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晚都做噩夢還被嚇醒了都會夢到些鬼神還有就是夢到會被人追殺嚇得想喊卻喊不出來

2021-05-20 19:59:35 字數 4253 閱讀 7683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對了不是圖什麼、說錯了你也別介意!

傳統解釋:夢到鬼,心裡矛盾、害怕…擔心。回現代解釋:這段

答時間你可能處於困惑、壓力大、有孤獨感、擔心、憂慮、幻想、不是很自信、但慾望強烈、不安於現狀!

實際意義:實際上夢是這樣形成的:大腦的細胞記憶了好多已經經歷過的聽說的刺激的等等這樣那樣的事情、尤其是憂傷煩惱煩困熬夜睡不踏實的時候部分大腦細胞仍然活躍、胡亂釋放胡亂組合記憶、胡亂搭配人物和場景的結果!

以人為本,別太迷信!

2樓:代戰天音

做虧心事了吧。床頭掛魚網或米篩

3樓:手機使用者

心裡壓力太大,出去走走

天天做噩夢,夢到些鬼啊什麼的,還老被追,逃無可逃被嚇醒,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治

4樓:程正明二

你這種被bai

攻擊被追殺被攻擊的噩夢

du是心跳過快zhi的心悸或者dao心慌感引起的回,天天做噩夢,就是你天天容易答發生心悸。如,我年輕時得了神經衰弱,白天天天發生心跳過快的心悸,睡眠時天天晚上反覆做被追殺被攻擊的噩夢,到醫院找醫生看了一下,醫生給我配了一點可以降低心跳速度安眠藥,立即白天不再發生心跳過快的心悸了,睡眠時也一個噩夢不做了。還有一種人飛天人下落的噩夢則是心跳過慢時的心懸空心下沉的心悸感產生的錯覺引起的。

總之,心跳過快和過慢這兩種心悸引起了被追殺被攻擊和人飛天人下落兩種噩夢,夢與所有的心理活動一樣都是客觀事物在人腦中的反映,如,找廁所的夢或者感到莫名的著急的夢是尿急這種客觀事物的刺激引起的,直到醒過來後才知道,自己剛才夢很著急是尿急引起的。只是人類有一個與生俱來的錯誤觀念,當從噩夢中驚醒過來後感到一陣陣的心悸後,沒有一個人會認為噩夢是可怕的心悸這種客觀事物的刺激引起的,反而都錯誤地認為是可怕的噩夢引起了強烈的心悸。

心悸是一種身體健康的人也經常發生的心血管病的症狀,一般不需要**。心悸的**非常複雜,最好到醫院找心血管病的醫生看看。

5樓:遂願

睡覺身上少蓋點。不要把被子纏繞到身上。

不要在睡前看鬼故事等刺激類書和影像。

檢查一下心臟功能

睡前溫水洗洗腳。

早睡早起

這幾天晚上都在做噩夢,一直夢到妖魔鬼怪,連早上都會被嚇醒,根本睡不好,怎麼辦丫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做夢時膽大點,在夢中你是老大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信神祕力量,信佛教的話,可以默唸佛號入睡;感覺遇到生命危險時,可以大聲唸佛號。

如果不喜歡第一個方法,就用這個:  拿剪刀放在枕頭下

女生穿過的**,放在床頭。

8樓:紫蝰

施主!請隨我去淨化一下你的心靈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再也不要看恐怖片!

10樓:一柱擎天揚國威

多參加室外運動,陽光可以驅散黑暗

11樓:城市立足開分廠

醒來喝杯水沒什麼大不了。

做夢夢到鬼然後被嚇醒了,是吉是凶?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南無(音: 那摩)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鬼,然後被響應實施支援,這是一般就是說身體不太好的人,對於她不太好

14樓:無碌而為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

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

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放鬆點吧,可能是壓力太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你壓力大,心情不好,感到有點壓抑,希望有人預以幫助,望你及時暢開心菲多和人接觸,加以調整心態。

昨天晚上做噩夢,直接嚇醒了,不敢睜開眼,因為前段日子夢見鬼了,害怕睜開眼看到鬼。

16樓:夢寶

我天天bai

都會做夢沒有一du天會例外,有段時間我也常zhi做惡夢,dao每晚都會吵老公,一晚

回都必須要老公答抱著睡,還經常嚇哭,後來吃了單方藥,本來要連著吃三天,但吃到第二天我就有事要回孃家,就沒吃了,後來回孃家睡一晚回來就好了。換一個地方睡一晚就沒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在夢裡,你自己被滅了,也沒什麼可怕的,又不是真的。

別沒事兒自己嚇自己。

18樓:華盛海諾

你去翻一下週公解夢的書就知道答案了

19樓:第七感知者

不知道,我的夢沒有做過這麼恐怖的

每晚都會做噩夢,太可怕了。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那就最好是早上睡上一天的覺,晚上告訴自己不許睡覺,就可以了。

21樓:孤宅夢魘

多去放生吧,放生了做迴向。會慢慢好起來的 平時沒事多念念佛 對你會有幫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畢竟是夢,但在夢裡不會有知覺。只要打上他一拳就好了,我在夢裡就把「惡魔」打敗了。

每晚都做噩夢是神經衰弱嗎每晚都被惡夢嚇醒,醒來不

每晚都做噩夢不是神經衰弱,老做惡夢常常是三種因素導致的,一是睡眠環境受到打內擾會導致惡夢。二是身心容壓力大,會導致發夢。三是身體出現某種疾病,但是還沒有發現,多夢就是一種訊號,這時需要到醫院做常規檢查。指導意見 一般可以到鍼灸科鍼灸配合按摩 藥物用谷維素,五味子顆粒,刺五加,六味地黃丸,健腦補腎丸等...

在家每晚都做噩夢,詳細請進,每晚都會做噩夢,太可怕了。

我家裡也有過世的老人 剛去世那段時間也是天天做惡夢 連續一週 之後爸爸在我睡前枕頭底下放了 剪子 錐子一些東西 當天就沒做噩夢 白天精神也好多了 還有就是讓父母 叫叫 這是民間方法吧 就是父母 後半夜叨咕叨咕 說的什麼我也不太清楚了 效果很明顯 你可以問問 我們那裡小孩子有被嚇到的像丟魂的 就用這招...

做了個噩夢嚇醒了幫忙給解一下,天天做噩夢嚇到從夢驚醒過來到底是怎麼回事有誰知道幫忙解答一下

我對這個問題bai好有興趣du,又好像很熟悉,好像我也做過同zhi樣的夢一般.你如dao果覺版得這個問值得你深究的話,權那麼,你提供的資料,我想遠遠是不夠的 就當自己去看了個心理醫生,那個過程可是很多的.如果你只想弄懂點膚淺的認知,那麼就可意會問題下面的許多回答,畢竟,你只是塗個生活安寧而已,呼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