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三殭屍一小倆大的殭屍片是個中文片 挺老的片了 搞笑部分是一摸那個女殭屍敏感地方,那個女殭屍就不

2021-04-24 12:50:34 字數 3426 閱讀 8245

1樓:以前__以後

殭屍系列之抄【天魔殭屍】

劇情介紹:

清朝年間,妖魔四起又有殭屍為患,朝廷派護國法師對付殭屍,不料小殭屍被擒。於是利用小殭屍吸引其他殭屍到來一網打盡。幸被一神女所救,將其與大魔王困在一個山洞裡面,用血心劍鎮住大魔王,又用三寶消除殭屍的受到屍氣,千年後得以重生。

你拉到第40分鐘開始看就有出現摸胸部首先被釘子訂到後來才被夾子夾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這片名字叫殭屍家族

3樓:獨孤喪命

2023年香港電影《猛鬼學堂》,這是《猛鬼差館》的續集

4樓:2012澳

香港電影《猛鬼學堂》,這是《猛鬼差館》

有沒有誰知道一個電影講得是兩個殭屍,一個大殭屍一個小殭屍都穿的藍色衣服然後旁邊那個道士給他們燒什麼 100

5樓:青春如割

一眉道人 (1989)

導演: 林正英

編劇: 史美儀 / 陳錦昌 / 沈治樑

主演: 林正英 / 錢小豪 / 呂方 / 吳君如 / 樓南光 / 瑪利亞

型別: 喜劇 / 動作 / 恐怖 / 奇幻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9-07-26

片長: 86 分鐘

又名: vampire vs vampire一眉道人的劇情簡介 · · · · · ·一眉道人(林正英 飾)修為高強,擅長茅山道術,和徒弟阿豪(錢小豪 飾)住在一個小鎮上;他養了一隻清朝的小殭屍,小殭屍經常幫他和阿豪辦事。一天,一眉道人被鄰鎮的人邀請去捉鬼,因為鄰鎮瘟疫蔓延,不時有殭屍出沒。

一眉道人帶上阿豪和小殭屍出發了。

在鄰鎮一眉道人他們遇上了一群修女,阿豪弄出不少笑話。一眉道人發現鄰鎮的引用水源都被屍毒汙染,不能飲用,於是和阿豪一起尋找水源。他在教堂的地下室發現了殭屍的痕跡,原來此處本來放著一具西洋殭屍,鄰鎮鄉公所的所長意外令西洋殭屍復活了。

一場精彩的中國法術對付西洋殭屍的好戲上演了

6樓:林

我知道一個《殭屍叔叔》,但可能不是你說的那個

7樓:瓜子不香

好像是林正英的殭屍片,你可以查查林正英主演過的,也不算多。

8樓:意想鎝天開

靈幻先生 林正英,吳耀漢

9樓:手機使用者

靈幻先生,九叔林正英的經典之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靈幻先生林正英的鬼片

求一部香港殭屍片,裡面有個女的被殭屍咬了,師傅要他的徒弟用雞蛋為那個女的解屍毒,

11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是《殭屍翻生》這部電影。

《殭屍翻生》是陳會毅執導,錢小豪等主演的殭屍片。該片講述了茅山道士錢真人與師弟吳真人的故事。該片使得港臺片商覺得有利可圖,掀起了爭拍殭屍片的熱潮。

《殭屍翻生》劇情簡介:

錢真人遏制屍變之際,盜墓賊旺財驚動大帥新下葬的九姨太屍身,屍體在雷電交加之夜復活,與旺財兩體一身,行動一致,旺財無法擺脫半屍,巧遇錢真人求助,錢真人無計可施。三人兩屍一行暫避一賓館內,豈料吳真人尾隨趕到,大帥亦同軍隊入駐,互有利害關係的一群人讓形勢逐漸失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那個

那個殭屍 是被師弟 用什麼東西 喂得變得很厲害,裡面還有一個小殭屍

好像是錢小豪的**

13樓:輕輕路過這

你應該搜尋林正英系列殭屍,因為他的每部鬼片裡基本上都有徒弟哦~~

14樓:三井小三

林正英的殭屍片,裡面都是用來糯米解毒的,所以不大可能是林正英的。樓主說清楚一點電影的年月什麼的,不然範圍太大了。

15樓:突然很帥

哈哈!知道!一統僵山!他師弟整他,採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在翻身 又名大家發財 殭屍翻身2

求一部老的殭屍片 10

17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殭屍都是清朝的,且都是雙手朝前一跳一跳的?殭屍片的題材怎麼這麼沒創新。

