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確率能達到百分一還是百分之五,八字準確率能達到百分一還是百分之五

2021-04-24 13:15:24 字數 1401 閱讀 29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是神棍的準確率,不超過百分之五,這是成立的。這也證明你從來未遇到過一個真正的大師,真正的大師的準確率一定不會低於百分之八十。

算命的百分之幾的準確率

2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算命的準確率可以這樣解釋。凡是在八字上能明顯看出來或者推算出來的,都是正確的,也就是說出來的可以是百分百的準。但僅從八字,並不能看出人生的所有事情。

所以,按照能看出來多少內容的角度,準確率超過85%。對於不同人的八字,如同數學題一樣,難度大小不一樣,所以,有的人八字就看出很多事情,基本人生都可以看出來;有的人八字複雜,看出來的就少一些。

只要是能明顯看出來的,都是準的。當然,大多數易學愛好者是看不準的。要算命就要找高水平的大師。

3樓:愛笑的非花非霧

你信則準確,不信則無事

八字準確率有多少

4樓:精準命理

如全面**人生能達到百分之八十的就很利害了,

5樓:淵魚化龍

八字是有自己的理論體系的,準確率在於個人,就如同,醫生的高低不在於醫學的高低。

6樓:狂暴博士

看水平和你的問題.80%還是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的準bai確率一點兒都不準,這隻du是一種

zhi迷信的說法,是一dao種心理的作用。如果要是

回算卦的算的那麼準的話,答那人就可以改變命運了。按照他們算卦的說我可以給你調把你的摘給你,免啦消啦,那是不可能的。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是可以改變的,只要通過自己辛勤的努力就能改變你自己的命運,無論是貧窮,無論是知識的匱乏,無論是現在的窘境等等,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所以不要偏聽一些什麼算命先生的話說你是大富大貴的命,只是時候不到他就是為了混你的錢。騙你的錢而已,如果你要是當真,你可能這一輩子一事無成。

八字準確率到底有多高

八字的準確性到底有多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材實料的人,在八字**的準確率到70%以上吧。

9樓:指點迷津算命

八字準確性有百分之六十。

八字這個準確率到底有多高

10樓:精準命理

如果全面詳細算能達到80%以上就是高手了,只算大體可以全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高的人,準確率可達到8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師的**水平有關

百分之十就是,百分之十就是

百分之十寫作 10 100,10 100 0.1,所以百分之十就是0.1,故答案為 正確 百分之十就是0.1,百分之二十就是0.2,百分之多少就是零點多少是吧?比如3659的百分之三十就是 您好!對的,百分之多少就等於0.多少 百分之一 0.01 比如3659的百分之三十就是 3695x30 369...

百分之百能換成哪個詞,百分之百能換成哪個四字詞

用全部整體整個 異口同聲 千人一面 整齊劃一 等等均可,幹嘛非要四個字?有尊嚴可以換成哪個四字成語 肺腑之言 f i f zh y n 解釋 肺腑 指內心。出於內心的真誠的話。出處 唐 白居易 代書詩一百韻寄微之 肺腑都無隔,形骸兩不羈。結構 偏正式。用法 含褒義。常和 一番 一席 搭配。一般作主語...

一百五的百分之五是多少,一百的百分之五是多少,五十的百分之五

7.5 5 2.5 怎麼算出一個數的百分之七十?例如 五十萬的百分之七十是多少?50萬乘以 0.7就可以了,百分之60就是乘以0.6。百分數是以分母是100的特殊分數,其分子可不是內整數。百容分數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百分之幾,表示一個比值不帶單位名稱。百分比是一種表達比例,比率或分數 數值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