的指尖處,有一個地方叫做甲根,就是指甲的生產工廠回。指甲是由一種硬角答質蛋白組成的。這種蛋白是從表皮細胞演變而來的,因為表皮細胞從出生一直到死亡,都在不斷地進行新陳代謝,所以指甲角質蛋白也會不斷生成,因此,指甲也不停止生長。所以,在人們剪了指甲後,指甲還能夠長出來。因為人體的細胞會不斷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