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命好不好,童子命是什麼意思,都說童子命不好。

2021-05-22 14:24:19 字數 4743 閱讀 2304

1樓:無量居士說命理

凡是身上有人的命主,其命運都比效坎坷,都不太樂觀,故童子命一般不是很好,尤其是姻緣方面。

童子命是什麼意思,都說童子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童子命,大意就是前世是宮觀寺院各路神仙身邊的小童,比如端茶倒水、掃地伺候的侍女、僕役等,一生保持童子之身,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投胎做了人,這些原因包括思凡、逃跑、犯錯被罰、有特殊使命等等。按照傳統說法,童子命的人因為不屬於這個世界,可能中途被召回去,也就是夭折,也可能雖然不被弄回去但是一生坎坷不順,奔波勞碌非病即災,做事阻力重重難有成就,還有個典型特點就是婚姻難成,即使成了也是夫妻不和的多,總之就是「倒黴」二字。

通俗的解釋,童子命就是短命。因為童子就是侍奉神仙的童男童女,長得白白淨淨的,甚是可愛,人若長得和童子相像,那麼他就是可能是「童子命」。這類人很討人喜歡,可就是活不長,因為他們的魂是童子,長不大就要侍奉神仙去了,所以孩子好是好,就是不能成家立業,有的孩子甚至三四歲就死去了。

更通俗易懂的解釋是,童子原指天上的神仙小童,因過失被貶職下凡。童子命之人生來長相就天生麗質,人見人愛。童子隨時有被召回的可能,所以18歲前48歲前,都有坎坷。

童子命之人從小體弱。或者是至今身上還有慢性病症,雖不嚴重但是也不舒服。姻緣是很不順利的,雖然長相好,但是姻緣好像和自己無緣。

等不到自己想找的愛人。並且姻緣一直遲緩。結婚後離婚的可能性極大。

並且有多次離婚徵兆。

童子命的人最好做法事化解,當時我就是找的麓山大師,

童子命好嗎?

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yongzhani02284

4樓:陳雅是厚

不好,最好是處理一下。所謂童子命,說白了就是前世帶有一定修行資訊,今生來人間經歷一番寒徹骨,來世再根據今生的功過再安排崗位的這樣的人。

我給你解說一下童子命的壞處,童子命的危害

1無父母緣,即父母離婚,或者從小跟爺爺奶奶生活,或者父母在身邊也不關心自己,或者父母有一方逝世了。

2從小多疾病。或者身體較弱,或者小病不斷,或者長期臥床。總之是個藥罐子,而且甚至得過怪病(我自己就是).或者出現過很多的事故,莫名其妙的就受傷了。

3性格內向,不太合群,沒有很多的朋友,有數量很少的朋友一定是很交心的。很多時候自己思慮過重,就是老想事。不善於交往,自己明知道自己的缺陷卻很難改變。

自己的想法很多時候不被理解。也有些人有社交恐懼症,視覺恐懼症。

4運勢很差。一樣的事情,別人去辦就成功了,自己辦卻總是辦不好。

5姻緣差。交不到男女朋友,或者有物件卻總是吵架。晚婚。離婚。

6招小人。就是有人背後說你的壞話。給你使絆子。你自己也能感覺別人在背後議論你。有些事,就算自己做的很正確也免不了議論。

7如果夫妻是童子命,生出孩子又是童子命,這個孩子命運將十分凶險,其中70%自閉症孩子就是這樣家庭組合關係中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前言:童子命大多聰明美麗,而且從小多病多災,命運多坎坷,請算命先生占卜後,就會說,這小孩是「童子」。這件事聽起來很可愛,實際上卻並非什麼好事,因為童子大多命不好,且容易夭折。

所謂童子命,大意就是前世是宮觀寺院各路神仙身邊的小童,比如端茶倒水、掃地伺候的侍女、僕役等,一生保持童子之身,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投胎做了人,這些原因包括思凡、逃跑、犯錯被罰、有特殊使命等等。細分為:

