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狗無緣無故咬人是不是代表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2021-05-22 05:50:26 字數 5115 閱讀 5589

1樓:雲上羽裳

狗狗有靈性,能感知到人類看不到的潛在危險,正常情況下,它會拼命狂吠示警,絕不會無緣無故攻擊人類。只有在神經受到損害的情況下(疾病)才會咬人,此時,它的大腦已經不聽使喚了。

2樓:探花飛刀李

別迷信了,假如狗突然性情大變,見人就咬,甚至主人也咬那就麻煩大了,基本上是得了狂犬病,首先把狗趕快打死,被咬的人立刻處理傷口並注射狂犬吧疫苗,這絕對不是開玩笑

3樓:花開馥郁

多數造成狗咬傷人的事件真正原因都是因為人類對狗的行為與心理缺乏認識,無意中觸怒狗只才遭咬傷。所以,其實狗很少會主動攻擊人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人類最親人,也為人類喜爰動物,叫寵物,叫崽崽的人,叫兄弟的都有。公園門口掛內牌禁止帶狗容不能進進入公共場所,怕狗無怨無故咬到人,真咬到人,疼與不疼是小事,但十有**,都要帶去防疫站打針,半個月飯錢是要給化費掉的,這是養狗人起碼做人的道德。狗,必竟是低等動物,也有幹壞事的。

除了少數狗會主動攻擊人外,多數造成狗咬傷人的事件真正原因都是因為人類對狗的行為與心理缺乏認識,無意中觸怒狗只才遭咬傷。所以,其實狗很少會主動攻擊人類的。狗不喜歡被人拍頭,狗咬人情緒發洩。

無聲狗咬死人,它們只是採取「守」的攻勢,想你走開,但若你還是冥頑不靈,繼續跟它對峙的話,令它感到無路可走時,便會撲前咬你。長期飽受寒風、飢餓的流浪狗,由於身心的發展不平衡,一般都比較怕人,如果咬人,通常都是出於自衛的作用,而不是惡意的。它們長期受到壓力,動不動就會咬人,以發洩心中的抑壓。

5樓:春羽乘風

狗狗在受到了驚嚇,或覺得你是壞人,或者狗狗瘋了(狂犬病毒)的情況下都會咬人。

6樓:淡藍的清涼

要考慮狂犬病的可能,被咬後建議立即前往防疫站進行疫苗的注射。

7樓:幸福樹

動物是人累的好朋友。要是無緣無故的咬人。可考慮是不是得病了。

要是真的被狗咬了。首先去專屬醫院去打乙苗。不要不再乎。

狗咬了潛伏期很長的。到時後悔都來不急。這不是危言聳聽。

是忠告。切記

8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一隻狗無緣無故咬人,除非瘋了,或得了狂犬病。如發生咬人現象,要立即去醫院處理,打防疫苗。

9樓:當市長的考拉

答案是否定的。所有動物都有情感波動,狗不例外。當主人不能真正瞭解狗狗的情緒波動,比如睏倦、比如春天發情等,依然把狗狗當開心果,狗被惹怒,往往會被豢養的狗狗所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原是看門的,是生人就咬,以示主人。所以不管你乾淨與否!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畢竟是獸,也有情緒波動之類的情況,也許是有其他狗進了它的勢力範圍之類的,不一定是什麼虛無縹緲的東西

12樓:熟悉的陌生人

狗狗只是把他當做了壞人,認為他進入了自己的領地,狗狗的本性就是看家護院,面對陌生人時,如果主人在身邊不叫住它更是無所畏懼,這是狗狗的本性,當然,溫順的寵物狗除外

13樓:張宇衛

代表這個狗準備獻身變身火鍋主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無緣無故,不是因為狗狗感到了危險,就是狗狗生病了。

15樓:懷戀拉拉

是自己家的狗狗咬自家人嗎,感覺如果突然反常首先排除狗狗是否生病或者有什麼外在因素,有時候動物比人敏感,狗狗能示警呢,反正我以前見過狗狗示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狗也是有感情的 可能只是看誰不順眼罷了 就跟人看誰不順眼要打人一樣 如果不放心 可以去檢查一下狗狗是不是生病了 比如狂犬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受什麼刺激了,比如什麼味道!

