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玉能賣多少錢,請問這塊玉能值多少錢,

2021-05-10 18:42:19 字數 1819 閱讀 8820

1樓:

和田碧玉

和田碧玉的顏色呈菠菜綠,光下不透,細看裡面有自然形成的條紋,內裡面有黑點,精光內斂,拿在

容手中盤摸一會,會感到有油的質感。而顏色非常碧綠,光下看很通透,有條紋,有色差,無黑點的則大多是青海玉或俄玉。和田碧玉油潤、厚重,多數有黑點;俄碧性幹、顏色漂亮,多數有糖;瑪碧乾燥,多數有石花;四川沱江大千玉碧玉籽料,多數無黑點、色正、濃、純 、手感冰潤、厚重,為碧玉當中的極品,是碧玉中的新寵,但產量小,一石難求、極其珍貴。

鑑別:劃印法,用小刀劃刻玉身幾下,毫無痕跡者可能是和田碧玉;和田碧玉「菠菜綠」

玻璃法。用玉身刻劃玻璃,玻璃上出現痕跡的可能是和田碧玉;

滴水法,由於和田碧玉密度高,將水滴上後,水滴邊緣整齊而不擴散;

手摸法,將玉件拿在手中,摸一摸,搓一搓,有溫潤、油滑之感;

視察法,將玉朝後光明處,比如陽光或燈光處,凡顏色剔透、結構均勻者也可能是和田碧玉。

聽音法,敲擊和田碧玉的不同部位,如果發出的聲音較一致且聲音和緩清脆,那麼和田碧玉是真的;如果敲擊和田碧玉不同部位,其發出的聲音差別很大,且聲音沉悶,那麼該和田碧玉是假的。

2樓:人人養生大本營

就這一張區域性圖看不到全貌,不好準確評估。單就這一張圖看的話介於糯種到冰糯之間翡翠手鐲,有點水頭,棉有點多,沒有紋裂這張圖能看到三四千。

請問這塊玉能值多少錢,

3樓:觀古

這個玉手鐲的質地和品相都很一般,色澤有點呆板,不夠明亮油潤,最多值一千多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金鑲玉,一百到兩百元,大部分都以**的方式**,一般都能抽到一等獎以一折購買,但標價很高,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摔了要賠30萬。

請問這是個什麼玉?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玉佩看上去好像是和田玉。是挺好的。一塵不染。億的**不到好估計。因為**有價玉無價。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和田玉,最起碼要10~700

這玉值多少錢?什麼玉?

8樓:詩萬首酒千殤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而得名,與和田玉、藍田玉、獨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佈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廣西的陸川玉、甘肅的酒泉玉、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

這塊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9樓:盤古工場

翡翠,平安牌,平安扣,豆糯種,帶色,底色不均,底子顆粒大結構粗,水頭短,帶綠色還可以,市場通貨,不結合種的顏色,都是耍流氓,價值不高,大三位數。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老婆買的那個差不多,

她去年買的,花了200多,後來在某寶查了一下相關樣式和材質,基本就在那個**。

這塊玉值多少錢呀?

11樓:有誰懂我心

這塊玉真的不錯呀!至於它的價值是不可估量的呀!喜歡的話就好好收藏起來吧!這可是個寶物哇!

請問下這塊玉能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和田玉糖料的彌勒佛掛件,玉質是葉城的糖料,油潤度和細膩度都很一般,**大概也就是一兩百塊錢吧。

我這塊玉能值多少錢,請問這塊玉能值多少錢,

玉質和雕工還行,一兩千塊錢肯定值的。玉質一般,但雕刻的鷹有趣 請問這塊玉能值多少錢,這個玉手鐲的質地和品相都很一般,色澤有點呆板,不夠明亮油潤,最多值一千多塊錢。金鑲玉,一百到兩百元,大部分都以 的方式 一般都能抽到一等獎以一折購買,但標價很高,採納,謝謝 目測摔了要賠30萬。誰能告訴我這塊玉大概值...

請問這個叫什麼玉?值多少錢,請問這是什麼玉?有什麼寓意?值多少錢?

天然a貨翡翠,糯米種,種水不太好,做工粗糙也沒有細拋光。幾十元吧。請問這是什麼玉?有什麼寓意?值多少錢?這是一款能出證書和田玉,具體說是俄羅斯糖白玉,屬於廣義和田玉。背面,棕黃色部分,為糖色。主題紋飾,正面是獾,藤蔓,背面是藕片。獾,諧音歡,寓意 歡天喜地。藤蔓,寓意 福澤綿長。藕,寓意佳偶天成。這...

請問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謝謝,請問這塊是玉石嗎。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什麼玉不知道,不清楚,要對著光拍,但是不值錢,沒水頭 請問這塊是玉石嗎。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豆種 機器工雕刻 物件品相比較低端了 價值很低 百十元的物件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