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男生會拉黑女生,男生什麼情況下會把女生刪除並拉黑

2021-05-29 12:26:17 字數 3615 閱讀 7202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傷心欲絕``太愛,看到她就心疼.會拉黑..還有就是恨.也會拉黑``

2樓:遙望星辰

你好,比如是做微商的、太醜、死心了、說話不理人、約的、對這個女生不感興趣的、老不聯絡了 當時匆忙加的也沒說幾句話、追不到她時等等,情況比較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被帶綠帽子,恨不得殺人的時候

男生什麼情況下會把女生刪除並拉黑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肯定是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才會把女生刪除或者拉黑!女生有時會無理取鬧,惹男生煩!

5樓:大米康康要火啊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把女生刪除,並拉黑男生應該只有在這個女生真正的生活,他的時候才會把他拉黑,所以說你有沒有做什麼讓她傷心的事?嗯,而且是那種很嚴重的事事事情這樣男生才會把女生給男生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莫名其妙對你好,

然後為了討好你,跟你交流。你不理他,裝清高使他反感了。會拉黑你。

還有可能對你某些行為不滿而表示的**。也許和女生之前引起了雙方的尷尬,他人的誤會,想避嫌逃避吧。最後可能對你有意思,但知道和你不適合在一起。

卻一直想你。在心裡面是一種折磨。就儘量眼不見心不煩。

以上幾種都會拉黑女生。

7樓:快樂雄耿

男生會在覺得那個女生好煩人或很討厭的時候就會把她刪除或者拉黑。

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他們兩個是男女朋友關係,然後呢那個女的出軌了或者他們兩個產生誤會……等條件,那個男的就會把女生的刪除並拉黑名單。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想說這是經驗。

9樓:冰藍之遠

女生劈腿,或者太作,已經觸及到男生承受能力極限的時候,表明該男生已經對女生失去信心看不到任何希望了,不想和她再有任何交集。所以女生最好不要挑戰男生的底線,否則很容易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厭煩的情況下,女的總是比較煩人,有時候對一個男生無關痛癢的問題都能刨根問底,那時候如果男生恰巧心情不好,可能就會心生厭煩從而拉黑,不過這種情況下男的會很快加回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徹底想忘記你,傷害過了想忘記了,唯有把****都刪了才會讓自己不至於忍不住去找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一千人便有一千種不同的回答,那我就隨便談談個人的標準吧——如果遇到跟自己三觀不合或者是一個女生的言談舉止完全和三觀正常的人背道而馳的女生的話,我會秒刪並拉黑。要問我為什麼,跟這種人接觸只會徒增我的煩惱而已,有什麼必要搞得自己不愉快呢,對吧?

12樓:v_藍格調

當一對情侶分手的時候,男生可能會把那個女生拉進黑名單,我就有過這種體驗,我和我的前任,兩個人分開之後,我就被他拉進了黑名單,但是我當時並不知道,因為我先一步把他拉進了黑名單,我被他拉進黑名單的事兒,還是我把他從黑名單裡解救了出來之後,我才知道的。等我看到我被他拉進黑名單的好友的提示的時候,我就一點都不想和他聯絡了。

13樓:bb機帥

這個不好說,要看每個人都看法,如果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拉黑別人,那就是小氣,顯得你不夠大方,如果女生當眾羞辱你的話,嚴重的情況下,可以拉黑,再也不理她,如果是不小心的,可以慢慢的原諒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再給那個女生有任何關係,更不想看到他的一點訊息,這就應了那句話老死不相往來。只有這種情況才會刪除並拉黑,這是我的個人觀點,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很討厭或者很煩這個女生的情況下就會拉黑。除非是被動拉黑的,就是女朋友要求她不許聯絡之類。那他會選擇拉黑來保留這個女生的號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生和女生談戀愛分手的情況下,他會把女生拉黑或者刪除。

