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男朋友一直都在騙我,他說他不喜歡以前那個女的,卻一直瞞著我聯絡,他每次回家都有見面

2021-05-30 14:59:11 字數 4234 閱讀 4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

朋友只是

bai跟du你說,我們之間聯絡zhi只是朋友而已,那dao麼還可能原諒、專

如果你知道你男朋友和前女友屬聯絡,而你問他他竟然說沒有的話,那麼你想怎樣就怎樣了。~

我覺得如果發現了問明他原因要是說!我怕你生氣!~所以沒敢和你說!

~不想你瞎想這樣至少還誠實!~你確信他是在騙你嗎?如果你確信了!

~有證據了!~你可以考慮給她機會或分手算了!~舊情難斷,舊情**,藕斷絲連,這樣是最要不得的,如果還沒有陷得很深,還是儘快分手吧,三心兩意的男孩是靠不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他談談,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前提是你對他有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先是試著去相信她。心平氣和的和她談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對別人的善良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5樓:heart心花怒放

他們之間有曖昧嗎 如果沒你可以試著讓他知道你的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這樣,給他一些空間

這幾天男朋友總是不相信我敢我說什麼做什麼他都說我一直在騙他我有事情瞞著他,

7樓:陽光下的小暖暖

如果真的騙你,被發現了死不承認死不悔改,玩消失,那麼這樣的男朋友還有什麼存在的必要麼,女生就是比較容易心軟,依賴,捨不得,很多女生的通病,到最後受傷害的只會是自己,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如果能放下還是放下吧,從你發的文字感覺這樣的男朋友不值得,出了問題不去解決,還是玩消失,可能就是不夠在乎吧,可能話不好聽,但是希望你考慮清楚,感情的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8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你是不是這幾天做了什麼事情?真的讓你的男朋友不放心,不相信你,如果真是這種情況好好跟他解釋一下。

我老公幾年前有出軌過,他一直都瞞著我,前幾天突然跟我坦白,說他跟那個女人這幾年也都有在聯絡,但他說

9樓:藍寞燼

不是你太計較,換了誰都接受不了。事情都已經過去幾年了,如果他這幾年表現你覺得還可以的話,原諒能行,但是他們絕對不能再聯絡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總是說的那麼有理,感覺就是應該的一樣,婚姻中背叛最讓人難以接受,就是你原諒了他,以後的時間裡心裡總是會記起。

11樓:我的大坤

可以原諒,但一定要給他很嚴厲的教訓,讓他付出點代價,要不他還以為你好糊弄,下次變本加厲就麻煩了

12樓:暈車女孩

應該原諒他,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以後你要對他嚴加看管,男人出軌女人管的鬆,生活在一起這麼多年,有感情的,原諒他這一次

13樓:春天晚霞

他能斷絕關係還是可以的

14樓:

不能跟他離婚他這就是想讓你跟她離婚她好和那個女的去

15樓:一夜求醉

如果你老公真的悔改了,你是可以原諒他的,畢竟日子還要過,能不離婚就不要離婚,這樣對孩子影響不好

16樓:百度使用者

肯定要願涼,你要放下,不能計較,慢慢感化他,祝你成功

17樓:餓了吃饃喝汽水

可以原諒的她都向你坦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有你就不會跟別人出軌

19樓:=☆= 毐

他和你坦白的目地是什麼?祈求原諒還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可以出軌的

21樓:百度使用者

誰都會不舒服,不過他既然跟你坦白了,證明他還是不想騙你,你可以給他一次機會,讓他自己處理

男朋友有錢騙我說沒錢,我應該自己安慰自己他有困難嗎?不是一次兩次騙我了。

22樓:瀅奾

我不太看好這位男士,每個女孩曾經都單純天真過,雖然分守時很痛苦,但會隨著時間遺忘,你也會遇到更好的。

首先不管這位男士是否愛你,但從一個女人要找的歸屬來說,他就不合格。男人的責任,擔當,正直,勇敢這些都是必須具備,否則你將來的生活會很累,心+身體會讓你後悔。他是由性格和觀念決定的,不是你能夠改變的。

再說如果他是你的男朋友,他確不能為你著想,說明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重要。去判斷這個人值不值得,不是聽他說了什麼,而是要看他為你做了什麼?為身邊的朋友做了什麼?