家裡養寵物的人要了解哪些常識?

18樓:匿名使用者

04如果家裡有人懷孕,一定要給家裡的寵物進行弓形蟲檢查,防止寵物交叉感染對於家裡有孕婦的情況,對動物一定要進行一個弓形蟲的篩選。因為弓形蟲不僅會導致小孩子有缺陷,嚴重的情況下直接可能會導致孕婦流產。當然,如果家裡的寵物進行了嚴格的飲食控制和飼養管理,患弓形蟲的可能性還是很低的。

19樓:我心悠悠

家裡養寵物的話就要保證自己家裡的通風還有衛生問題,同時也要定期的去給自己的寵物做健康檢查,並且也不要讓自己家裡的小寶寶過分的接觸寵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要打好疫苗,而且要注意衛生,這樣動物才不會長蝨子,然後就是有小孩的一定要教育小孩不要給寵物舔

21樓:難掩的喜

要注意寵物的習性,並且要搞好衛生,瞭解寵物的一些相關知識。

22樓:星星之火

家裡養成寵物的人,要知道寵物是不能亂親的,它們有很多的細菌。不能用嘴巴去接觸,應該關在籠子裡才可以。

23樓:雁門掃雪人

每天都要帶寵物去散步;定期給寵物洗髮和修剪;要定時接種疫苗和定期體檢。

24樓:可樂愛喝可樂

養了貓狗之類的寵物要記著封窗,防止寵物跳下樓。

急求關於qq寵物的竅門、要領、關於qq寵物生活的常識

25樓:葉王迷

不要聽上面幾個的,那都是舊版的。讓qq寵物一開始就去學習,就可以

得到250元寶,加上原有的300元寶基本可以餬口。具體學習什麼就看你要讓他當什麼職業,建議先去打工場看一下,然後學習。先從小學開始學,每門課45分鐘,要學8次才算學好。

邊學習邊要逗寵。學好後再去打工。如果一開始不想學習也可以去搬磚頭,不需要學習,1小時20元寶。

關於餵食洗澡嘛,就要因情況等級而異了,因為現在都改了,不加屬性了,所以一般都是一樣的。

關於等級,如果玩過遊戲就知道升級要滿足一定經驗值,q寵裡的經驗值就是成長值。

然後,說一下防止生病,只要所有的狀態都是藍的就不會生病了。

每天可以去嘉年華跟牛翔賽跑,第一次免費。週末可以玩q寵尋寶,也是免費。

26樓:匿名使用者

繽紛夏日即將來臨,這個夏天還想一個人孤單度過嗎?

本站為您貼心放送一批可愛q寵寶貝!參加本站活動,就有可能領養到一隻會陪伴在您身邊的小寵物和價值9q幣大禮包哦!已有q寵寶貝的朋友將獲得價值9q幣大禮包。

從此q寵不用再打工。

27樓:匿名使用者

qq寵物常見問題解答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停打工,黃了就用最大的就行了~

寵物知識:寵物喜歡晒太陽真的那麼簡單嗎

29樓:勱管寄

飼養寵物小龍蝦的方法:

把龍蝦放入魚缸後要弄一個蓋子,防止龍蝦跳出魚缸。鋪一層沙子,放一些小石子,更加真實的模擬自然環境,讓龍蝦適應魚缸裡的生活。不要晒太陽,龍蝦性陰。

小龍蝦屬雜食性,植物性飼料和動物性飼料都能食用.以植物性飼料為主.植物性飼料有植物秸稈,水草,水生植物的根葉,著生藻類,絲裝藻類,有機碎屑等.