17樓:定製祕籍

可能是在以前的聊天中女生無意中說了一些另男生反感的話,男生覺得不適合在交往下去了就刪除並拉黑了;再就是男生有女朋友或者是老婆了,在聊天的過程中被他的女朋友或者是老婆發現了,大吵一架,最後男生敗陣,被迫刪除並拉黑;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的帳號被盜啊,偷號的把好友都刪了,以前用qq的時候就有這種情況出現,不過現在出現這種情況的機率比較小了。具體的原因女生應該多少有點明白只不過不願意去相信罷了,如果是無意的他就會找你的,如果是有意的,這樣的人你還會理他嗎?自己想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愛你的話,就想試一下,看你對他有沒有感情,如果不是愛你的話,然後就直接把你給刪掉,不會在拉回來了一些男的就是這樣子。有些人不一樣。就看那些女孩子怎麼對那個男孩子。

19樓:喵和汪吵架

第一種是不感興趣的人,太愛嘮叨,說無關緊要的話。第二種是曾經的愛人,不愛了,所以把點點滴滴的記錄全刪除了。第三種人曾經的閨蜜或室友背叛了自己所以拉黑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討厭,另外就是失望透頂,再另外就是怕老婆

21樓:**辦

忍無可忍了,觸犯男生的底線了,已經不能容忍了才會刪除並拉黑女生,不然一般情況下男生是不會這樣做的,肯定是女生的所做所為已經使男生徹底死心,不想再與之來往和聯絡了。

22樓:一臣

男生不會輕易的拉黑女生,因為拉黑就意味著以後不在聯絡,做這個決定需要太大的勇氣,我也拉黑過女生,那是因為她的不在乎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就是討厭的人,男生應該很少會這樣對待女生,除非他真的非常討厭,第二就是那種對女孩子心灰意冷的時候,知道自己已經沒有結果了,所以也就放棄了,刪除拉黑是不想提及往事,觸動心絃罷了

男人什麼情況會拉黑女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麼多,我都還不知道你觀點在那裡,是在問感情的事情還是問怎麼趕他走的方法或者又是在問男人為什麼拉黑女人的qq, 在你的描述當中好像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想的。

1、要是感情問題,我覺得你們不合適,只是發生關係而已,男人對愛情很少數會想對待哥們那樣,除非是女人心屬於其他人,男人這樣就是想接近她,默默關注著她。

2、如何趕走他,既然戀人、朋友都做不成的話還有什麼好擔心,直接敲門或者**隨便找個理由趕他走就是。

3、男人拉黑女人qq,我個人覺得很少,我自己也找不出理由,除非是非常討厭她不想有關任何她的足跡出現在面前。

25樓:笑哭了哭了

討厭,厭煩。當然這是要分狀況的。

女人在什麼情況下會把男人拉入黑名單

26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不喜歡某人的時候,或者覺得這個男人不是什麼好人的時候都會拉入黑名單的。

27樓:天枰

討厭,氣憤,恨的情況下會把對方拉入黑名單。

28樓:不讓你見我頹廢

生氣得情況下,不經大腦考慮就黑了

還有就是心理壓根沒你想黑就黑了無所謂得態度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討厭那個人,或者是想躲著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這個男人,恨的人。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想抱女生,男生在什麼情況或什麼關係下會叫女生寶寶

他想抱你肯定是因為那時候他想找到一個依靠,這樣他才會有一種心靈上的安慰。這時候男生應該不是不懷好意,他是信任你才會好不掩蓋他的本意。這時候不應該拒絕他,應該安慰他一下。如果他真的有一些過分的行為,應該委婉的告訴他。男生在什麼情況或什麼關係下會叫女生寶寶 情況一 這個男生是女的物件,男女朋友現在很流行...

什麼情況下,男生會問女生是不是處

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問,那是別人的隱私,如果你喜歡她,也不會介意她的過去,誰沒有過去呢?沒談過戀愛,想問一下女生們,男生會直接問女生是不是處麼?還是委婉的問或者不在乎?雖說社會比以前開放了,但是說實話男生是在乎的,就算追你的時候說不在乎,可他心裡還是很在乎的,多少都會介意,尤其是當在纏綿的時候難道另一方...

男生什麼情況下會對女生真正失望,男生什麼情況下會對女生感到失望?

感情是需要雙方維繫的。現實中,感情受傷害最多的是女生,而男生也同樣容易受到傷害。對於感情的傷害,許多男生很少能走出來。很有可能因此一蹶不振,看來他是真心喜歡這個女孩,而這個女孩卻不把他們當一回事。這樣的傷害是痛苦的,也是讓男生難以承受的。男生徹底對一個女生失望經常發生在熱戀中,女生也對男生比較瞭解,...