為他的家人做了什麼?雖然感情沒有絕對的公平誰多誰少的問題,但不能一味的單方面付出,否則崩塌是遲早的事,女人的青春很短暫,小妹妹希望你要為自己考慮下,電視劇中的白馬王子和現實是兩個版本。

你可以好好想想他在你的心裡也是否很重要,是真的喜歡,還是因為你付出很多不甘心呢?是否是你真正要找的歸屬呢?你真的決定好了嗎?是否是你想共度一生的人呢?這些都是你該思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擺明了只是想和你處朋友,不想和你結婚。我之前也認識一個朋友,她省吃儉用,一個月才兩百塊的生活費,我早餐都不止這點錢。然後給他男朋友買東西幾百上千的東西都不心疼,但是自己生日男朋友別說禮物 ,連個小蛋糕都沒收到。

男朋友家裡給他買了房,找了個還算好的工作,但是每次都是我朋友調假過去看他,連開房錢都是要出一部分,最後還被甩了,太不值得了。女孩子對自己好一點,你省吃儉用,把自己的生活費都花完了,男人也不見得會心疼你。如果真的愛你,想和你結婚,就不會瞞著你給自己揮霍卻捨不得對你好點。

可能我說的畢竟直接,他就是覺得和你在一起,有的睡,有的錢花,現在也沒遇到另外一個肯吃泡麵也會給他錢的,為什麼不和你在一起。能分趕緊分吧,還沒結婚就藏著瞞著,不肯為你花一分錢的男人,結婚後你還希望他能改頭換面對你更好嗎?

24樓:不會健康美

這種男的最渣,把你當提款機,省錢做別的事,如果你被他挽回了他還繼續這樣,等他存夠了就是離開你的時候。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他都可以看著你吃泡麵,自己買倆千多的鞋子,父母還給他支援,讓她娶你回去,但是問題來了他為什麼一分錢沒花在你身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許故意的吧,希望你愛的是他本人而不是他的金錢,從你的言語中可以看出,你愛他更多一點,嗎你為何不提出結婚?這樣一直出朋友,青春不在,金錢也沒,何苦呢,試試他是否抱著結婚的心理。

26樓:青光瑟瑟

人家根本就不愛你,只是拿你當免費提款機,求你不分手,他只是遇不到你這種「傻女孩」了。

所以這種渣男小白臉早分早散。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考驗你吧,你要經得起考驗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玩玩而已,別和錢有關係。怕你想騙錢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不知道他咋想的。只有他自己知道。和他明說。可能有原因

30樓:海清矽藻泥

連錢都捨不得給你花的男人還要來幹什麼?

31樓:巴卡瑪卡

分了吧,他不愛你,渣男一個

男朋友一直說要冷靜,叫我不要打擾他。但是他對我的態度是很不耐煩的那種,和以前的完全不一樣

32樓:畫情透骨

你這樣逼他他會去那個女的那邊的,感情本身就經不起試探和猜疑。這件事的起點就是因為你覺得她的出現會給你們帶來破壞,所以你的反應過於激烈的也影響了你的男友。這樣會使他覺得你變了,一直給他施壓,他會覺得很難受很想逃離你的身邊。

這個時候這個女人從新的追求他她就會對這個男的展現出關心與表白,從而你就和她形成了鮮明對比你把他越推越遠,她卻在拉他過去。我這樣說你明白了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答對了,很明顯你這屬於後備資源,他在等著你提分呢?不過貌似你不提,人家也會做成既成事實。

34樓:星語者心理

不好說,大多數情況是不愛你了,但是可能你男友就是比較悶,有什麼事情喜歡悶心裡的那種人,而你又是那種立馬要把話說清楚的人,他可能就是壓力大,想靜一靜

35樓:范蠡陶朱是我

進退有度,不要總近,那樣就會變的,要遠近適度,留空間出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不愛了,早就可以分手了

他是不是一直都在騙我的錢,如果她一直都是騙我為了我的錢假意愛我怎麼辦?

既然你已經認識到問題啦。那就要果斷的決定放棄才對啊,不要再自己騙自己,及早開始新的感情,新感情是 傷痛的最好辦法,其實最怕遇見不好的人,等你再遇到喜歡的人,你會發現世界其實很美妙,沒有原來想的那麼可怕,希望樓主幸福 都已經這樣的還用說啥 想哭就哭 發洩一下 振作起來 把這個厄運 當作是個試煉 祝你下...

我一直都在想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 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愛是包容...

男朋友騙我我和我男朋友才交往了多月,他一直對我很好,最後我卻發現他還有別人,我接受不了

我很耐心的看了你的真實感情故事,你唯 一的做的是放手,這樣的男人你覺得值得嗎?並不是因為你的無理取鬧而使他花心,也許你不夠了解他,而是他的本性就是花心的,那麼這樣的一個男人你值得去挽回嗎?他根本就不配,你明白嗎?大家都還年輕,不要在感情上做出錯誤的決定了,就算你現在還是愛他,要控制住,慢慢地,時 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