動物性飼料包括水生昆蟲及螺絲,河蚌,魚肉等。

最好幾只龍蝦一起飼養,這樣龍蝦成活率比較高。

龍蝦脫殼時,要分開飼養,防止龍蝦自相殘殺。

要幫龍蝦洗澡,防止寄生蟲。捏著龍蝦的甲殼,用牙刷刷洗龍蝦的身體,尤其是死角處(不要太用力)。

有關寵物的知識

30樓:百度使用者

寵物企鵝:在6級前保持好心情什麼都不做,到6級開始到打工

關於寵物知識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網頁啊!最好的!你養寵物了嗎?

+我好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去到寵物官方**看看就知道了,那裡資訊多.

關於寵物狗的知識!!

33樓:櫻花雪葉

講的都是狗狗的管護,疾病**,訓練,等等。

動物肝臟什麼的可以吃,要少吃!其實狗沒有這麼嬌氣,只要注意多加鈣就行!

哈士奇不能攝入太多vc,所以別吃水果!

不同的人食譜不同,狗狗也都能健康成長。我家養了很多狗,給小哈吃的是粗糧、肉熬的**,加鈣片,每次加四勺碎豬肝

34樓:′厷宔壂丅

養剛滿月不久的小狗應注意什麼)

怎樣養剛滿月的小狗)

剛滿月的小狗怎麼養)

滿月的小狗能洗澡嗎)

寵物狗的相關知識

3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不能喝牛奶,鮮奶,容易拉稀。你把它的衛生防疫搞好的話,不用擔心其他什麼情況。洗澡要用狗用的,狗與人的**酸鹼性不一樣。

狗大了以後每天要出去走走,早晚各一次就行,那樣它就不在家裡方便的,現在夠還小,自己不能控制。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撿了一隻殘廢的小狗,只有我的手掌那麼大,它太嫩了,可能也是imei力氣了,吃不了飯,就餵了一盆過期純牛奶,後來慢慢的精神就好了,坡腳也好了,現在養得更個豬似的

建議你也不要太過分溺愛寵物,狗是可以賤養得,它們的生命力特別頑強(當然,我不是叫你虐待它)

狗狗色號那麼都可以吃的,就是少喂肉,吃了一回就知道吃好的了,就不會吃菜了,我家養了5只,全部都是這樣,以前鄉下我奶奶用豬食喂她,我覺得可憐就給了一塊肉,後來它就絕食了,一定要有肉的才吃,真可愛~

37樓:公主

吃**就行,千萬別撐著。訓狗不是好訓的 慢慢來

我家無緣無故來一隻狗,腳尖和尾巴尖都是白色,我該不該養它

我昨天就養了 尾巴 四個腳 還有脖子還有鼻子往上都是白的 也是撿來的小狗狗 養,因為,好人會有好報的!我家來了一隻小狗,但是尾巴尖是白的,吉不吉利?我家這的說法是狗來三年富。幾年前我家也來過一隻狗就養下來了。正好養了三年 家裡來狗,是好事,是大吉啊 我家那裡的說法也是,狗自己來就是好兆頭 我家狗左眼...

家裡無緣無故來了一隻小狗,不知道好不好,有沒有什麼講究

好,象徵你將好運到來。民間有豬來窮,狗來富之說。家裡無緣無故來了一隻小黑狗,好不好 給他取名叫旺財,來福 嘿嘿,是很好的噢 家裡跑來一隻小狗吉利不吉利 當然是好事啊,屬話說狗來財啊。既然來了說明這狗狗跟你很有緣分呀,不然怎麼就偏偏來你家呢。希望樓主能好好的收養它,狗狗來到你這可能是老天的安排吧。另外...

家裡有一隻老鼠是不是還有更多,家裡有一隻老鼠就代表有一窩嗎?

老鼠是斜骨頭歪肉,特別是小老鼠,很小的縫隙就能進到屋裡,但大老鼠進入屋裡的可能性就要小一些,所以說,你們家中發現小老鼠,就懷疑家中還有很多老鼠的斷言是不確切的。小老鼠很傻,用鼠夾鎖上餌料 最好是一小小塊玉米麵窩頭沾上香油,用牙籤穿上 放在老鼠經常出入的地方,當晚就能逮著,你試試看。不排除有這可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