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小心吃掉了蟲子會有事麼,如果不小心吃掉了一個蟲子會有事麼

2021-05-23 09:27:19 字數 2174 閱讀 7781

1樓:山中田園

吃一個蟲子能有什麼事,神馬事也不會有。

如果吃的是糧食裡生的蟲回子,哪就更不會有事啦。答你看哪農家養的雞,一天吃多少蟲子,不是一點事也沒有嗎,而且這種雞的肉,我們城裡人視其為綠色食品,是上等的食品呢。

常見的蟲子大部分是無毒的,就算是有毒的蟲子,人吃上一個也不會有事的,原因是量小嘛,

有毒物質只有達到一定的量,才會對人有的健康及生命有威脅,一個小蟲子,我想是不會對你的健康有威脅的,你說呢?

2樓:馬梓勝

看你吃的是什麼蟲子?你家那裡的?看你住的地方都有什麼蟲子是有毒的,一般是沒事的,身上如果沒有異常就好了。

3樓:死神的交響曲

沒事沒事,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我不小心吃了一個小蟲子,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蟲子不大就應該沒問題,就當是吃了點肉;如果蟲子太大,就最好上醫院把它取出來,小心得腸胃病,還有呼吸道感染。

5樓:后羿的後裔

不用擔心啦,有些人還專門吃蟲子為了獲得高蛋白呢。這種肉蟲不是人體寄生蟲,不可能在體記憶體活,也許你泡水的功夫它們就已經over了,就算有存活力強的也被你消化吸收掉了,再說了,那些人體的寄生蟲,比如蛔蟲、絛蟲也不是你一條條吞進去才寄生的,所以這點不用擔心。只是下次吃東西要注意點吧,夏天到了,很容易生這些小蟲子的,不怕它們寄生,就怕吃了壞東西得腸炎才是。

如果不小心吃下個蟲子怎麼辦`?

6樓:施樂容翦春

沒有事的,一般有蟲子的,就說明,農藥物的成分很少,純天然的,呵呵,對身體不會有危害的!

我們客家還有句俗語是:吃蟲子長聰明呢!

不小心吃了蟲子怎麼辦

7樓:后羿的後裔

不用擔心啦,有些人還專門吃蟲子為了獲得高蛋白呢。這種肉蟲不是人體寄生蟲,內不可能在體記憶體活,也許容你泡水的功夫它們就已經over了,就算有存活力強的也被你消化吸收掉了,再說了,那些人體的寄生蟲,比如蛔蟲、絛蟲也不是你一條條吞進去才寄生的,所以這點不用擔心。只是下次吃東西要注意點吧,夏天到了,很容易生這些小蟲子的,不怕它們寄生,就怕吃了壞東西得腸炎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胃中氧氣及少

蟲子是生存不了的

要是實在擔心 就喝碗熱湯 還解饞了^-^

9樓:**政客

不用,以人的能力,應該沒事

你知道那是什麼蟲子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是不是很久沒吃餛了?既然已經吃了就當補品吧,你的胃酸足以將它消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防疫站買驅蟲藥來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個小鳥 讓小鳥把蟲子吃掉````

13樓:巨緯石景煥

沒關係早晚會隨著粑粑拉出來滴喲~

14樓:枚愷苑璧

沒法辦了,只有拉出來了,上面是出不來了。

請問大俠吃的是什麼蟲子?

15樓:輝詠陰香露

沒事的、、、忘了就好了、、、我也吃過、、、呵呵、、、

16樓:斯銀蹇丹紅

沒事,這倒對人體健康沒什麼危害。隨著消化系統都排出體外了。

17樓:奉梓瑞彥靈

ai我說同位啊

吐出來看一眼

再吃進去唄

18樓:旁可居興

吃到蟲子本身沒抄什麼關係。應該被

襲胃酸給消

bai化了。可怕的是人們的du恐懼心zhi理。我的一個同事dao的小孩曾經逮蒼蠅吃,他媽媽好害怕,他爸爸說沒事,不用怕,以後不要再吃了。

結果什麼事也沒有。沒吃任何藥藥!如果你不知道吃了蟲子,沒有心理負擔,保證你啥事也沒有。

事情已經過去了,應該解除心理負擔。不用再擔心了。人體本身也有一套嚴密的防衛機制,不是那麼容易得病的。

19樓:威疇巧女

不會死,沒事的。怕的話你去買點打蟲藥吃一下

20樓:童毅夷君昊

沒有什麼關係,下次注意點

不慎吃掉玻璃碎片,會有事嗎,不小心把玻璃碎片吃進去了會怎麼樣

拍 是拍不出來玻璃的,況且那麼小。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沒事,那麼小的一點,可以不理睬的,實在不放心可以多吃點粗纖維類的食物。吃紅薯 韭菜。你肚子微微的痛是心理作用或者其他的原因。人的一生中會在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情況下吃掉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的。人還有專門吃玻璃玩的呢。玻璃中的矽酸鈉會與胃酸反應生成矽酸沉澱...

如果不小心把白糖掉在地上,就會有螞蟻,那,到底是白糖引來螞蟻,還是白糖裡面產生螞蟻

是糖引來的螞蟻。螞蟻對甜味敏感。哈哈,當然是白糖吸引螞蟻了,小孩都知道的。螞蟻拉出來的白糖 為什麼白糖不封口就會有螞蟻。螞蟻是怎麼張出來的。是螞蟻爬進去的。不是長的。你不要把白糖放在地上還是桌上還是靠牆上的。這樣螞蟻容易爬上去的。你最好用個可以關的盒子把白糖倒進去。燒菜得時候用勺子挖。很方便的。螞蟻...

眼睫毛不小心被剪掉了一部分,還會長麼

還會長的。睫毛的毛囊在,就能長出來,但是睫毛一向是長得很慢的。眼睫毛跟所有毛髮一樣,自然脫落後也會通過人體的新陳代謝重新長出來。毛髮的更替是有規律和週期的。它的生命週期分為生長期 休止期。所以毛髮總是會脫落,然後長出新的來。只要毛根沒有被破壞,都會繼續長出新的毛髮來。會長,就算你不剪,它自己也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