18樓:夷超鄧俏

殭屍片最多的復就是林正英了制,我這裡有他的電影集,你可以去看看有沒有你想找的

林正英全集

求一部殭屍電影 只記得幾個劇情:一個是女殭屍躺在床上,一個男的把她頭上的符揭下來研究..然後她就活了

19樓:ok小

是《殭屍家族》是由劉觀偉執導,林正英,元彪,李賽鳳,鍾發,樓南光聯合主演的一部恐怖片。於2023年8月15日在香港上映。

影片講述黑市古董商郭敦煌和兩個徒弟發現幾具殭屍,想販賣屍體當古董賺錢,但是後來被殭屍逃跑了的故事。

角色簡介——

1、林醫生

演員 林正英

既是醫生又是道士。夏友仁的師傅。阿芝的爸爸,林醫生為人嚴肅、愛面子,還有些冷幽默,是個熱心腸,一直想讓自己的徒弟繼承林家的藥鋪。為了消滅殭屍,費勁各種辦法,最後收服了殭屍。

2、夏友仁

演員 元彪

年輕有為的記者一直追求林醫生阿芝,他與阿芝青梅竹馬,家父和林醫生從小情同手足,林醫生從小看著夏友仁長大,為了追求阿芝,做了林醫生的徒弟。

3、阿芝

演員 李賽鳳

林醫生的女兒。單親家庭長大,自小和夏友仁一起長大。是個性情麻辣,性格甜美,傻乎乎外表純潔的女生。

20樓:靈慕雪

殭屍家族

是殭屍道長林正英續成名作殭屍先生後的又一力作,於1986上映,《殭屍家族》與同期香港殭屍電影的最不同處是殭屍有了感情,殭屍原本被描繪成毫無人性知覺的怪物,而片中這三個殭屍因是父母與兒子的關係,自然舐犢情深。小殭屍誤落人間,與幾個小孩又有了深厚友情,玩些溫馨有趣的小把戲,明顯是抄自《e.t》外星人故事,雖然只借了皮毛,殭屍倒也稍沾了些親情友情氣。

不過,畢竟是嗜血殺戮的行屍走肉,最後一場殭屍大鬧繁華都市的重頭戲又借鑑了日本的怪獸電影的情節,香港觀眾看得離奇有趣,日本觀眾卻是親切熟悉。再加上具有超能力的小殭屍正合扶桑文化口味,更使得《殭屍家族》在日本取得出人意料的成功。

21樓:佛祖放下屠刀

《殭屍叔叔》是這個吧!以前看過,

22樓:茆農系青

這個說不準,要看你要畫什麼樣子的,定屍,控屍??還是什麼!~

一般符都是由4個字組成的,符並不是特定的,要看你畫來幹嗎的!

這個麼都是祕密,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找一部殭屍片,裡面有善良的小殭屍

這電影都不知道,我也是醉了。隨便查殭屍片都有吧 我也在找這個,暈死!一部殭屍片 有一個小殭屍很可愛 一眉bai道長 小殭屍是林du正英養的 一眉道人 林正zhi英dao 飾 修為高強,擅長茅山道術版,與兩權不肖徒弟阿豪 錢小豪 和阿方 呂方 住在一個小鎮上,他養了一隻清朝的頑皮小殭屍,小殭屍經常幫他...

林正英演得殭屍片有一部是小殭屍和一群小鬼在耍的是什麼名字

新殭屍先生 善良的道長林正英 林正英 開設祭壇,供奉那些被母親墮胎以致肉回體毀滅無法答投胎的靈嬰。祭壇中的靈嬰大多天真可愛,但有三個因三番五次被墮胎,戾氣十足,無比。道長命徒兒秋生 錢小豪 和文才 許冠英 將靈嬰的偶人送至師妹蔗姑 吳君如 處供養,卻不慎將尚未修煉完畢的 靈嬰放走,附在正英舊情人蓮妹...

找一部林正英的殭屍片,有一段他們在房間,裡面好多棺材,有

是 新殭屍先生 林正英,吳君如是不是說林正英飾演的道長接到自己曾經 回情人的妹妹答的的訊息 向他尋求幫助。然後道長就和兩個徒弟去了。正趕上大帥吃日本料理,他們也吃了。結果他們一起去這個被殭屍咬了的大帥的祖墳那裡。後發現其實是大帥的父親的棺材受了潮氣,使其變成了殭屍。他們只有一大帥為誘餌才能讓殭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