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肚子那裡為什麼會長了像氣泡一樣的東西呢?一摸就下去了 過會兒又大了起來 像水泡一樣 為什麼呢

2021-04-24 11:52:32 字數 1436 閱讀 6939

1樓:匿名使用者

臍疝嗎抄?一般最常見襲的是臍疝,就是在狗狗的臍bai部出現的圓du形隆起,觸控柔軟、**zhi、無熱,是這個嗎?

dao通常小狗在剛出生的時候由於母狗(特別是第一次做媽媽的狗狗)咬臍帶時沒有咬徹底,小狗就很容易的疝氣,疝氣一般對小狗沒有太大的影響,有的自己可以再長好,無需太過緊張;但是如果是小母狗得了疝氣,並且主人還想讓其生育的話,就得到醫院進行手術了。

樓主不比太著急,不要碰狗狗的突出來的那個肚臍,儘量不要讓狗狗自己抓傷那裡,如果還是不放心,觀察幾日後再帶去醫院

腹腔內臟器官經腹股溝環脫出稱為腹股溝疝,疝內容物可能是網膜,膀胱,小腸,大腸,脾的一部分,子宮或某闊韌帶,圓韌帶等,母犬比較多發,**多為先天性腹股溝環閉合不足或後天性腹壓過大,也可見於外傷性因素。一般來講,病犬單側或雙側腹股溝部隆突腫起、腫物大小不定,可復性疝觸控腫物柔軟,**、無熱;不可復性疝觸診熱痛,疝囊緊張,腸管脫出嵌閉後表現急腹症症狀。對於這種問題,一般採用手術**!

2樓:汪汪汪汪汪

臍疝嗎?一般最常見的是臍疝,就是在狗狗的臍部出現的圓形隆起,觸控柔軟、**、無熱版

,是這個嗎?

通常權小狗在剛出生的時候由於母狗(特別是第一次做媽媽的狗狗)咬臍帶時沒有咬徹底,小狗就很容易的疝氣,疝氣一般對小狗沒有太大的影響,有的自己可以再長好,無需太過緊張;但是如果是小母狗得了疝氣,並且主人還想讓其生育的話,就得到醫院進行手術了。 不必太著急,不要碰狗狗的突出來的那個肚臍,儘量不要讓狗狗自己抓傷那裡,如果還是不放心,觀察幾日後再帶去醫院

狗(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英文名:dog),亦稱「犬」,學名「家犬」。

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

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抄gg出世的時候,狗媽襲媽咬臍帶沒有咬好,造成的臍部疝氣,只要沒有繼續長大影響狗狗的正常生活就沒有問題。注意不要去按揉那裡,不然會越來越大的。如果情況不樂觀可以去寵物醫院手術解決,是個很簡單的小手術滴!

4樓:惱期荷在

樓主你好,為了 安 心 點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自家狗狗 當時肚子上 長了瘤子,當時不知

專道是腫瘤屬

也沒有在意,後來 越 來 越 大 狗 狗 也 越 來 越 沒 勁 ,檢查才知道是長了腫瘤,現在一直在吃腫瘤快消,已經沒有再長大了,所以最好是檢查下吧,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泰迪狗狗肚子上面長了一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兒?但是觸控他又不覺得疼。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很有可能是皮贅(不大的話)也有可能是粉瘤、纖維瘤,這個不怕,不紅不腫不痛就不要管它,如果大了可以做個小手術,,找醫生看看,在局麻下切掉就可以了

為什麼月經過後小肚子那裡感覺像有氣體一樣,像脹氣

可能是腸道功能紊亂所致,一是不吃生冷刺激難消化食物,二是避免勞累和生氣,三是休息好保持心情舒暢 為什麼每次來月經的這段時間裡都會脹氣,感覺小肚子那裡有氣,要放屁呢?急!高手來回答哦 你是不是經常喝酒?還有就是你常吃辛辣的東西?因為個人的飲食習慣不同 身體反應出來的情況就不同,你感覺肚子有氣,應該是 ...

求救!狗狗肚子上長了大包,像積水一樣,是什麼情況

應該是子宮蓄濃!要到專業寵物醫院檢查!這個問題還是很要用的,不能大意 狗狗肚子積水什麼辦法沒 不要以為積水就不喂水了,積水是不排毒,喂水是保持水分 這個腹部積水 我懂的怎麼 我家金毛以前肚子大的跟大肚婆一樣,身體枯瘦,後面想盡辦法給它 了 現在還活著好好的 可以 我謂 fxz 10000交流 狗狗頭...

為什麼頭髮長到一定長度就不會長了

怎麼會呢?這一定是你的心理作用,頭髮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生長的會比較緩慢。不易察覺出來。會長,如果開叉了就長得很慢,要把開叉的頭髮剪了才能長的塊 長得會超慢 因為營養跟不上 不會,最長的頭髮好幾米呢 任何人的頭髮長到一定長度就不會生長了嗎 頭髮當然是可以無限生長的,但是可能不同的時段長的速度不一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