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串南紅手鍊是價值多少,請問這串南紅瑪瑙手鍊大約價值多少錢呢?謝謝!

2021-04-24 17:21:07 字數 739 閱讀 52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看成玻璃珠子也是可以的。小手串,通透,**百元左右都算合理。

請問這串南紅瑪瑙手鍊大約價值多少錢呢?謝謝!

2樓:求解

你沒有說直徑,1500到2000吧

3樓:橋先生鑑玉

就目前的**來說,看假。沒有判斷依據,也沒有尺寸引數,無法估價。

這個是南紅嗎?是什麼手串?價值幾何?

看看這串南紅手串值多少錢?

4樓:橋先生鑑玉

客觀說,還是不錯的手串,就是裂多,裂大,收藏價值談不上,**看在1000元左右。

這個南紅手串是真品嗎?大概價值會是多少?

5樓:左大營

是南紅涼山復聯合料子,算是廣義的櫻制桃紅,不過這種顏色淺的叫做水紅料或深水紅更合適。這種價位不高,就現在還屬於多見普通的品類,顏色淡淡的粉粉的,我自己感覺效果也挺好,適合夏天戴。

另外多說一句,南紅和別的如蜜蠟、綠鬆、和田、翡翠等相比還是屬於新材質,只是現在這類相對柿子紅要抵擋一些的櫻桃紅,冰飄花價位還比較低,但是就品質效果來說我感覺南紅並不輸與上面這幾個入市較早價位較高的玉石種類。

6樓:洪洪

是涼山的南紅,像這麼水的不值錢,買來自己玩玩還行

幫我鑑定這串南紅手鍊的產地?真偽?價值

不是南紅,燒色瑪瑙。幾十元的東西,不值得收藏 幫我鑑定下我的這串手鍊是南紅瑪瑙嗎?是老料嗎?樓主你好,從 看你這不像南紅,就是普通瑪瑙 請各位幫我鑑定一下這串南紅瑪瑙的真偽,顏色及價位,謝謝!10 現在很難買到真品的大部分是加工出來的石頭還有毒素多,把石頭在顏色料理面炮製過後在進行加工製作手勢 請哪...

這串南紅瑪瑙手串品質如何價值多少

你這串珠子不是保山南紅瑪瑙,應該屬於四川瑪瑙,顏色不夠漂亮,品相一般,不過是真品無疑問,商場價位在400元左右合理,商場裡賣1000多元也不為過,但願能幫助到你!這串珠子是南紅瑪瑙嗎?品質如何?價值多少?南紅質的,真品無疑。但是這樣的纏絲料,加上色比較沉,商業價值不高的。一手串南紅瑪瑙多少錢 幾十元...

請問這是什麼手串價值多少,請問這種手串價值多少

崖柏手串和平安扣。市場上面很多崖柏手串都是假的,大多都是用坡柏和側柏假冒的。真崖柏的味道是一種醇厚的藥香味,不刺鼻。而側柏的味道則有一種酸酸的刺鼻味。真正的崖柏是沒有酸味的。這 很難判斷是木質還是石質的材質。如果是木質,像盤過的崖柏,應該有藥香味。如果是石質,比較像泥石或黃色碧石類材質。僅供參考。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