1 侍奉仙人的童男女或**犯錯誤,如「犯花」打下來的按照傳統說法。

2 因為貪戀人間自己偷跑下來的。

3 天人福報享盡無奈投生人間。

4 民間廟裡供奉的神鬼精靈或神鬼精靈的職員。

童子命的人因為不屬於這個世界,可能中途被召回去,也就是夭折,也可能雖然不被弄回去但是一生坎坷不順,奔波勞碌非病即災,做事阻力重重難有成就,還有個典型特點就是婚姻難成,即使成了也是夫妻不和的多,總之就是「倒黴」二字。有正規道長仁澤易道幫忙可以解決問題

童子命是怎麼回事?好還是不好?

6樓:幸福2dkong米一

真正童子命的人很少的,現在網上好多人都在說自己是童子命。而且命好與不好,是要看整體來說的,不是單憑一顆」華蓋「星,就能斷定好壞的。佛緣深,倒是相信。

我是命宮有天刑,此星為因果業報之星。天刑星在命宮的人,最好心中能有所信仰,並且多多親近神佛,促使自己剛烈的個性轉為柔軟溫和。適合從事醫藥或是宗教神祕學等等的職業。

------紫薇斗數

我現在也已經唸佛了,感覺佛緣到了真的就水到渠成了。自身也很喜歡醫學。

7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天上仙子仙孫、小童,地上一個人,天上一顆星!

好是永遠不墜地獄受苦!

不過凡塵中劫難重重!

8樓:523從頭再來

不利婚姻,婚姻不順,陰差陽錯,不如意

9樓:洩桓權利

不好,意思是要夭折。要知道是哪個神靈座下的童子,還一下。

傳說中的 童子 真的嗎?有哪位大哥大姐給小弟說一下啊,聽說童子命不能結婚的。我好害怕啊。在這裡謝謝大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又是怎麼回事呢?其實,所謂童子命,指的是身上有人,眾所周知,四柱八字,是將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分成抽像的四柱,結合陰陽,五行,十二旺 衰,刑衝合害等進行斷吉凶的一種**方法,而古人相信精神控制肉體,假設一個人,除了他本人的靈魂外,還有另外一個靈魂存在於肉體上,則稱為身上有人,人 上有人,有的地方也稱作替身,化身。

由於身上的這個人,多半是仙家,神明的徒子徒孫,而這類特殊的「人」一般以童男童女出現,便把身上有人的命主稱作童子命了。

童子命好不好?前人總結出來了一條規律,凡是身上有人的命主,其命運都比效坎坷,都不太樂觀,故童子命一般不是很好,由其是姻緣方面,不過什麼童子不送 有血光之災等話語,多數是神棍巫婆們危言聳聽罷了。但世事無絕對,也有童子命大富大貴的,所以就算是童子命,也不用過於悲觀。

自己是不是童子命?如何查證?結合以下幾點來判斷。

一,江湖口決,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

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前兩句是指:生在春季或秋季,日支或時支見寅或子;冬季或夏季見卯未辰為童子星入命。

後面幾句是指:出生年的納音,金命木命,日支或時支見馬(午)卯;

水命火命,日支或時支見雞(酉)犬(戌);

納音土命,日支或時支見辰、巳,就是童子星。

二,童子的八字推不準。

因為是身上有人,也就是說一個命主存在兩個不同的八字,故真童子,其八字推不準,並且不是一個師傅批不準,任何師傅都批不準。

三,所見所聞。

真正身上有人者,多有怪異之事發生,比如經常夢到菩薩,和尚,道士,神明等,或是經常撞靈異之事,動物見了不敢出聲等一切超出常人之事。

綜和以上三者,若滿足其中一個條件,是童子的可能性不大,滿足兩個條件,是童子的可能性效大,三個條件全滿足,那就肯定是童子。

當然,真正是童子命的人並不多見,而所謂的童子命,須化解,送走等,但其送走之法較為複雜,不是一般人所能掌握的。

童子命:

常見特徵有以下幾點(是大部分童子命特徵,不代表全部,比例為95%以上)

1:身體多少有小病症纏身(或者說從小體弱)

2:婚姻遲緩,極不順利。有多次離婚危險。

3:壽命不長。能過去18歲。48歲前有大坎坷。多為車禍、突發性疾病等

4: 童子童女命,絕大多數相貌均中上等。

5:財運方面絕大多數是不錯的,極少情況是財運極差

6:網上流傳的過了18歲就不是童子命的說法是無稽之談,不是處子之身就不能化解,更是無稽之談。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誰這麼會八卦呀!誰說童子命不能結婚啦?真是胡扯!!

我不也是童子命呀,以前我也聽人這麼說,嚇的我都不敢找物件,後來我遇到我心動的她不是一樣的結婚了嘛,還有我馬上也是要做爸爸的人了。真恨那個胡說八道的,差點害我單身。也祝你早日告別單身的生活

童子命到底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地善良,待人熱情有禮,總是為他人設想,受到朋友及家人的信賴。您自然流露的溫柔和親切,別人是無法模仿的。在愛情上,您顯得較為被動,需要別人的鼓勵,多些找人傾訴吧,旁人也是可以倚*的。

〖花箴言〗: 找物件除了要用眼看之外,還要用耳朵去聽。 。

很高興幫助你,謝謝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為什麼童子命不好?

13樓:天智v光雪

童子——處男,很多古典文學作品中都有提到,童男童女等,就指的是處男**。

童子命又是怎麼回事呢?其實,所謂的童子命,指的是身上有人,眾所周知,四柱八字,是將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分成抽像的四柱,結合陰陽,五行,十二旺衰,刑衝合害等進行斷吉凶的一種**方法。而古人相信精神控制肉體,假設一個人,除了他本人的靈魂外,還有另外一個靈魂存在於肉體上,則稱為身上有人,人上有人,有的地方也稱作替人,化身。

由於身上的這個人,多半是仙家,神明的徒子徒孫,而這類特殊的「人」一般以童男童女出現,便把身上有人的命主稱作童子命了。

童子命好不好?前人總結出來了一條規律,凡是身上有人的命主,其命運都比效坎坷,都不太樂觀,故童子命一般不是很好,尤其是姻緣方面。不過什麼童子不送有血光之災等話語,多數是神棍巫婆們危言聳聽罷了。

但世事無絕對,也有童子命大富大貴的,所以就算是童子命,也不用過於悲觀。

14樓:豔陽高照

一生複雜過了48才會好

海中金命是什麼意思 海中金命好不好

出自三命匯通論,是算命的一種海中金五行算命中年命的一種,在六十甲子納音五行中,對應甲子 乙丑年。即生於甲子 乙丑年的人,都是 海中金 命。六十甲子是最古老紀年方法,這樣紀年是根據長期生活總結,發現在這個年命的人都有共同的情況。在六十甲子裡,海中金是指年份,定海針是指 日子 農曆每月3號 6號 9號 ...

算命的說雙飛蝴蝶命是什麼意思好不好有沒有什麼宜或不宜的東

裡面有專門回答問題的人,不作為,隨便說一句。就象 有的啊 個個題問他都答。有算命先生說我是蝴蝶命,我想請問,蝴蝶命是什麼意思,是好的還是壞的?詳細一點回答可以嗎?謝謝 拜託,現實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別和算命先生亂彈琴了 算命的說我和老公是雙飛蝴蝶命,那位大神知道什麼意思 你們這輩子榮華富貴享不...

算卦的說我是婚童子婚童子是什麼意思

前人總結出來了一條規律,凡是身上有人的命主,其命運都比效坎坷,都不太樂觀,故童子命一般不是很好,由其是姻緣方面,不過什麼童子不送有血光之災等話語,多數是神棍巫婆們危言聳聽罷了。但世事無絕對,也有童子命大富大貴的,所以就算是童子命,也不用過於悲觀。通俗的解釋,童子命就是短命。因為童子就是侍奉神仙的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